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333|回复: 0

[名人见证3医生] 2023.8.3见证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8-5 06:01:49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亲爱的家人们,主内平安!我是365背经群第13组的苏长杰姊妹,河南省南阳市人,奉主名作个见证。



我儿子曲潇今年参加中招考试,孩子平时在班里是中等生。所以,我丈夫整天为孩子焦虑,怕孩子考不上高中,将来就得按国家政策分流上技工学校。我劝慰丈夫说:“我们有耶稣呢,怕什么!”

【亚4:6节下】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依靠势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依靠我的灵方能成事。”



考试前,我照着365背经平台6月3日那天发的《为高考、中考的学子祈祷》祷告交托。又劝我丈夫不要担心,相信上帝必会让孩子考上高中的。

考试那两天,我再次紧紧抓住上帝的应许,为孩子禁食祷告,并让我们教会的弟兄姊妹们一起祷告。



感谢主,最终我儿子以550分的成绩,顺利考上高中!超出了我们所求所想,将一切荣耀归给三一真神!



【诗37:5】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依靠他,他就必成全!



感谢上帝藉着365背经平台牧养我们,使我在大、小事上学会仰望、交托、依靠主,经历主的大能大力,荣耀见证主名!

——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