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302|回复: 0

[[旧约][预言小先知书]6约珥书] 《约珥书》讲座1: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临近的兆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4 01: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本帖最后由 想念主恩 于 2023-8-24 01:10 编辑

《约珥书》讲座1: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临的兆头


[color=rgba(0, 0, 0, 0.9)]致小群人的信息   2017-05-02 19:50

[color=rgba(0, 0, 0, 0.9)]
640 (3).jpg
    前   言  
《善恶之争》导言:【主曾藉着先知约珥应许紧接着上帝大日景象的出现,必有祂圣灵的特别显现(见珥2:28)。这个预言在五旬节圣灵沛降时已得到初步的应验;可是这应许充分的实现乃是要在福音的工作结束,上帝的恩典最后彰显之时。】
  约珥书的预言全部应验是在酉初宗教改革运动,晚雨沛降,“福音的工作结束”就是人类恩门关闭的时候。“上帝的恩典最后彰显”就是不再有中保了。
《给传道人的证言》第5章【“彼得和十一个使徒站起,高声说:犹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这件事你们当知道,也当侧耳听我的话。你们想这些人是醉了;其实不是醉了,因为时候刚到巳初。这正是先知约珥所说的”(徒2:14-16)。请阅读历史。主以祂自己的方式行事。但假如在我们这些临近末日的人中也有这样的显现,有人岂不会象在那次一样说讥诮的话吗?那些没有受圣灵影响的人是不认识祂的。对这类人来说,门徒们就象是喝醉了的人。{TM 66.2}】
  约珥预言犹太教会拒绝耶稣,讥诮上帝赐给门徒属灵恩赐,还要在基督降临时的教会重演。那些自称的余民否认上帝已经赐下属灵的恩赐引导教会所赐的真理,他们像犹太人一样顽固地抵挡现代真理。
   《<属灵的恩赐>卷一》前言:【约珥的本段预言,说到在末后的日子圣灵的沛降,这在福音时代开始时并没有完全应验。根据这段经文所提出天上和地下的奇事,是显而易见的。这些奇事要在“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虽然我们已有了这些兆头,但那可畏的日子还在将来。整个福音时代都可以被称作末后的日子。但若说末后的日子是指过去的1800年,则是荒谬可笑的。这日子要延续到主的日子,就是上帝的余民得救的日子:“因为照耶和华所说的,在锡安山,耶路撒冷必有逃脱的人,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华所召的。”】
【在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先的各种神迹奇事中剩下的人,无疑就是启12:17中所指的妇人其余的儿女——地上的最后一代教会。“龙向妇人发怒,去与她其余的儿女争战,这儿女就是那守上帝诫命,为耶稣作见证的。”】
【福音教会的余民会拥有这些恩赐。龙将与他们争战,因为他们守上帝的诫命并为耶稣基督作见证(启12:17)。启19:10把耶稣的见证定义为预言之灵。天使说:“我和你,并你那些有耶稣的见证的弟兄同是作仆人的。”在启22:9中,他所说的基本上还是一样的:“我与你和你的弟兄众先知同是作仆人的。”通过比较,我们就可以看出这个词语的意义:“耶稣的见证就是预言之灵。”但是耶稣的见证包括那同一位灵的所有恩赐。保罗说:“我常为你们感谢我的上帝,因上帝在基督耶稣里所赐给你们的恩惠;又因你们在祂里面凡事富足,口才、知识都全备;正如基督的见证,在你们心里得以坚固:以致你们在恩赐上没有一样不及人的,等候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显现”(林前1:4-7)。基督的见证在哥林多教会中得到了坚固;结果如何呢?他们在恩赐上没有一样不及人的。那么,我们难道没有理由得出结论说,当耶稣的见证在余民中得到充分坚固的时候,他们在恩赐上就会没有一样不及人的,在等候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显现吗?】
