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27|回复: 1

[网络分享2心得] 互联网传扬福音的异象与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25 16: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互联网传扬福的异象与方法
朝得道夕死亦可

此时此刻国家危难,人心不安,迫切需要福音!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网上传福音是最佳的选择!很多弟兄姐妹也在转发一些福音信息,但效果不是很好,要想真正的在网上传福音就请了认真的了解一下这个异象和方法,成为传扬福音的精兵!
互联网为什么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影响了整个人类?这完全是上帝的一个伟大计划!神要在这末世的时代使用互联网拯救万民!
因为主耶稣再来日子近了,神要实现圣经上关于主再来之前的应许: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做见证(太24:14),外邦人的数目添满,以色列全家得救(罗:11:25-26)。
不仅这两处经文,从旧约到新约,圣经一直在告诉我们,神要使万国万民都认识祂,归向祂,敬拜祂!神要在全地做王掌权得着荣耀!(民14:21然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遍地要被我的荣耀充满。赛45:23我指着自己起誓,我口所出的话是凭公义,并不返回。万膝必向我跪拜,万口必凭我起誓。耶31:34他们各人不再教导自己的邻舍和自己的弟兄说:‘你该认识耶和华。’因为他们从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认识我。我要赦免他们的罪孽,不再记念他们的罪恶。这是耶和华说的。”可16:15他又对他们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万民”原文作“凡受造的”)。林前15:24再后,末期到了,那时基督既将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都毁灭了,就把国交与父 神。启11:15第七位天使吹号,天上就有大声音说:“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神的话安定在天,永不改变,神的计划必然实现,现在正是开始快速实现的时候!互联网就是实现的主要方法!
我们知道现在全世界大约还有三分之二的人还没有信主,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没有听到福音和对福音一知半解不太了解,因为不了解而产生了误解和不信,我们只有想办法让他们了解清楚福音,他们才有可能会相信。
然而这些信主比例较低的地区多数都是拦阻都很大,有逼迫、危险、拒绝、误解等情况,而且能够到这些地方去宣教的人十分有限。
怎样才能让他们都清楚的了解福音呢?答案是:唯有通过互联网才能做到!
我们可以通过网络跨越很多拦阻,避免很多危险,节省很多费用,接触到大量的未信人群,我们要发动亿万基督徒参与到网络传福音,海量传播福音信息,席卷全球,带来极大的福音复兴!
透过互联网每个基督徒可以利用业余时间足不出户传福音,通过网络联系到还没有信主的人,把福音信息发给他们,跟进交通,引入神家!
这就是神为什么使互联网在末世的时代出现,就是为了成就福音传遍天下的计划伟大计划!哈利路亚!
我们深深的相信互联网福音模式将启发全球教会,将吸引亿万基督徒参与网络宣教,使认识耶和华的知识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赛11:9,哈2:14)
有些肢体已经在使用互联网作为宣教的工具或辅助,但没有足够的重视和系统专业的方案,因此没有引起普世教会的重视和使用。
感谢神!我们通过一段时间的实践探索,总结了以下几个要点:
第一、专业的资料:因为宣传和教育的误导,以及传统文化和社会环境等原因,大多数中国人对于基督教都存在对不同程度的误解和抵触,所以我们的福音资料一定要去宗教化,找一些他们关心的话题切入,再引到福音。如果让他们一眼就看到是基督教的就不会打开,如果一开篇就是主内的名词用语也不会继续看下去,只能使用社会通用的白话文和他们关心的话题作为开篇,然后再引入到福音。现在网上有很多福音资料都需要“去宗教化”改编后才能使用。
不仅是福音信息,为了传福音就连用语,表情,头像,微信名称和我朋友圈也都要尽量能够去宗教化(有条件的可以采用两个微信,方便区分针对的群体),就像保罗那样,在什么人当中就做什么人,为了要得着他们。
二、有效的方法:想办法多加没有信的人,坚持每天加人,每天一对一发福音信息给他们,不要一次发很多,发一条之后观察他的反应,如果他回复了就和他交流,如果他没有回复你就过一天再发一条,以此类推,如果发不过去了,证明他把你删了,你就把他也删了。  
基督徒的微信好友多数都是基督徒,仅仅是在朋友圈分享福音信息效果不太大,但也有微小的作用,只能作为传福音的辅助。在外邦群里发也很少有人看,而且容易被踢,要在里面多加人,剩下都是不愿意加的我们再在群里发。我们可以请微信好友帮忙拉入没有信的群里,这样我们就有源源不断的传福音对象。
我们还可以通过摇一摇,漂流瓶,附近人和电话号码排序等方法加人。
三、多样化的平台:我们不仅在微信上传福音,快手、抖音、微博、淘宝等任何能够和别人在网上说活的平台都是我们传福音的地方,在微博,快手,抖音等平台传福音,只需要关注对方就可以发私信传福音,虽然文字数量有限制,我们可以根据限制写短一点的福音信息。我们还可以通过评论留言等方法传福音。但要注意:在一个平台每天不能加太多人,也不能发太多相同的内容,最好的方法是每天在微信、微博、快手等几个平台上分别向十几个人传福音。
四、海量的信息:我们不仅要每天传福音给没有信的,也要向基督徒传递这个异象,呼召他们加入网上传福音的大军,因为这个事工的关键在于能够发动足够多的基督徒参加,并且能够进行培训和管理,使参与者长期在网上传福音,用海量的福音信息去撒种,必然迎来极大的丰收!
不要过于在意你传的有多少人信了,只要把信息发给对方就是成功,因为撒旦最怕他们看到听到福音,要知道我们所做的是撒种的工作。
所以我们需要有对福音的使命和热情,需要领受互联网传福音带来大复兴的异象,还需要网上传福音的经验,然后去呼召和帮助更多弟兄姐妹成为网上传福音的精兵!
五,坚定的使命:最重要的是要有福音的使命,爱灵魂的负担,能认识到网上传福音的优点(现在处于瘟疫阶段,网上传福音是最佳的方法,瘟疫结束以后可以使用多种方法,但网上传福音始终都会是最重要的一种方法),能够坚持经常在网上传。
传福音是基督徒最重要的使命,特别是现在全国的同胞都在瘟疫的惶恐不安中,迫切需要福音,我们有现成的福音信息,只要利用业余时间发给他们就可以了!尽管如此容易却有很多基督徒不愿意或者不能坚持,因为有些人进入福音群另有目的(拉人、推销、宣传自己的东西等),有些人不愿意谦卑学习,不按照我们提供的方法去做,我行我素,只喜欢在基督徒的群里发来发去,东看西看,消磨时间。还有一些人被各种网上的信息吸引和搅扰就没有负担和时间了,也一时火热,后来冷淡下来的。
但我们相信在中国的基督徒当中有一批特别爱主又爱灵魂,热爱传福音的弟兄姐妹!
这些人是神特召的,为要完成中华归主和末世大复兴的计划!
感谢神!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些“去宗教化”的福音信息和网上传福音的群 ,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在网上传扬福音!带来极大的复兴!




来自群组: 金灯台联合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于 2023-4-14 2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竭力認識主耶穌
懇求聖靈來扶持
賞賜悟性認識主
渴慕基督施憐憫

竭力认识主耶稣
恳求圣灵来扶持
赏赐悟性认识主
渴慕基督施怜悯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