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93|回复: 0

[巴西2] 巴西总统呼吁举行全国祈祷日:使巴西走出这邪恶的病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7 13: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巴西总统呼吁举行全国祈祷:使巴西走出这邪恶的病毒





路漫其修远     世界的脉搏       今天


巴西总统呼吁1.webp.jpg

截至发稿,巴西有553人死于病毒役情。根据卫生部的数字,该国已确诊该病毒的病例为12056人。

巴西总统在电视上呼吁举行全国祈祷和禁食日,以“使巴西从这种邪恶的”病毒大流行中解放出来。

在巴西有很多福音派基督徒提出这要求后,巴西总统贾尔·博尔索纳罗也支持和要求举行全国祈祷和禁食日。

博尔索纳罗对广播电台Jovem Pan说:“我们将与牧师和宗教领袖一起,呼吁巴西人禁食一天,让巴西尽快摆脱这种邪恶病毒。”

该国的基督徒和一些非信徒也很认可的说,他们对博尔索纳罗总统宣布的一天祷告和禁食感到高兴。

巴西总统呼吁2.webp.jpg
图·2019年在巴西举办的福音盛会,吸引了14万多人参加

“巴西现正处于严重危机之中。邪恶势力正在与敬畏上帝的基督教总统和家庭捍卫者对抗。星期天将是禁食日,”国会议员、福音派牧师马可·费利西亚诺发推说。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的信仰

博尔索纳罗(Bolsonaro)曾是前陆军上尉,在罗马天主教长大,然后于2016年在约旦河受洗。

他在公开场合常称自己是个愿意「敬畏上帝的人」,并于他就职总统时承诺,犹太基督教原则将是其施政的首要优先顺序。

去年2019年2月8日在巴西三个大型体育场同时举办的The Send(差派)大会,是巴西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基督教活动,吸引了14万人来到现场参与,还有将近200万人观看了网上直播。

活动当天,虽然未受到主办方的邀请,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也主动来到首都巴西利亚的体育场,并且他在众人面前

活动当天,波索纳洛总统出现在首都巴西利亚的体育场,而他并非是因为受大会邀请才出席,他是因为「不想错过这历史性的聚会」,而自己决定出席。并且他在台上双手指天公开宣告自己的信仰说:他相信耶稣是他个人的救主,巴西是属于上帝。全场爆出如雷的掌声与欢呼声。

巴西总统呼吁3.webp.jpg

他的座右铭是:巴西高于一切事物,上帝则高于万有。(Brazil above everything, God above all.)

巴西总统呼吁4.webp.jpg




巴西总统呼吁5.webp.jpg

图·巴西2019The Send(差派)大会

耶和华的圣民哪,
你们当敬畏他,
因敬畏他的一无所缺。
太阳还存,月亮还在,
人要敬畏你,直到万代。
【诗34:9/诗72:5】



来自群组: 金灯台联合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