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50|回复: 0

[名人见证2综合] 精神分裂症和抑郁症得Yi治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8-7 23:01:56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精神分裂症和抑郁症得Yi治


亲爱的家人们,主内平安!我是365背经平台浦东洁心堂教会背经8组的聂玲玲姊妹,安徽省寿县人,现居上海浦东南汇,奉主名为主作荣耀的见证。

首先,感谢神预备这么好的学习平台,让我能够天天背诵神的话语,思想神的话语,生命被建造,心灵得释放,非常感恩!

我是在2008年读大学的时候信的主,当时只是简单地相信,很少参加礼拜。

大学毕业后,婚姻、工作都是按照自己的意思,从来没有想过求问主。结果,没过多久,我就离婚了。紧接着,又投资失败,工作丢失。

各种压力,导致我2019年得了精神分裂症和抑郁症。

得病这几年,病情反反复复。吃药的同时,我也在做心理疏导,但一直不见好转。

后来,通过一位姊妹的邀请,我进了365背经群。每天,我都学习神的话语,阅读家人们云彩般的见证。

就这样,有一天,我突然发现自己不怎么抑郁了。

之前,我抑郁的时候,会连续好多天都不洗漱,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只想躺着,一点都不想动。

但是,我现在每天都会正常洗漱。以前的兴趣爱好,也逐渐在恢复,比如社交、学习英语、旅行等等。

感谢我们伟大奇妙的上帝,藉着祂的话语释放了我!也感谢365背经平台默默付出的弟兄姐妹们,愿上帝赐福你们!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