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83|回复: 0

[宣教篇4对比] 劝化佛家弟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30 15: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劝化佛家弟子…………
 成佛没有成为神的儿女好,因佛没神大,神是创造人类和天地万物的:曰月星晨、阳光雨露、妻子儿女、吃喝穿用、衣食住行,一切皆是神赐的,不是佛赐的。
信佛信好的,不落入地狱,不轮回为畜道,但有几个能修好的,因你们只是凭己能力。
我们信神,神日夜护佑我们不遭灾,既使遭灾神会救护,并赐我们战胜罪的能力,信佛不能,这就是区别点。
佛不能为我们钉十字架,主能为我们钉十字架,信他一切罪皆被赦免,若犯罪,只要认罪悔改,下不犯,神都赦免洗净而没有罪,不下地狱而能进天国,这就是福音,这就是比你们佛教好的方面!
神造(生)了我们、养育了我们、赐一切恩典给了我们,我们却不认神,如同逆子不认父认贼作父一样,父如何
待之?!
天地万物是神造的,没有说是佛造的。
全世界百分之八十的科学家都信神,没有几个信佛的。
雨是神赐的,没有说佛赐的。
神(天)给你吃多少,就吃多少,没有说佛给你吃多少,就吃多少。
我们的命是神(天)注定的,没有说佛注定的。
佛也只不过彻悟天地之奥理一部分而已。
佛在天界只如地上一个国家的主席,神如同联合国主席,你不拜大而拜小,大的会如何待你?
大的可以降各样疾病、各样灾难,可以把你打入地狱,你不怕吗?
神为爱我们,不遭苦难、不遭罪罚、不下地狱而上天堂,差自己独生儿子来世上担当我们一切的罪,被活活钉死在十字架上,这是神多大的恩典,你们若不信,在世上遭苦难不说,将来被打入地狱,那时后悔能来得及吗?
牛认识主人,驴认识主人的槽,我的民却不认识我赛1:3。
2023.8.29天国钦差大臣奉神之名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宣教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