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310|回复: 0

[南山区南山街道] 取用 S 的话 DG 第26篇. 破除Zhou Zu,领受天上各样属Ling的 Fu 气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23-7-28 20:05:48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取用 S 的话 DG 第26篇. 破除Zhou Zu,领受天上各样属Ling的 Fu 气

Zhu YeSu,赞美你藉着✝ 的死,败坏了掌死权的就是😈 ,释放了我们这些终生怕死而为奴仆的人(来2:14-15)!

我们同心合意地宣告:你征服了死亡,掳掠了仇敌,升上了高天(弗4:8),你就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启19:16)!

我们同心合意地宣告:天上、地上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主耶稣基督了(太28:18)!

我们同心合意地宣告:天上、地上、地底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都要因着耶稣的名屈膝,因着耶稣的名跪拜,无不口称耶稣基督是主,使荣耀归于父神(腓2:9-11)!

我们同心合意地宣告:基督既在十字架上为我们受了咒诅,就赎出我们脱离律法的咒诅,进入亚伯拉罕的福约,得着所应许的圣灵(加3:13-14)!

一、破除对个人的一切咒诅

阿爸父神,因着耶稣的血,求你释放圣灵的恩膏、圣灵的权柄、圣灵的能力,释放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弗1:3),来充满我们!

我们同心合意地宣告:我们与基督一同复活,坐在天上(弗2:6)!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行使天国的权柄,打破所有在我们生命中属灵的瞎眼耳聋、真理蒙蔽的咒诅!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破除所有对我们灵性蒙蔽的咒诅!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捆绑所有瞎眼耳聋、蒙蔽的灵离开我们的生命!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破除所有影响我们人格、性情和性格的咒诅!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拿起圣灵的宝剑,破除这股邪恶的势力,打破所有影响我们情绪的咒诅,捆绑人格分裂的邪灵,统统地离开!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破除所有从人口里面出来,对我们人格毁谤的咒诅,打破所有影响我们人际关系的咒诅!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捆绑毁谤、分裂的灵,离开我们的生命!离开我们的人际关系!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破除所有影响我们经济的咒诅,破除所有贫穷、负债的咒诅!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打破经济封锁的咒诅,斥责蝗虫离开!捆绑贫穷的灵离开!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打破所有从人口里出来,对我们的控告和巫术、邪术的咒诅!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破除所有人向着我们不是祷告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打破所有人向着我们操纵性的祷告,巫术脱轨性的祷告,咒诅性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完全断开!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完全破除!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捆绑巫术、邪术、咒诅的灵、控告的灵,统统离开我们的生命!

哈利路亚!

二、破除对教会的一切咒诅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打破撒但差役对我们和我们教会所施加的一切咒诅!破除这股邪恶的势力!捆绑所有的邪灵离开!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破除所有对我们所有教会单身弟兄姊妹婚姻操纵的咒诅!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打破对我们教会所有已婚弟兄姊妹婚姻分裂的咒诅!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捆绑分裂的灵、咒诅的灵,彻底离开我们的婚姻和家庭!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祝福我们教会所有单身弟兄姊妹们的婚姻,求上帝为他们预备敬虔的配偶,产生敬虔的后裔!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祝福我们教会所有已婚弟兄姊妹们的婚姻,夫妻二人彼此相爱、同心合意,事奉上帝的旨意!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祝福我们教会每位弟兄姊妹的经济昌盛!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上帝必照祂荣耀的丰富,使我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起来(腓4:19)!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破除所有疾病的咒诅离开我们的身体!捆绑压制疾病的恶灵,离开我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耶稣所受的鞭伤,使我们得着了医治!耶稣所受的刑罚,使我们得着了平安(赛53:5)!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打破所有不生育的咒诅!捆绑不生育的恶灵离开我们教会所有的姊妹、弟兄!

