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13|回复: 0

[香港14团契新闻] 關於「門徒」事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4 00: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關於「門徒」事



          2016年1月,一批經歷過街頭佔領的平信徒成立「門徒」事工,以喚醒基督徒、抗衡教會及社會不義為宗旨。「門徒」創立時的香港教會,與耶穌基督門徒身處的時代,某程度十分接近:只要願意順從掌權者、宗教權威,便可以一帆風順,堅持特立獨行,沒有好處,使徒、門徒甚至古教父幾乎無一善終。



          香港社會自回歸後逐漸赤化,昔日視為珍貴的核心價值、自由以至人權,日漸褪色;即使是八九年六四曾經大聲疾呼、譴責屠城政權的教會,今天也逐一歸向建制,轉而在講壇大聲疾呼,順服掌權者!




         「彼得、約翰說:『聽從你們不聽從神,這在神面前合理不合理,你們自己酌量吧!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使徒行傳四章19-20)



          我們的口號是「拒絕盲目跟從,堅持聖經公義」,倣效昔日使徒不向權勢低頭,勇於向世界作見證的榜樣,成立《門徒媒體》媒體、「門徒公義」節目、「門徒小隊」港島東露宿者探訪行動,以及發起不同社會及教會行動,我們相信,文字可以載道、聲音可以流傳、生命可以改變生命。


来自群组: 金灯台联合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