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972|回复: 1

《让一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3 12: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让一让》


当叫众人知道你们谦让的心。主已经近了。 (腓立比书 4:5 和合本)
得理时,让一让,给人留条路;
无理时,让一让,给己留退路;
愤怒时,让一让,把心情恢复。
在朋友面前,让一让,友情会更稳固;
在家人面前,让一让,家庭会更和睦;
在同事面前,让一让,工作会更轻松。
让,不是一种屈服,而是一种大度,
让,可能一时委屈,却能减少冲突。
让,也许不能给你带来好运,但是一定可以帮你化解矛盾。
忍一忍,海阔天空,让一让,柳暗花明。有些事,争了未必能赢,让或许就能全胜。
君子让小人,让的是理;好人让坏人让的是品;男人让女人,让的是情;女人让男人,让的是爱;大人让孩子,让的是宠;小辈让长辈,让的是敬。
不要把让步看成吃亏,能让步的人,一定是教养很好,素质很高的人。他们能克制自己的情绪,控制自己的脾气,在任何场合,任何情况下,都可以沉着应对,把握分寸。
有些人,不一定就要争锋相对,有些事,不一定就得据理力争,你若有理,不需要争,你若无理,没有脸争。
得理也要饶人,无理就会惭愧。
让一让,让你的生活减少不必要的烦恼,让你的人生多份看得见的美好。会让,你才是赢家,让了,你才是智者!
亲爱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宁可让步,听凭主怒(或译:让人发怒);因为经上记着:“主说:‘伸冤在我,我必报应。’” (罗马书 12:19 和合本)
马太福音 4:17 从那时候,耶稣就传起道来说“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耶稣爱你,上帝恩佑赐福你和全家,出入平安,工作顺利,侍奉得力,愿圣灵充满你,以马内利,哈利路亚荣耀归上帝,永永远远,阿们!210703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楼主| 发表于 2021-7-3 12: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造人的眼睛,是为了仰望祂;
造人的耳朵:是为了听从祂;
造人的舌头,是为了赞美祂;
造人的嘴巴,是为了传扬祂;
造人的鼻子,是为了感受祂;
造人的双手,是为了服侍祂;
造人的双脚,是为了跟从祂;
造人的脑袋,是为了思想祂;
造人的身体,是为了见证祂;
造人的本身,是为荣耀祂!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