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436|回复: 0

[预言3圣经预言] 请在最后的时间里与我同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14 13: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本帖最后由 想念主恩 于 2023-8-22 23:31 编辑

请在最后的时间里与我行!


永恒在呼唤      2020-08-13

2020年8月13日领受信息:

   我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得赎的日子近了,你们即将踏上回家的旅程,你们准备好了吗?你们的心苏醒过来了吗?你们是否还在沉睡当中?

   在这个时候,我希望你们是真正预备好了自己迎接我的到来,我的国度即将降临在你们的地球上,这就是圣经中所说的千禧年,然而,在这之前,世界将会经历前所未有的大灾难。
   孩子们,你们务必要保持一颗警醒的心!要知道你们是处在一个何等重大的时间点上!你们中的很多人将亲眼目睹我降临在以色列的橄榄山上!一些真正预备好的孩子们在这之前将被我提到空中,在空中与我相遇,这些是我初熟的果子!在这之后,世界性的大灾难就将拉开序幕,那些没有预备好的孩子们,我会把你们留在大灾难中继续熬炼,真到你们真正懂得活出我生命的样式,那就是柔和谦卑、舍己牺牲和无条件的顺服!
   孩子们,即将来的日子是艰难的,是极具挑战性的!我希望你们更多地来寻求我,更多地祷告,更多地与我亲近,更多地去读我的话语!并祈求我不断加添给你们力量!你们要全心转向我,真正与我同行,我就会在不管任何的环境中保护你们,带领你们。
   孩子们,苏醒吧,这是最后的一点点时间了!我期待着你们转向我,真正与我同行、与我同心、与我同工!我需要你们,我希望你们在我里面是真正勇敢的,灵里刚强的!我希望你们能成为我末日的大军,为我去收割更多的灵魂,为我去打那美好的仗,为你们自己去得到那天上的奖赏!

  至高之王主耶稣!

备注:【亲爱的家人们,公众号的信息都是我们从神领受而来的,这是天父在末后的日子给我们的托付,天父启示这些信息的目的是为了唤醒更多还在沉睡的灵魂,离弃罪恶,竭力追求洁,跟主建立亲密的关系。希望看到信息的每位家人尽可能把它分享给你身边认识的主内家人,尽可能的去唤醒更多的弟兄姊妹。愿神祝福你们!】

相关经文:
那日,他的脚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东的橄榄山上。这山必从中间分裂,自东至西成为极大的谷。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
(撒迦利亚书 14:4 和合本)

耶和华必作全地的王。那日耶和华必为独一无二的,他的名也是独一无二的。
(撒迦利亚书 14:9 和合本)

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
(帖撒罗尼迦前书 4:17 和合本)

这些人未曾沾染妇女,他们原是童身。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他们是从人间买来的,作初熟的果子归与 神和羔羊。
(启示录 14:4 和合本)

因为那时必有大灾难,从世界的起头直到如今,没有这样的灾难,后来也必没有。
(马太福音 24:21 和合本)

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
(马太福音 11:29 和合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特训营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