约珥书全部预言的真正应验是在晚雨圣灵沛降的时代;世界历史结束的时候。在使徒时代只是应验了一部分圣经,小范围局部的应验。晚雨圣灵的沛降才是约珥书的全部预言的应验。所以,约珥书的预言重点就是针对我们末时代发出的。是144000人与撒但的代表短兵相接的场面。
   概   论  
约珥书的1章是2-3章的大纲。第一章简明扼要地用比喻说明基督第二次降临前夕,老安息日教会被天主教耶稣会渗透,拆毁了安息日教会信仰的根基,谬道代替了真理,变成了不冷不热老底嘉教会。一边贪爱世界,一边在维持着宗教仪式。
  于是上帝呼召余民进行改革,这就有了SOSTV发起酉初宗教改革运动。恢复了安息日教会信仰的根基,但是撒旦知道只有一点点时间了,所以它使用了六千年来所积累的欺骗之技巧进行攻击,因此SOSTV又被天主教渗透背道了。就像从巴比伦回国的犹太人建了圣殿的根基,因撒玛利亚人的拦阻任凭圣殿荒凉。又分裂出来DZSTV传扬众先知书,在本会信仰的基础上往上建造,传了二年一个月之后又被欺骗背道了,推翻自己所传的众先知书。(彼后2:22 俗语说得真不错:狗所吐的,它转过来又吃;猪洗净了又回到泥里去辊;这话在他们身上正合式。)又分裂出来“小群人”不断在真理上再往上提高(建造),一年之后当圣经(阴阳)日历安息日传来的时候,大多数固守人的遗传星期六,拒绝了上帝要为余民盖印的证据阴阳日历安息日,从此与圣灵隔绝。这些被撒但欺骗的人厚颜无耻取网站名称‘晚雨之路’、微信公众号‘最后的复兴,欺骗那些假冒伪善的人。余民为此伤心痛悔,哀哭叹息。等待背道之人就是最后的灾难刑罚。这就是约珥书第一章的内容。
  第二章讲的是耶和华降刑罚的日子马上到了。SOSTV拒绝了众先知书,DZSTV推翻众先知书,‘晚雨之路’篡改众先知书,他们背道之后就成为了撒旦最有力的工具。像蝗虫、蝻子、蚂蚱、剪虫一样拦阻上帝的每一阶段的真理。但上帝并没有丢弃教会,祂呼吁剩下的“小群人”真实的悔改必蒙上帝的怜悯。上帝要藉着属灵的恩赐,引导余民明白全备的真理,不再被撒旦的工具欺骗,教会得以洁净,聚集最后的余民,完成上帝的工作。这就是第二章的内容。
第三章告诉我们,当上帝的工作完成以后,上帝要藉着七灾刑罚那些拦阻真理、逼迫余民的人。最后基督降临来接历代六千以来的余民升天,在天上度过一千禧年。一千年之后,耶稣要第三次降临,硫磺火烧灭恶人、洁净地球,重新创造新天新地。
愿约珥预言的圣灵大大沛降在我们身上,愿饥渴慕义的人随愿饱足!
第1章  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临近的兆头
现在我们来逐章逐节地学习第一章。
【珥1:1】耶和华的话临到毗土珥的儿子约珥。
在前言中学习的这些预言之灵,知道约珥书的预言是关乎我们末时代的。
约珥书的预言在早雨的时代,局部地应验了一些圣经。关于晚雨沛降之前,地上的教会要发生的事情,到我们末时代才会完完全全的应验。
那么,约珥预言的信息是什么呢?
珥1:2】老年人哪,当听我的话!国中的居民哪,都要侧耳而听!在你们的日子,或你们列祖的日子,曾有这样的事吗?
当代版圣经翻译说:“以色列的父老们哪,你们要听哪!全地的人民哪!你们也要留心细听哪!在你们一辈子,在你们民族的历史当中,你们都没听到过的事。约珥1-3章就是上帝所说的这些末日发生的事。是对属灵以色列(安息日教会)说的。
我要告诉你们的这些事情你们以前听过吗?你们一辈子都没有听过。就是你们长这么大年纪,都没有遇到过的事情。在你们整个民族的历史当中都没有的。现在我要告诉你们,你们来听。
【启12:12】“所以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们都快乐吧!只是地与海有祸了,因为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了,就气忿忿地下到你们那里去了。因为世界历史马上就要结束了;耶稣就要第二次降临了,魔鬼知道自己的时间只有一点点了,所以它怀着烈怒要到你们那里去。要攻击最后的余民教会。破坏上帝的救赎计划,撒但要做最后垂死的挣扎。这就是上帝告诉我们的“从来没有过的事情,老年人一辈子都没有遇到过的事,整个以色列历史当中没有遇到过的事”。但是现在有了,因为现在历史马上就要结束了。
发生一些什么事情呢?