三、破除从祖先遗传而来的咒诅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打破所有影响我们睡眠和食欲的咒诅!捆绑所有搅扰我们睡眠的梦魇、死亡、恐惧的恶灵离开我们的睡眠,离开我们的居所!捆绑所有操纵我们食欲的巫术、耶洗别的灵、毁坏的灵,离开我们的身体,离开我们的家庭!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打破所有不孝敬父母的咒诅!捆绑悖逆的灵、顽梗的灵、反叛的灵,离开我们的生命!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打破所有淫乱的咒诅,离开我们的生命!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打破我们和我们历代祖先所犯一切淫乱罪的咒诅!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打破我们和我们历代祖先流无辜人血和堕胎的咒诅!摧毁死亡、阴间的权势,断开死亡之灵的捆绑,斥责死亡的灵离开!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打破我们和我们历代祖先崇拜偶像、交鬼、占卜、算命、看风水、行巫术邪术的咒诅(申18:10-11)!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捆绑撒但的邪灵完全地离开!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打破我们和我们历代祖先偷盗的咒诅,捆绑邪灵离开!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断开我们和历代祖先所有不敬虔的魂结!耶稣的十字架挡在每一代祖先中间!耶稣在十字架上流出的宝血洁净我们的血脉关系!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破除我们生命中所有的咒诅直到亚当的世代,完全离开我们的每一个子孙后代(罗5:12-19)!

四、破除不结果子的咒诅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打破所有影响我们教会事工不结果子的咒诅!破除这股邪恶的势力!捆绑咒诅的灵离开!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破除所有从人口里出来对我们的教会、家庭、婚姻和孩子的一切咒诅!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所有的咒诅都被打破了!因为经上记着说:“挂在木头上的是被咒诅的。”宣告:基督在十字架上亲身为我们受了咒诅,就赎出我们脱离一切的咒诅!宣告我们全体都进入到亚伯拉罕的福约,得着所应许的圣灵(加3:13-14)!

哈利路亚!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祝福我们教会的每个弟兄姊妹,灵魂兴盛,身体健壮,凡事兴盛(约三2),经济富足!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祝福!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祝福我们教会每个弟兄姊妹的人际关系尽都和睦!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释放合一相爱的恩膏,膏抹我们全教会每个弟兄姊妹的灵人!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祝福我们教会的弟兄姊妹居上不居下,居首不居尾!出也蒙福,入也蒙福(申28:13-14)!

五、领受各样属灵的福气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主敞开天上的窗户,将各样属灵的福气(弗1:3),上尖下流,连摇带按,倾倒在我们生命里,甚至无处可容(玛3:10)!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天父的慈爱,耶稣基督的恩惠,圣灵的感动,圣灵的交通,圣灵的恩膏,圣灵的能力,七倍加强地浇灌我们!

哈利路亚!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耶稣基督的宝血,使我的罪得着赦免(弗1:7),我与上帝和好了(罗5:10-11),上帝已经接纳我成为祂的儿女(罗8:16;约壹3:1))!

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我接纳我自己,也接纳每一个弟兄姊妹,我一生与人和好(诗34:14)!

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上帝永不丢下我,永不撇弃我(申31:6)!

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我有永恒的生命,没有任何人能把我从父的手中和主耶稣的手中夺去!父比万有都大(约10:29)!
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破除所有自我控告、自我定罪、自我形象低劣的咒诅和内在誓言完全离开我的生命!

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我饶恕我自己!我接纳我自己!我肯定我自己!宣告:我已经被上帝接纳了!

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我是有保障的!上帝永不撇下我为孤儿(约14:18),以永远的爱爱我!

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我是有价值的!我是君尊的祭司,圣洁的国民,属上帝的儿女(彼前2:9)!我是上帝眼中的瞳人(亚2:8),掌上的明珠,蒙爱的儿女!

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我是尊贵的(提后2:21)!我是圣灵的居所!自有永有的圣灵选择我做祂的居所(林前3:16)!荣耀的圣灵充满我!

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我是神国的王子和公主!

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我是基督的朋友!我是葡萄树上的枝子,连于基督的生命结出果子(约15:4-5)!

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我是光明的儿女(弗5:8)!我有永活的盼望(约6:57),我有永恒的生命!那美好的盼望(多3:7;帖后2:16-17)、永恒的国度永远属于我!

哈利路亚!

我宣告我得着自由,得着释放了!

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主的灵在哪里,那里就得自由(林后3:17)!主的圣灵充满我,让我得着自由了!宣告咒诅已被破除了!宣告我以后永远不再受咒诅了!宣告在耶稣基督里不再被定罪和咒诅了!赐生命圣灵的律,在耶稣基督里释放了我(罗8:1-2)!哈利路亚!

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我得自由和释放,是因耶稣的名,因着耶稣的血!哈利路亚!

赞美主耶稣,荣耀归给阿爸父!谢谢你打破咒诅!谢谢你释放了我!把荣耀都归给你!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