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406|回复: 0

[V精彩分享] 寒冬还是暖冬,不在于外面有什么,乃在于基督是否同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6 04: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寒冬还是暖冬,不在于外面有什么,乃在于基督是否同在





2016-01-23 [url=]荣耀十架[/url]


1.自2016年1月14日晚上(22:00-00:00,夜里下着雨),基督教平阳东门教会教堂顶上的十字架被强制拆迁后,麻步牧区某堂也收到了同样直指十字架(基督教信仰标识)的拆除通知。望众弟兄姊妹总要「警醒祷告,免得入了迷惑」。

2.杭州市崇一堂主任牧师顾约瑟牧师日前突然遭撤,换成了另一位王姓人士出任。针对此次教牧人员的更换,网上流传有顾约瑟牧师和其妻子周老师的公开信。从信中信息看来,本次的人事更换并非一种常规更换。另外,如此两会直接介入教会,更换教会主任牧师的事件,已经公然违背了《中国基督教教会章程》。根据该《章程》第三十二条:


第三十二条 设立堂、点管理组织

  教堂建立堂务管理组织(由至少七人组成),聚会点设立教务管理小组(由至少三人组成)。堂务管理组织由主任牧师、教牧人员和一定数量的信徒代表组成,成员由本堂、点信徒代表会议选举或协商产生,每届任期三年至五年,连选可连任,原则上不超过两届。堂、点管理组织应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信徒意见,分工合作,同心合意治理教会。






640寒冬1.webp.jpg



3.春节即将到来,请記念那至今还在狱中的肢体:张-凯律师、张-崇-助牧师、黄-益-梓牧师、严-晓-洁牧师,另金华城关堂的众位,和为良心缘故而失去自由的人们。





640寒冬2.webp.jpg






640寒冬3.webp.jpg




640寒冬4.webp.jpg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