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35|回复: 0

信仰里所缺失的一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8 01: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信仰里所缺失的一环

常常喜乐

【罗3:25】 神设立耶稣作挽回祭,是凭着耶稣的血,藉着人的信,要显明 神的义。因为他用忍耐的心,宽容人先时所犯的罪。

01
今天不会写很多,只是简单和大家聊聊我对这句话的后半句的感想。

首先是我想到了忍耐的心;以前也总是想着忍耐某个人,接纳谁谁谁,可是最后基本上都会以失败告终,因为我想着、甚至强逼自己接受一个人。结果可想而知,适得其反。

这其实就是告诉我们,信仰与生活密不可分,生命的进深是一步又一步,是靠着忍耐的心慢慢靠近主;生活中的我们,我们作为一个基督徒,亦是如此。

想得人,想得到主更多的祝福,那么你就必须要做一个懂得忍耐,知道牺牲自己利益的人。

如果你只是想安安稳稳的守住目前的一些东西,对主的恩典并不想追求,那我只能说到此为止吧,当你后悔的时候,当新郎来的时候,就只能抱歉了。

【太25:9】聪明的回答说:‘恐怕不够你我用的,不如你们自己到卖油的那里去买吧!’

所以一个努力追求上帝恩典的人,一个在地上看起来傻乎乎、每次都是这个人寻求他人的原谅和理解,其实他才是最有智慧的那个人,因为他得的不仅仅是地上的,更多的是上帝的纪念。

或者说,你总是看到一个人在做无用功,他总是在委曲求全,总是愚钝的不知道维护自己的利益;实际呢?实则不然,他看到了整件事背后的上帝,他所面对的是上帝,他要过的不单单是面前的人这关,更是要在上帝面前安心。

02
在如今傻一些,其实没关系。

得到失去,无非就是几十年的时间,有也就有了,没有也就算了,并不妨碍我们进天国时所戴的冠冕。

同样,如果我们今生的一切,如我所知道的那句话:多多赚钱,多多节俭,多多奉献。

那么,你就是好样的,在人前是勤奋有见证的,在主里面也是被主夸奖的好管家。

话又说回来,主耶稣用忍耐的心宽容我们所犯的罪,我们也是一样,对事情、对人,再多一些忍耐。

不要自己像个炸药桶,一点就着;做一个情绪稳定的基督徒,不要被世界牵着鼻子走,要走在世界的前面,看透发怒与犯罪只是一线之隔。

我觉得,忍耐可以解决这个世界上百分之99的冲突,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认为的。

不仅如此,怀着忍耐的心接纳一个人,打着长远的计划去接纳一个人,那么他就是真心在克服自己的老我,愿意靠着主给自己提要求,要求自己效法基督。

基督徒的一生呐,必须是常常付出代价的一生。

不要抱怨,不要说苦,因为我们要走的路是窄路;同时,主在路的那头等着我们,主也在我们的身边陪着我们一起走。

忧愁变喜乐不是说给别人听的,而是要讲给你自己,也是因为主会帮助你在这条路上逐步的更深地认识祂,直至你如保罗说的那样。

【加2:20】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 神的儿子而活,他是爱我,为我舍己。

如此,我们的忍耐就不再是我们的忍耐,我们的接纳就不再是我们的接纳;是主,是主。

是主叫他生长,而我们只是器皿,用来装水浇灌而已。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