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85|回复: 0

[祷告篇5禁食] 全球40天禁食祷告-9月2日:第33天祷告信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 22: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全球40天禁食祷告-9月2日:第33天祷告





与神亲密对话


bb559e92243da3a15e57cbe66d297712.jpg

雅各书 1:22 「只是你们要行道,不要单单听道,…」

亲爱的阿爸父,
今天持续进入禁食祷告,何等感恩祢带领我们有一个不一样的生命就是要做祢顺服的孩子-坐下来,聆听祢,然后去做。父啊,求祢怜悯我常常因为找不到彻底顺服的喜悦而感到受挫。求祢在隐密处,看到我们因祢的话而战兢,祢就更加地看顾我们,赐下乐意的灵来扶持我们,为我们作出美善。当我顺服,祢的到来是那麽地甜美,在祢爱的深处,我的心因祢的亲近而被燃烧。阿爸父,再一次向祢呼求怜悯和恩典,帮助我们愈接近主,愈要顺服!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为自己认罪05  

「祸哉,那些称恶为善,称善为恶,以暗为光,以光为暗,以苦为甜,以甜为苦的人!」赛5:20
  
祷告
阿爸父神,天上地下各种迹象,都在告诉我们:我们已经进入末世,我们看见,民攻打民,国攻打国,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多处有飢荒、地震,正是黑暗遮盖大地,幽暗遮盖万民的世代,我们若不儆醒祷告,随时都会被遍地游行的仇敌吞吃了。

这个世代,『称恶为善,以暗为光,以苦为甜。』,失去公平正义,分不清是非善恶。主啊,面对这样弯曲悖逆的世代,我们真是每天都需要袮,求主赐给我们忧伤痛悔的心,叫我们有这样的警觉,每天起来,都为我们知道的罪,不知道的罪或隐而未现的罪,痛切悔改,为我们自己,为我们家庭、社会、国家,为我们在上执政掌权者,垦切呼求,儆醒祷告,好叫袮的恩典、慈爱、怜悯,始终不离开我们,叫我们末后仍然有指望。

(如果你(你)没有犯以下的罪,可以略过不提 )
求主赦免我没有好好善用时间亲近神,只专注个人的享乐和计划,轻看上帝的赐福,没有每天把神摆在第一位,以致偏行己路,得罪神。现在我来到袮面前,求袮赦免,并求主赐给我智慧和能力,能够重整生活的优先顺序,重新回转归向神。在这个新的季节,带领我进入一个新的循环,使我的灵命更新,信心提升,在恩典中经历身体健康、灵魂兴盛,叫我和我的弟兄姐妹,能够一起来爱主、服事主、荣耀主!
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 阿们。
为列国祷告


04810c9839e5265ac52c8332089b7e82.jpg

为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祷告

亲爱的父神,我们站在祭司的位分上,为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祷告等国家/地区祷告
澳大利亚(澳洲):万军之耶和华不 也是 为 澳洲 起来争战的神吗? ! 凡投靠 祂 的澳大利亚, 必不致羞愧。祝福澳大利亚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 乃是倚靠耶和华的灵 ,方能成事。 (撒迦利亚书 4:6 )
【澳大利亚位于南半球、东半球,四面环海,介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拥有澳洲大陆和塔斯曼尼亚等岛屿。全球面积第六大的国家。澳洲是一个宗教信仰之自由国度, 号称全人口数68%的基督徒,但因教会的世俗化、追求享乐与财富,社会看不到福音对人的影响。大而传统的教会明显的流失信徒。境内有25万回教徒,8万5千犹太人,35万原住民,及63万包括从世界各地来到澳洲留学的大专学生。境内原住民 ,称「失窃的一代」,是指澳大利亚政府于1909-1970年所实行的「同化政策」所影响的一代人。当年政府认为澳洲原住民「低贱无知」及「将会消失」,因此强行将10万名澳洲原住民儿童永久性地带往白人家庭或者政府机构照顾,以「白化」原居民,令到澳洲原住民儿童与父母长期分离。加上当时多数白人家庭歧视澳洲原住民,往往虐打他们及迫使他们忘记其语言和文化。他们被逼学习白人的语言和生活方式,缺乏接受传统教育的机会,令大部份澳洲原住民在心理及身理上均受到伤害。 2008年2月,时任总理陆克文在澳洲国会上正式三度向澳洲原住民表示歉意,承诺将会改善原住民的生活水淮,包括减低幼儿夭折率、提高识字率及平均寿命等。澳大利亚去年12 月, 正式通过同性婚姻法案, 成为全球第26个, 承认同性婚姻的国家 】
为澳洲认罪悔改:

我们为澳洲政府使同性婚姻合法化及一些妥协的教会联合起来举办同性恋婚礼的事件 向祢认罪悔改, 求祢饶恕我们的无知与悖逆,赐下恩典使澳大利亚回转归向神。

求圣灵浇灌教会使她有圣洁、合一、真理、能力。除去一切宗教之灵所带来的冷淡退后、分裂、妥协。真正让祢在生命中居首位, 转化整个国家。
求主在各年龄层、各种族中大量兴起有异象、能力、忠心跟随主的领袖,像约瑟为埃及集粮,使澳大利亚成为属灵粮仓,让世界各地的移民、观光客、当地众多的犹太人得到福音。

我们为2019年5月,澳大利亚将要举行全国大选祷告。我们宣告, 合神心意的人必要胜出, 主的旨意行在澳洲要如同行在天上。

为澳大利亚的原住民祷告,他们原是这块土地的主人,因著政府的「同化政策」曾经遭受到残酷的伤害逼迫,我们站在破口上为过去政府对他们的伤害来认罪悔改。求祢医治,安慰他们的心,也让国家领导人的道歉和承诺,补偿他们曾被掠夺的,恢复他们的身份来尊荣他们。我们祷告原住民站在属地长子的位份上,兴起发光。赐下合一的灵,带下突破的恩膏,在2018年带领澳大利亚的各族裔一起进入恩典之门!