【珥2:2】有一队蝗虫又大又强;从来没有这样的,以后直到万代也没有。就是指世界历史结束了,这是最后一代。
珥1:3-4】你们要将这事传与子,子传与孙,孙传与后代。剪虫剩下的,蝗虫来吃;蝗虫剩下的,蝻子来吃;蝻子剩下的,蚂蚱来吃。
上帝的子民和撒但势力的斗争是用比喻记载的。这四种昆虫代表在酉初运动四个阶段拦阻现代真理的天主教权势。拦阻SOSTV恢复本会信仰的根基的信息,‚拦阻DZSTV传众先知书全部启封的信息,ƒ拦阻xqr传开始审判预备活着144000大呼喊的信息,④拦阻上帝(阴阳)日历真安息日的信息,他们就成了剪虫、蝗虫、蝻子、蚂蚱,所预表的教皇权的势力,参考【珥2:25】打发到你们中间的大军队,就是蝗虫、蝻子、蚂蚱、剪虫,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补还给你们。【珥2:20】却要使北方来的军队远离你们。
这是一支从北方王教皇权(属灵的巴比伦)那里来的敌人的军队。是上帝的许可他们才能渗透进来。这就叫“我打发它们进来的”。20节告诉我们,上帝要把他们赶出去。他说:“却要使北方来的军队远离你们”。
这些天主教的势力(蝗虫、蝻子、蚂蚱、剪虫)到教会里来做的是恶事,破坏攻击现代真理。
上帝为什么让他们进来?是清理教会里垃圾的。你们知道猪的功用是清理垃圾的。天主教的势力这些蝗虫、蚂蚱进来,是上帝让他们进来的把教会里的垃圾清理了的,用这种方法来洁净教会。所以我们不要抱怨,要感谢上帝,
弟兄姐妹,上帝把这些垃圾从教会当中清理走了,但是最后还有余民补充到教会里来的。什么时候?晚雨大呼喊的时候。
圣经曾经把敌人的势力比作蝗虫,请看预言之灵:
《先祖与先知》53章 :【如今上帝保护的手即从以色列收回。他们的机会就到了。不但约旦河东的各个支派,连迦南全地都遭到了他们的破坏。这些住在沙漠中及凶狠的野蛮人,“像蝗虫那样多(士6:5)”。】这里用“蝗虫”来比喻上帝子民的仇敌的强大和人数的众多!
以色列人犯罪,上帝允许这些外邦人侵略以色列人,上帝也允许天主教势力,渗透到SOSTV教会当中,历史重演。也是因为自称相信现代真理的教会犯罪而导致的。
【士6:1-10】以色列人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耶和华就把他们交在米甸人手里七年。米甸人压制以色列人,以色列人因为米甸人,就在山中挖穴、挖洞、建造营寨。以色列人每逢撒种之后,米甸人、亚玛力人和东方人都上来攻击他们,对着他们安营,毁坏土产,直到迦萨,没有给以色列人留下食物,牛、羊、驴也没有留下。因为那些人带着牲畜帐棚来,像蝗虫那样多,人和骆驼无数,都进入国内,毁坏全地。以色列人因米甸人的缘故,极其穷乏,就呼求耶和华。耶和华就差遣先知到以色列人那里,对他们说:“耶和华以色列的上帝如此说:‘我曾领你们从埃及上来,出了为奴之家,救你们脱离埃及人的手,并脱离一切欺压你们之人的手,把他们从你们面前赶出,将他们的地赐给你们。’又对你们说:‘我是耶和华你们的上帝。你们住在亚摩利人的地,不可敬畏他们的神。你们竟不听从我的话。’”  
所以这就是上帝惩罚他们的原因。等到他们承认自己的罪,悔改以后上帝就兴起了基甸。
