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428|回复: 0

[名人见证2综合] 以SD的忌邪为心,主开辟出路,不必吃祭偶像饭食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8-7 23:03:20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以SD的忌邪为心,主开辟出路,不必吃祭偶像饭食


家人们,平安!我是365背经群第166组的闫红敏姊妹,陕西省渭南市人,奉主名作个见证。

今年7月31日,我和妹妹带着孩子们跟团到九寨沟旅行。8月2日下午,有一个行程是走进藏寨,吃藏家欢乐颂土火锅。

上了车,导游一直给我们讲解藏民那里关于饮食的一些信仰条例,然后还有其他一些举动。我一听就是信佛的,当时心里就不平安。但是我灵命弱,不知道该怎么办,就有感动问下365背经平台的同工。

两位同工发过来的信息是一样的,不建议我们去。但是,当时那种情况,我们非常为难,跟着团出去的,身不由己。

下了车,到门口时,每个人进去都得有个烧香仪式,说是叫每个人接福的。当时,我就给他们说,我是信耶稣的,他们让我进去了,没有做那些仪式。随后,导游就让我们直接上包间吃饭了。

我们进去之后,听他们介绍说,饭都是开了光的。我还看到包间满墙都是佛像和大龙,心里就非常恐惧不安。我想出来的时候,他们站在门口说,必须要把饭吃完,才能一起出去,不能半道走开,不然,就是对藏民不礼貌。

这时,我想起一位老姊妹的见证,她去亲戚家参加一个葬礼,当时她的情况跟我一样,怕得罪人;最后,这位姊妹祷告,求神给她开出路,与她同在;上帝垂听了她的祷告,用奇妙的办法让他避开了。

我也在心里默默祷告:“主啊,求你不要让孩子得罪你,求你与我同在,给我开辟出路,在你没有难成的事。”

刚祷告完,我孩子就说他流鼻血了,我当时心里就有感动说,上帝开出路了!我赶紧捂着孩子的鼻子往外走,他们在门口站着,很热情地让我出去给孩子洗。

非常奇妙的是,从包间出来之后,孩子鼻子就没再出血了,干干净净的。

但是,我妹妹一家还没有出来,她肯定也很着急,她和我一样灵命弱。我就给她打电话说,我是祷告后,主开辟出路出来的,让她也赶紧祷告。

我妹妹就在心里默默祷告,祷告完也有奇妙的见证:有一个桌子上的菜里面有蛆虫,那个藏民就去处理那个事情,妹妹也顺利出来了。

我妹妹说,她心里的感动是,即便得罪人,也不能得罪神,因为我们的上帝是忌邪的。

感谢上帝设立这么好的平台,感谢上帝藉着周慧老师用祂的话语来牧养我们,使我明白真道,持守真理,不给魔鬼留地步。愿主记念周慧老师和365平台同工们的默默付出!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