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547|回复: 0

心里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17 01: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心里话

圣经告诉我们一个确实的真理,就是所有人都是罪人。因为罪,我们的人生成为虚空,并且苦难连连。因为罪,我们必须要承受死亡,我们来于尘土,也要归于尘土。不但如此,因为罪,我们还要面对上帝的审判,圣经说:“人人都有一死,死后还有审判。”因为我们是有道德责任的受造物,所以上帝必定要按照每一个人一生的行为来审判他,而审判的结果,就是每一个人都要因为自己的罪而承受地狱永远的刑罚 ,因为我们都无一例外地得罪了那一位永恒公义的上帝。

然而,上帝也是充满慈爱的,祂爱祂所创造的人类,祂不愿意看到罪人悲惨的结局,因为爱,祂为我们赐下了祂的拯救恩典,就是祂的儿子耶稣基督。耶稣基督是上帝的独生子,却降生成为一个人来到我们这个堕落的世界,祂来,是为了拯救我们脱离罪恶。圣经说:“耶稣基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耶稣是上帝的儿子,祂来拯救我们的方式,就是背负我们的罪孽,为我们的罪受苦、流血、死在十字架上,又为我们从死里复活,升天。耶稣用祂的死和复活为我们成就了救恩,使我们可以借着信靠祂而脱离罪恶、死亡和地狱永远的刑罚。今天,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只要你相信耶稣,承认你的罪,接受祂做你生命的救主,那么你一切的罪孽就都能得到赦免,而且还要得到祂所赐给你的永生和天国。

亲爱的朋友!我们都需要相信耶稣,因为我们都是罪人,请相信,耶稣基督正是为你而死的,上帝的救恩是为你预备的,只要你愿意相信耶稣,你就能得到永远的生命。圣经说:“上帝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来自群组: 盐城滨海瑞玛教会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