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61|回复: 0

人有灵魂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27 13: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人有魂吗


[color=rgba(0, 0, 0, 0.3)]马摩西      走向新耶路撒冷        2020-02-19
[color=rgba(0, 0, 0, 0.3)]

[color=rgba(0, 0, 0, 0.3)]

       人有灵魂吗?你可能会本能的回答,当然有了,要不人怎么能活着。但是问你,灵魂是什么?你能回答么?



        中央电视台播放的视频,让我们看到直到今天很多专家的研究和思考。


       灵魂出窍,指自己的灵魂与意识游离于体外,跟身体分离,感觉不到身体,但是意识非常的清醒,可以思考,可以感官,甚至你还可以控制自己的灵魂行动。
       据欧美方面的统计,全球约有四分之一人记得自己曾经在睡眠时有过灵魂出窍的经验。

        在欧美,有专门研究灵魂出窍的机构,对灵魂出窍作出科学性的研究,欧美方面称灵魂出窍作''出体经验''(out-of-bodyexp.)。

        人有灵魂吗?灵魂是什么?
        其实,如果你翻开圣经,你就会发现,圣经上已经有答案。

       耶和华 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耶和华 神在东方的伊甸立了一个园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里。(创世记 2:7-8 和合本)耶和华 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耶和华 神在东方的伊甸立了一个园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里。(创世记 2:7-8 和合本)

       上帝用尘土造人,然后在他的鼻孔里吹了一口气,他就活了,这口气就是他的灵魂。

       当一个人死的时候,人们也经常说:他没有气了。这也说明, 普遍对灵魂的认知,就是认为,灵魂就是一口气。

       谁知道人的灵是往上升,兽的魂是下入地呢? (传道书 3:21 和合本)
       尘土仍归于地,灵仍归于赐灵的 神。(传道书 12:7 和合本)


      耶和华救赎他仆人的灵魂;凡投靠他的,必不至定罪。(诗篇 34:22 和合本)
      并且得着你们信心的果效,就是灵魂的救恩。(彼得前书 1:9 和合本)

      人的得救是灵魂得救,人犯罪是灵魂支配身体犯罪,还有人的不好的意念,所以灵魂是要受审判的。
        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像这样,基督既然一次被献,担当了多人的罪,将来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显现,并与罪无关,乃是为拯救他们。(希伯来书 9:27-28 和合本)

因为那至高至上、永远长存(原文是住在永远)名为圣者的如此说:我住在至高至圣的所在,也与心灵痛悔谦卑的人同居;要使谦卑人的灵苏醒,也使痛悔人的心苏醒。(以赛亚书 57:15 和合本)

       谦卑人的灵才能够苏醒,苏醒了才能够认识正路,才能够走上正路。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诗篇 23:3 和合本)

      并且,有一天,灵魂要复活。
      你们不要把这事看作希奇。时候要到,凡在坟墓里的,都要听见他的声音,就出来:行善的,复活得生;作恶的,复活定罪。(约翰福音 5:28-29 和合本)

       我又看见几个宝座,也有坐在上面的,并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 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他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启示录 20:4 和合本)

      灵魂复活后进入永恒,这就是灵魂最后的归宿吧。

      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与坐在上面的;从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无可见之处了。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死亡和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启示录 20:11-15 和合本)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 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或译:回)果子,每月都结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以后再没有咒诅;在城里有 神和羔羊的宝座;他的仆人都要侍奉他, 也要见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写在他们的额上。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 神要光照他们。他们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启示录 22:1-5 和合本)

       看来,灵魂最终的归宿,或者地狱,或者天堂,人应当选择天堂,不要下地狱。

        “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 3:16 和合本)

        认识你-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永生。(约翰福音 17:3 和合本)

       认识了独一的真神和耶稣,就有了永生。

        起初, 神创造天地。(创世记 1:1 和合本)

       创造天地的神才是真神。

        看来,只有创造天地的真神,才能给我们的灵魂一个永远的家啊!

        给你的灵魂安个家吧。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