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313|回复: 0

[名人见证2综合] 参与背Jing,几十年顽固便秘得Yi治;宣告Z话,疙瘩消失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8-7 23:04:23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参与背Jing,几十年顽固便秘得Yi治;宣告Z话,疙瘩消失


家人们,平安!我是365背经群第280组的王丽娟姊妹,河南省平顶山市人,奉主名作两个见证。

见证一:

我从小就有便秘,用了各种方法,也吃了很多药,却一直没有彻底得医治。

感谢上帝爱我,去年11月份,带领我进入365背经群。每天看到365背经平台上家人们云彩般的见证,我很受激励。

特别是看到有的家人坚持背经以后,不知不觉中,便秘得了医治,我也在背经的同时,开始为自己的病宣告祷告,相信神能医治家人们,也必能医治我!

感谢神,现在,我的便秘已经彻底得了医治,荣耀归给独一真神!

【箴4:20】我儿,要留心听我的言词,侧耳听我的话语。

【箴4:21】都不可离你的眼目,要存记在你心中。

【箴4:22】因为得着它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医全体的良药。

见证二:

上个月,我腿上长了个疙瘩,刚开始我也没有在意,后来疙瘩越来越大了,坐下时特别疼。

8月3日,本来想着去医院检查、治疗,但是当我背诵了当天的经文,又看到平台上发的见证后,我便向神祷告许愿,求神医治我,使疙瘩消失,不再疼痛,我也要为主作见证。

之后,我便天天手按在疙瘩上宣告主的话语:

【赛53:5】因他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路10:19】我已经给你们权柄可以践踏蛇和蝎子,又胜过仇敌一切的能力,断没有什么能害你们。

【可11:24】所以我告诉你们:凡你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

宣告祷告一段时间后,疙瘩完全消失了!感谢赞美主,神话语的大能就这样奇妙地临到了我!主真是我们的医治,是我们的倚靠!

感谢上帝预备这么好的平台,感谢周慧老师和平台所有默默付出的同工们,愿上帝记念赐福你们!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