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55|回复: 0

[名人见证2综合] 2023.8.2【我从前风闻有你,现在亲眼看见你】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8-3 21:26:02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有位徐妹妹,不久前刚刚经历了婚变。那时,她还没有接受主。虽然母亲和祖母都是信徒,也常常让她信,但是她坚决信佛,丝毫不为所动。

不料,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有一天,她忽然得知丈夫出轨了!这个婚外情的消息,一下子把徐姊妹打垮了,心如死灰,两天两夜无法入睡。虽然极度疲惫,却毫无睡意,也没有眼泪,只剩一种很空的感觉。



她认为,自己若是再不睡,就要崩溃了。于是,轻声说了一句:“主啊,帮助我,你让我睡会儿。”谁知,眼皮一耷拉,竟然那一刹那,就没意识了,而且当时是坐在沙发上。

这是徐姊妹第一次呼求主,那天晚上她睡得好像死过去一样,与平时的浅睡眠完全不同。

徐姊妹的母亲回到家,喊了很久也没喊醒她。吓得赶紧去扯她的手,徐姊妹醒来看到母亲在哭,可她随即又闭上眼睛,进入了深度睡眠。



这件事情很小,却让徐姊妹确信,那天上帝听了她的祷告,知道上帝真是爱她的!从此,徐姊妹就完全接受了主,成为了上帝的儿女。哈利路亚!



【诗116:5-7】耶和华有恩惠,有公义,我们的上帝以怜悯为怀。耶和华保护愚人,我落到卑微的地步,他救了我。我的心哪,你要仍归安乐,因为耶和华用厚恩待你。



我们的上帝真是满有恩惠,以怜悯为怀,虽然徐姊妹一直坚决信佛、拜偶像,做的是上帝憎恶的事,是不认识上帝的愚昧人才行的。

但是当她落到卑微的地步,第一次求告主名时,上帝就垂听她的呼求,用厚恩待她,拯救她的灵魂,用爱来吸引姊妹的心。



【伯42:5】我从前风闻有你,现在亲眼看见你。



亲爱的慕道友,无论你信与不信,上帝都爱你,看重你!上帝希望你不要停留在风闻的阶段,可以尝试来求告祂,祂必使你真实地经历到奇妙的爱!



胡芝明姊妹,现在信主八年了,信主之前也是一直不接受福音。

1998年因患宫颈癌做了子宫切除手术,2014年宫颈癌复发转移,血流不停,严重的时候,一出血就是半盆子。直到2015年4月信主前,前后反复住了11次医院,最后都是靠输血维持生命,每次是输的多,流的也多。而且被折磨得不成人样,死亡的阴影和恐惧弥漫这个家庭。花了大把大把的钱,一直没有得到医治。

2014年她的女儿柴姊妹信主了,就和弟兄姐妹一起为母亲祷告。11次住院并出院,都是因为弟兄姐妹11次同心合意的祷告。但是,因为胡芝明姊妹本人当时不接受主,所以,很快就又发病了。



【何6:1】来吧,我们归向耶和华!他撕裂我们,也必医治;他打伤我们,也必缠裹。



上帝的美意是让我们灵魂得救,得着永生,而不是仅仅病得医治。

2015年4月,胡芝明姊妹的生命进入最垂危的三天,她舌头僵硬,不吃不喝不说话,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亲戚们都在为她准备后事。

但,女儿柴姊妹却相信上帝的慈爱和大能,再次与弟兄姐妹迫切祷告。



这次,上帝动了大工!三天后,胡姊妹从昏迷中醒来,血也止住了。

更重要的是,胡姊妹一醒来,就讲述主带她去了可怕的地狱,看到了她已经过世的母亲和哥哥,地狱里到处都是黑色、白色的虫子;主也带她去了好美、好美的天堂,两个穿雪白色衣袍的天使带着她,最后让她回来为主做见证!

后来,上帝彻底医治了胡姊妹,使她完全康复,在全能父的怀抱中更新身、心、灵,靠着主的话语不断坚固生命,身体也越来越健壮了!



因着胡姊妹的生死见证和亲眼所见天堂地狱的见证,她的女婿、儿子、儿媳、亲家母、邻居和多位亲戚朋友,都来到了主面前,饱尝主恩的滋味!



【伯36:15】上帝藉着困苦救拔困苦人,趁他们受欺压,开通他们的耳朵。

【伯36:16】上帝也必引你出离患难,进入宽阔不狭窄之地;摆在你席上的,必满有肥甘。



上帝的话语安定在天,永不改变。因着祂的公义、怜悯和慈爱,允许患难临到胡姊妹的身上,但藉着这样的困苦,目的就是要救拔她这个困苦人。

感谢上帝垂听祂儿女的呼求,开通胡姊妹的属灵眼睛和耳朵,使她得以看到地狱和天堂的实景,并为众人作见证。

上帝不但彻底医治了胡姊妹的身体,引她出离患难,进入宽阔不狭窄之地,享受基督里的丰盛。更是藉着这样的奇妙见证,吸引了众多儿女都回到父神的怀抱!



亲爱的朋友和初信徒,上帝是又真又活的独一真神,祂曾创造天地万物,也特别造了奇妙的你!上帝爱你,看重你,愿意赐福你!你愿意凭着单纯的相信,来经历天父上帝的慈爱吗?




在此,奉主耶稣的名为你祝福:

【民6:24】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保护你。

【民6:25】愿耶和华使他的脸光照你,赐恩给你。

【民6:26】愿耶和华向你仰脸,赐你平安!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