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482|回复: 0

有信仰的人活得像一束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9 07: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有信仰的人活得像一束光

Arsenal2022保罗 2023-05-26 06:30 湖北
  
有信仰的人活得像一束光,能够照耀世界,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力量和希望。信仰是什么?信仰是一种百折不挠的精神力量,是一种持之以恒的精神动力,是一种充满智慧的思想境界;信仰是指路明灯,带领失去方向的人们重回正道;信仰是心中的绿洲,给陷入困境的人们心生盼望;信仰是伟大的信念,能让我们在实现目标和梦想的道路上坚持下去,最终达到成功的彼岸。
640 (5).jpg

从古至今,世界上出现了一大批优秀的政治家、艺术家、商界奇才、体育天才等,他们的成功不仅是因为拥有过人的天赋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还拥有支撑他们一生的伟大信仰,信仰使他们成为各自领域的杰出代表人物。
640 (6).jpg

让我们盘点一下有信仰的世界十大名人。

1.达芬奇
他是欧洲文艺复兴时期伟大的艺术家、画家,他的画作闻名于世,他信奉基督教,他以《圣经》中耶稣与十二门徒最后的聚餐为题材,创作出《最后的晚餐》,《最后的晚餐》成为他的最佳画作。
640 (7).jpg

2.拿破仑
法国历史上著名的军事家、政治家,虔诚的基督徒,曾经创建了不可一世的法兰西帝国,使法国成为称霸欧洲的世界强国。
640 (8).jpg

3.贝多芬
他出生于基督教家庭,从小就信奉基督教,虽然身患残疾,但他凭借出众的音乐天赋、顽强不屈的毅力和伟大的信仰力量,创作出《欢乐颂》、《命运交响曲》等世界名曲,成为享誉全球的音乐家。
640 (9).jpg

4.罗斯福
上世纪美国最杰出的政治家,是美国典型的基督徒总统,提出并施行著名的“罗斯福新政”,带领美国赢得了第二次反法西斯战争的伟大胜利。
640 (10).jpg

5.曼德拉
他是南非“国父”,曾经入狱几十年饱经苦难,在出狱后出任南非总统后,成为南非和全世界人民最喜爱的政治领袖,他信奉基督教,虽然命运多舛,但凭借强大的信仰力量,他成功书写了南非政治历史上的伟大传奇。
640 (11).jpg

6.撒切尔夫人
她是英国历史上最杰出的女政治家,外号“铁良子”,虔诚的基督徒,因为有着强大的信仰力量,她在出任英国首相时不畏艰难,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带领英国发展成为世界强国。
640 (12).jpg

7.孙中山
他是中国国民党创始人,有中国“国父”的美誉,在风华正茂的学生时代,他已是一名基督徒,他的杰出领导使中国结束了几千年的封建统治,使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新变革。
640 (13).jpg

8.巴菲特
他是曾经的世界首富,外号“股神”,美国金融界大亨,一生忠贞不渝地信奉基督教。
640 (14).jpg

9.普京
前苏联克格勃特工,现任俄罗斯总统,信奉基督教,他带领俄罗斯人民走出了苏联解体的阴影,使俄罗斯重新崛起,信仰的力量使他成为俄罗斯人民心目中的英雄。
640 (15).jpg

10.梅西
世界足球先生,当今足坛第一人,自2006年作为新人首次参加德国世界杯,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封王夺冠,他的谦逊、勤奋、自律的优秀品质,一直深受世界各国广大球迷们的喜爱,他在球场上十字划一的标志性动作,见证了他是一名忠诚的基督徒,他的成功人生离不开信仰的力量。
640 (16).jpg

成功的人生离不开过人的天赋、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强大的信仰力量,让我们做一名有信仰的人,正确的信仰可以给我们带来饱含希望的光,让我们在漫长的人生之路上心怀感恩、喜乐、信心地走下去。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