【士6:11-18】耶和华的使者到了俄弗拉,坐在亚比以谢族人约阿施的像树下。约阿施的儿子基甸,正在酒醡那里打麦子,为要防止米甸人。耶和华的使者向基甸显现,对他说:“大能的勇士啊,耶和华与你同在!”基甸说:“主啊,耶和华若与我们同在,我们何至遭遇这一切事呢?我们的列祖不是向我们说,耶和华领我们从埃及上来吗?他那样奇妙的作为在哪里呢?现在他却丢弃我们,将我们交在米甸人手里。”耶和华观看基甸,说:“你靠着你这能力去从米甸人手里拯救以色列人,不是我差遣你去的吗?”基甸说:“主啊,我有何能拯救以色列人呢?我家在玛拿西支派中是至贫穷的,我在我父家是至微小的”。耶和华对他说:“我与你同在,你就必击打米甸人,如同击打一人一样。”基甸说:“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给我一个证据,使我知道与我说的话就是主。求你不要离开这里,等我归回,将礼物带来供在你面前。”主说:“我必等你回来。”
上帝每一次也在余民悔改之后施行拯救
【珥1:5】醉酒的人哪,要清醒哭泣;好酒的人哪,都要为甜酒哀号;因为从你们的口中断绝了。
酒是用葡萄压出来的汁,发酵之后变成陈酒,在圣经里预表天主教的谬道“巴比伦的酒”。新鲜的葡萄汁称为“新酒”也代表真理。所以“醉酒的人”就是指安息日教会许多人被天主教的谬道欺骗了。错误的福音、错误的预言,都进到安息日教会里来了。所以凡是被欺骗的人要清醒啊!
“好酒的人哪,都要为甜酒哀号”。“好”就是“喜欢”的意思。喜欢真理的人啊,都要哀号。因为真理被践踏了!在安息日教会里真理已经被谬道所取代了。巴比伦的葡萄酒——天主教的谬道,已经渗透到老安息日教会里边来了。在安息日教会的讲台上,已经没有真理可讲了,都是似是而非的道理,平安稳妥的信息。喜爱真理的人伤心难过哀号啊!他们为缺少真理哀号。这就叫“好酒的人哪,在各个教会团体都有寻找真理的人。都为甜酒哀号。为什么要为甜酒哀号呢?下面这句话说:“因为从你们的口中断绝了”。就是听不到真理了。在老安息日教会里已经没有真理了。
是什么原因造成教会里没有真理呢?(启14:8又有第二位天使接着说:“叫万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伦大城倾倒了!倾倒了!”),天主教就是属灵的巴比伦,这个发酵的酒代表巴比伦的谬道,是怎么来的呢?
【珥1:6】有一队蝗虫(原文作民)又强盛又无数,侵犯我的地;它的牙齿如狮子的牙齿,大牙如母狮的大牙。
这就是天主教的势力,侵犯上帝的‘地’就是教会。(珥2:18 耶和华就为自己的地发热心,怜恤他的百姓。) “它毁坏我的葡萄树,”大家知道,葡萄树代表人,圣经说:【赛5:7】万军之耶和华的葡萄园,就是以色列家,他所喜爱的树就是犹大人。它到教会里把谬道带进来了。许多人接受假道,不再遵守主的道了,耶稣基督的义被夺走了,这就是毁坏葡萄树,就是来毁灭人的。
珥2:18】耶和华就为自己的地发热心,怜恤他的百姓。他的百姓在教会里。
为什么说蝗虫强盛有无数呢?因为教皇权的势力,好像铺天盖地的蝗虫一样渗透到教会里来;牙齿代表着他们伶牙俐齿的口才,把似是而非的谬道讲得好像是真理。这就叫“大牙如母狮的大牙”,谬道害死了许多人。
【珥1:7】它毁坏我的葡萄树,剥了我无花果树的皮,剥尽而丢弃,使枝条露白。
前面我们已经讲过:“树”代表人,剥了树的皮,就是剥了人的“衣服”代表耶稣基督的义袍。不悔改的人会被假道欺骗,这样的人就没有耶稣的品格基督的义了,这就叫“剥了皮”赤身露体。和启示录三章讲到的赤身露体,是一样的意思。
当教会没有真理,赤身露体的时候,我们该怎样呢?我们来看:
【珥1:8-9】我的民哪,你当哀号,象处女腰束麻布,为幼年的丈夫哀号。素祭和奠祭从耶和华的殿中断绝,侍奉耶和华的祭司都悲哀。
就是说,上帝的余民哪,你们应当哭泣哀号,这“余民”也就是第5节好酒的人,喜欢真理(甜酒)的人。甜酒是不会喝醉的,只有浓酒才会喝醉。就是说:喜欢真理的上帝余民,你们要哀号呀!要像处女腰束麻布为幼年的丈夫哀号一样呀。“处女”代表谁呢?
