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62|回复: 0

[网络分享3QQ群] 每日金句【受洗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30 17: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相约迦南之地】山 西 ✟王弟兄(2587699353) 2023/7/26 10:21:31


07月26每日金句【受洗篇】(太20:19)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受洗。//受洗是信徒的一件大事,不是可有可无的,因为这是神的旨意,是主耶稣复活升天之前,留给教会的命令。耶稣在世工作前,就接受洗礼。祂是神,又是完全的人,本不需要洗礼,但祂如此行,是谦卑顺服神的旨意,也是为我们留下榜样。所以,凡清楚得救而又有条件受洗的人,都应接受洗礼,因为这是主耶稣的  吩咐。

07月27每日金句【受洗篇】(太10:32)凡在人面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认他。//洗礼是一个公开的仪式。是神儿女站在天地之间,站在耶稣与父神面前,也是站在众人、天使和撒旦面前,作接受耶稣救赎的公开见证,也是作从撒旦黑暗国度归向耶稣光明国度的宣告。这个时刻,是天使高兴的时刻、更是天父最荣耀的时刻,也是撒旦最羞辱的时刻。同时,也是接受洗礼的人最庄严的时刻。相信这个时刻天地却在观看,为受洗者阿们!

07月28每日金句【受洗篇】(罗6:3)岂不知我们这受洗归入基督耶稣的人,是受洗归入祂的死吗?//当人一接受主耶稣,就已经归入主的名下,与主完全的联合,神救恩的结果才能在人的身上生效。主受的刑罚,就等于信的人受刑罚;主死了,就是信的人死了;主的复活,就是我们的复活。神让我们借着有形的洗礼,表明我们与主同死、同埋葬、同复活联合的事实。

07月29每日金句【受洗篇】(罗6:4)所以,我们借着洗礼归入死,和祂一同埋葬,原是叫我们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像基督借着父的荣耀从死里复活一样。//旧人就是亚当的生命与性情。归人旧生命。所以不能活出新生命的生活,更不能荣耀神。旧人在神的眼中是当死的,必须与主同死、同埋葬,然后才能与主同复活,一举一动才有新生的样子。所以洗礼也是旧人与主同埋葬的葬礼。

07月30每日金句【受洗篇】(徒8:36/37)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监说,看哪,这里有水,我受洗有什么妨碍呢?悱利说,你若是一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说,我信耶稣基督是神的儿子。//一个人能否受洗礼,不是看他信仰的时间长短,不是看懂得多少,是否会背主祷文,更不是看他是否是好人,这些绝不是受洗的条件。一个人能否受洗,就是看他是否一心相信主耶稣为他个人的救主,是否有神儿子的生命,这是唯一受洗的条件。

07月31每日金句【受洗篇】(徒2:41)于是领受他话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门徒约添了三千人。//受洗虽然是一件大事,历世历代教会都在遵行,但对那些不能确定自己有生命的硬拽,勉强人去受洗,为教会凑人数。因为神不是看教会里面有多少人,神是看教会里面悔改重生的人有多少。允许没有生命的人去受洗,是极其害人的,使没有生命的人,自以为已重生,而不再追求得救重生。

08月01每日金句【受洗篇】(约一5:19)我们知道是属神的,全世界都卧在那晋者手下。//世界卧在那恶者手下,世界是抵挡神、与神为敌的,是逼迫神儿女的。我们从前是属世界、随从世界,也是与世界一同抵挡神的,如今神把我们从世界中分别出来。洗礼就是向世界作公开分别的宣告,作归主名下的宣告。一个在世界中不敢公开自己的信们,作暗暗跟随主的信徒,是胆怯的,是信心不足,他的蒙福也一定是受限的。

08月02每日金句【受洗篇】(彼前2:9)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主持洗礼、主领圣餐必须是牧师、长老。其实,在圣经中找不着这样的依据。彼得是这么说的:惟有我们是君尊的祭司……也就是说:凡是重生有神儿子生命的人,和教会中牧师长老一样,都有属天的职分,都是君尊的祭司,基督的使者,所以都有资格为归主之人施洗。

08月03每日金句【受洗篇】(彼前3:21)这水所表明的洗礼,现在藉着耶稣基督复活,也拯救你们。这洗礼本不在乎除掉肉体的污秽,只求在神面前有无亏的良心。///洗礼不能使人重生,而是给已重生的人作见证;洗礼不能洗礼不能洗去人的罪,而是表明重生之人的罪已被主的宝血洗净,洗礼是使人的良心无亏。每个人洗礼只能是一次,而不是多次。洗礼不是信仰的毕业,而是信仰属灵生活的开始。

08月04每日金句【受洗篇】(可16:16)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是得救的根源,不信是定罪灭亡的缘由。受洗是以外面的行动来见证、宣告人里面的信心,是真信心的外在表现。一个重生得救的人,若是有条件接受洗礼,就应当接受洗礼,因为这是神的旨意。若一个得救重生的人,因卧病在床或其他客观原因,像十字架上承认主名的强盗,没有条件受洗,他也会因信主名,将来一样会与主在一起。【结束篇】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