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50|回复: 0

[代祷中心3为个人] 为孩子祷告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8-5 06:03:47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亲爱的天Fu:

我要为我的孩子(名字)有充足的智慧来祝福,愿智慧如冠冕使他生活充满荣耀与称赞。

求主教导他追求智慧胜过一切,因为智慧的价值远胜珍珠,是任何金钱无法换取的。智慧由祢而来,愿他效法所罗门向祢求智慧。愿智慧的泉源在他里面好像涌流的河水,使他在失败中学到教训,在挫折中学到经验,在痛苦中学到成长。

我祝福他说话有智慧,可以帮助人;做事有智慧,可以有效率;思考有智慧,可以寻真理;判断有智慧,可以明是非。

我也祝福他有属天的真智慧,明白生命的奥秘,使他不至于因思考而觉得虚空,也不去钻牛角尖。

求主帮助他不把投机取巧当智慧,不把圆滑欺骗当智慧,不把长袖善舞、讨人喜悦当智慧,不把心中诡诈当智慧,不把见风使舵、上下其手当智慧。

我祝福他有智慧躲避凶恶,远离恶人;有智慧坚持立场,看清真相。当人对他有隐藏的不良企图,求主给他智慧发现;当他里面有贪心诡诈,求主给他智慧面对。当他遇见为难的事,求主给他智慧处理。

求主给他智慧承认自己的有限,而非自以为聪明。求主给他智慧看见自己的弱点,以免被罪诱惑。求主给他敬畏祢的智慧,凡事寻求祢。求主给他智慧善用时间;求主给他智慧,拒绝做不到的事。

愿智慧在危险中护卫他,在黑暗中引导他,在苦难中提升他。

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