【赛54:6】“耶和华召你,如召被离弃,心中忧伤的妻,就是幼年所娶被弃的妻。这是你上帝所说的”。上帝眼中的教会,看如幼年所娶的妻。就是贞洁的童女。
【利21:7 】不可娶妓女或被污的女人为妻,也不可娶被休的妇人为妻,因为祭司是归上帝为圣。13 他要娶处女为妻。)耶稣是我们的大祭司,祂的教会必须是贞洁的童女。
【林后11:2-4】“我为你们起了愤恨,原是上帝那样的愤恨,因为我曾把你们许配一个丈夫,要把你们如同贞洁的童女献给基督,我只怕你们的心或偏于邪,失去那向基督所存纯一清洁的心,就像蛇用诡诈诱惑了夏娃一样。假如有人来另传一个耶稣,不是我们所传过的;或者你们另受一个灵,不是你们所受过的;或者另得一个福音,不是你们所得过的;你们容让他也就罢了。
今天谬道进入老安息日教会、SOSTV、DZSTV、‘晚雨之路’他们拒绝众先知书与圣经(阴阳)日历安息日现代真理。这就像妻子背叛丈夫一样。所以说: “我的民哪,你当哀号,像处女腰束麻布”,那些忠心的上帝余民心里难过、哀哭,主啊!现在教会怎么会堕落到这个程度呢?为教会背叛基督难过。这就是为幼年的丈夫哀号。
所以在这里告诉我们,上帝的真子民看到教会背叛退后的状态,是非常伤心的。因为教会已经许配给基督,但是她却把爱情转移了。他们不爱基督赐下的现代真理,却爱遗传的谬道。
“素祭和奠祭”是什么意思?
出29:38-44你每天所要献在坛上的,就是两只一岁的羊羔,早晨要献这一只,黄昏的时候要献那一只。和这一只羊羔同献的,要用细面伊法十分之一与捣成的油一欣四分之一调和,又用酒一欣四分之一作为奠祭。那一只羊羔要在黄昏的时候献上,照着早晨的素祭和奠祭的礼办理。作为献给耶和华馨香的火祭。这要在耶和华面前、会幕门口,作你们世世代代常献的燔祭。我要在那里与你们相会,和你们说话。我要在那里与以色列人相会,会幕就要因我的荣耀成为圣。我要使会幕和坛成圣,也要使亚伦和他的儿子成圣,给我供祭司的职分。这是祭司早晚要在圣殿里献素祭和奠祭。因为烧在上帝面前,称之为燔祭。
《先祖与先知》30章  《圣幕及其崇事》:【每日早晚都要选一只一岁的羊羔在坛上为燔祭,并要配上素祭。这是表示什么?全国人民每日献身于耶和华,并表示他们时刻依靠基督赎罪之血,使徒保罗指着这些祭物,说明了基督徒必须成为怎样的人。他说:“所以弟兄们,我以上帝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上帝所喜悦的,那么如此侍奉乃是理所当然”(罗12:1)。我们既要献身为上帝作做工,就应当使设法使这个奉献尽善尽美。我们所献的若不是尚好的,上帝绝不悦纳。凡全心爱主并愿意一生敬畏侍奉上帝的人,则他的一生必时常努力与上帝的律法一致。为尊敬自己的能力,去遵行上帝的旨意。】
【腓2:17】 我以你们的信心为供献的祭物,我若被浇奠在其上,也是喜乐,并且与你们众人一同喜乐。【提后4:6 】我现在被浇奠,我离世的时候到了。
保罗说他殉道就是真正献上了奠祭。那么“素祭和奠祭断绝了”,就是愿意全身奉献圣工的人没有了,愿意殉道的人更没有了。世界成了许多安息日信徒的神,他们的爱情从基督转移了。这样贪爱世界的教会,哪有人来侍奉啊?没有。所以也没有现代真理,老安息日教会就好像上了小学,不愿意升初中。
【来5:12】 看你们学习的工夫,本该作师傅,谁知还得有人将上帝圣言小学的开端另教导你们,并且成了那必须吃奶,不能吃干粮的人。
SOSTV上了初一,不愿意升初二。DZSTV上了初二又回到初一,‘晚雨之路’上了初二不愿意升初三,现在的教会都是形式主义。   
【来6:1 】所以,我们应当离开基督道理的开端,竭力进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上帝。
所以真正的余民教会在真理上是不断前进的,就像学校的老师每天给学生讲新课。
【箴言4:18 】但义人的路好象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以上所说背道的教会没有真理是谁的责任呢?是祭司的责任啊!这就是“祭司悲哀”因为他们争权夺利,丧失了属灵的辨别力,真理被谬道取代了。许多人喝了谬道之酒以后就摇摇晃晃。正如第5节讲到醉酒的人,灵性上已经不清醒了,摇摇欲坠。保罗论到这些人说:
【帖后2:10-12】并且在那沉沦的人身上行各样出于不义的诡诈;因他们不领受爱真理的心,使他们得救。故此,上帝就给他们一个生发错误的心,叫他们信从虚谎,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爱不义的人都被定罪。
【珥1:10-12】田荒凉,地悲哀;因为五谷毁坏,新酒干竭,油也缺乏。农夫啊,你们要惭愧;修理葡萄园的啊,你们要哀号;因为大麦小麦与田间的庄稼都灭绝了。葡萄树枯干;无花果树衰残。石榴树、棕树、苹果树,连田野一切的树木也都枯干;众人的喜乐尽都消灭。
《善恶之争》39章 :【接着而降的灾难,就是有能力加给日头,“叫日头能用火烤人,人被大热所烤”(启16:8-9);先知形容世界在这可怖时期中的景况,说:“田荒凉,地悲哀,因为五谷毁坏,田野一切的树木,也都枯干;众人的喜乐尽都消灭。”“谷种在土块下朽烂;仓也荒凉。牲畜哀呜,牛群混乱,因为无草。溪水干涸,火也烧灭旷野的草场。”“主耶和华说,那日殿中的诗歌变为哀号;必有许多尸首在各处抛弃,无人作声。”(珥1:10-12;17-20;摩8:3)】
“日头能用火烤人”这是第四灾!这就是七灾降下的时候。约珥书就是预言在七灾降下之前教会的属灵状况,牧人沉醉,信徒灵性枯竭,教会荒凉。
【珥1:13-14】祭司啊,你们当腰束麻布痛哭;伺候祭坛的啊,你们要哀号;事奉我上帝的啊,你们要来披上麻布过夜,因为素祭和奠祭从你们上帝的殿中断绝了。你们要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严肃会,招聚长老和国中的一切居民到耶和华你们上帝的殿,向耶和华哀求。
“奠祭”预表献身的燔祭,配上的“素祭”预表现代真理,只有真正献身不怕殉道的传道人才能从上帝那里不断领受现代真理。“断绝了”就是将身心灵完全献上的人没有了,新的真理亮光也没有了,所以祭司要首先悔改和改革。13-14节告诉我们灾难临到之前赶快悔改吧;要痛哭流泪真心悔改。披上麻布,为教会和自己哀哭吧!
大家知道那些世人死了就全家披麻带孝悲哀。圣经常常用此比喻教会里许多基督徒的灵性死了,是名存实亡的教会,撒旦的势力在教会兴风作浪,这就是基督降临前现在的教会。只有少数忠心的余民了,上帝呼召他们改革。
披上麻布过夜”【利24:3 】在会幕中法柜的幔子外,亚伦从晚上到早晨必在耶和华面前经理这灯。这要作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
【撒下22:29】 耶和华啊,你是我的灯;耶和华必照明我的黑暗。
今天在先知以赛亚预言应验的时代,【赛60:1-2 】兴起,发光!因为你的光已经来到!耶和华的荣耀发现照耀你。看哪,黑暗遮盖大地,幽暗遮盖万民,耶和华却要显现照耀你;他的荣耀要现在你身上。有谁愿意“披上麻布过夜”像古时的祭司从‘晚上到早晨’点亮现代真理的灯照亮这欺骗的黑暗呢?
《<教会证言>卷五》40章:亲爱的J弟兄:我十二点就起来给你写信,因为我心情沉重。我为你感到不安;因为我知道我们正接近世界历史的结束,而你的人生记录却不是你在人人都要按照自己的行为受报的大日所高兴面对的。【5T 349.1】
每一个时代上帝的仆人经常是半夜起来研究圣经的。但愿有更多的现代“祭司”“披上麻布过夜”。晚睡早起,祷告研究圣经,牧养教会。
14节就告诉我们怎样真实地悔改。现在就是“赎罪大日”,是人生最严肃的日子,基督在天上至圣所正在对地上的祭司144000人进行审判。赎罪大日是从1844年开始审判死人,现在已经处在赎罪大日的末端了。144000人审判结束之后,星期日立法(兽像)开始对全人类审判。我们要在上帝面前真实悔改,灾难即将降下来了,所以称“严肃会”。
“分定禁食的日子”并不单是几天的禁食,而是全完全的饮食改良,拒绝一切有害身体健康的食物,恢复伊甸园的食谱。
《卫生勉言》:【食欲控制人的权势将要造成千万人的败坏,可是,他们若在这一点上得胜,就必获得道德方面的能力战胜撒但其它的诸般试探了。但那甘作食欲奴隶的人,却必在培养基督徒品格的事上遭遇失败。世人六千年继续不断的犯罪作恶,已结出疾病、痛苦和死亡的苦果。而且当我们靠近末日之时,撒但令人放纵食欲的试探必更加厉害,更加难以克胜。】
【我曾一再地得蒙指示,上帝正力图一步一步的引领我们归回到祂原始的计划--即是世人当以天然土产为养生之物。在等候主复临之人中,终有一天要弃绝肉食;肉类再也不成为他们饮食的一部分。我们当时常记着这一目的,而且竭力坚定地往前直至达成为止。】
【珥1:15-18】哀哉,耶和华的日子临近了!这日来到,好像毁灭从全能者来到。粮食不是在我们眼前断绝了吗?欢喜快乐不是从我们上帝的殿中止息了吗?谷种在土块下朽烂;仓也荒凉,廪也破坏;因为五谷枯干了。牲畜哀鸣;牛群混乱,因为无草;羊群也受了困苦。
《<教会证言>卷九》 《 最后的危机》 【谷种在土块下朽烂,仓也荒凉,廪也破坏,因为五谷枯干了。牲畜哀鸣,牛群混乱,因为无草;羊群也受了困苦。葡萄树枯干,无花果树衰残;石榴树、棕树、苹果树,连田野一切的树木也都枯干;众人的喜乐尽都消灭。”(珥1:15-18,12)】
请问,这最后的危机是指两千年前或是两百年前吗?还是指我们现在呢?一切的自然灾害都是表明基督降临前最后的灾难将要降下。
《先知与君王》43章“冥冥中的守望者”先知与君王 》60章“荣耀的远景”教育论》十九章“历史与预言”这三章关于约珥书连起来解释就是,历史与预言向我们说明,上帝是冥冥中的守望者,指向这些荣耀的远景耶稣的降临。圣经众先知预言全部应验的时期到了,约珥预言的七灾场景很快就要来到了。【珥1:19-20】耶和华啊,我向你求告,因为火烧灭旷野的草场;火焰烧尽田野的树木。田野的走兽向你发喘;因为溪水干涸,火也烧灭旷野的草场。


640 (2).jpg





来自群组: 致小群人的信息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