为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 祷告:
求主赐特恩布尔总理有从上头来的智慧,使他真认识祢的权能 , 明白祢的旨意。开他的眼,使他看见他带领澳大利亚在同性婚姻合法化和在堕胎上深深地得罪祢,远离了神的道。求主使他回转并悔改归向祢,带领澳大利亚能走在圣洁合神心意的道路上。求祢施恩赐福他有领导国家的智慧和能力,勤政爱民,使人民安康,国家蒙福。并在明年的大选中让他看到祢在人的国中掌权,使他能谦卑的跟随主。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新西兰:进入“属圣灵的南方之地”的命定,神的河满了水,圣洁的火焰降下,神的众先知僕人的预言要成就。诗篇65: 9你眷顾地、降下透雨、使地大得肥美。神的河满了水。你这样浇灌了地、好为 人预备五穀。

[背景: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岛屿国家。气候宜人、风景优美,旅游、森林资源丰富。基督教是新西兰最主要的宗教信仰。根据2006年纽西兰人口普查,55.6%的人口自认是基督徒,34.7%表示自己没有宗教信仰,约4%属于其他宗教。纽西兰乃世上最年轻的移民国家之一,在非基督教信仰人口中,移民佔了八成,其馀为传统的毛利信仰、犹太教(24%移民)和巴哈伊教(20%移民)。]

为纽西兰政府祷告:求神使纽西兰及时回转[事实:新西兰原来是基督教国家现在却像启示录裡的撒狄教会,按祢名是活的,其实是死的。以往国会议员只按圣经宣誓,现在却是用佛经,印度经,可兰经还有圣经来做在国会议员的宣誓仪式裡。]

求神怜悯赦免他们所犯的错,赐救恩给新西兰政府,使整个国家及时回转归向祢!

重建基督化家庭
[事实:新西兰的婚姻架构已瓦解。他们主张同居不结婚,孩子不在婚姻遮盖下生下来。]
求神赦免他们提倡婚前同居的享乐主义,求神在新西兰重建基督化家庭及一夫一妻的价值观。

为新西兰年轻人祷告: 自杀率是全球最高的。校园霸凌以及家暴很严重。求神复兴年轻人,拯救他们的灵魂,医治这些年轻孩子的心灵,拯救年轻人的灵魂。年轻人不再被捆锁,要从世界的灵中走出来,神的河满了水,充满年轻世代乾渴的心,摩西与约书亚世代要一同服事神,两代同行,用福音转化这国,影响邻近国家。

祝福原著民:求神赦免他们酗酒已及性犯滥时。求神拯救他们的灵魂,唤醒他们,使他们能够兴起,领受主释放的复兴之火,把鱼网撒出去,向属圣灵的南方大地的原住民宣教;也使众海岛的各族各方都将认识耶稣的名,他们将释放讚美敬拜的声音流向神的宝座,使列国得著祝福。

基督的身体合一:新西兰教会分裂问题严重。求神赐下合一的灵,医治修复教会与教会之间的关系,使教会的种族融合,求主怜悯赐下恩典,让基督的身体合一相爱,不分性别年龄,种族语言,身份地位职场,在主裡只有同一心灵,同一脚踪,只愿父的国降临,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祷告。

点燃新妇爱火:祝福40天的守望,求主赐福祂召聚的敬拜讚美祷告的祭司,让烈火的神建立祂烈火的宝座,让祂的爱的烈火从祂面前流出,点燃祂的新妇成为一团烈火,发光作盐,使人出黑暗进入奇妙光明。

兴起发光:宣告这是澳洲、新西兰被唤醒的时刻,神的先知和领袖不再躲藏、不再妥协,要坚守神话语的真实,圣洁的火焰要临到教会,教会不再退后,要起来抵挡黑暗权势,审判的火成为炼淨的火焰,要烧遍整个国家。

脱离地震危机:地震专家预测今年将有大地震,求神翻转拯救新西兰,脱离地震危机。

为新西兰洁辛达.阿尔登总理祷告: 阿爸父,求祢光照洁辛达.阿尔登总理,她支持的同性婚姻并不讨神喜悦, 使她能够改变观念,知道一夫一妻是神所赐的婚姻,是圣洁的,是何等美好。求祢施恩拯救她,赐给她悔改的心,谦卑自卑在祢面前,好让她的改变,使得全国能进入命定。将一切的荣耀归于耶和华我们的神!

新加坡:祝福新加坡牧者们40天禁食祷告齐心寻求神,教会兴起领受全新的浇灌,同心走在圣洁的道上,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背景:新加坡在地图上只是看到的小圆点,实际上是东南亚的政治与经济中心 。 在过去几世纪里,新加坡是英属马来亚的一部分。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新加坡正式独立,建立共和国。新加坡是一个多元种族国家,主要由华人(新加坡华人)、马来人、印度人及欧亚裔人所组成,民间的主要信仰是佛教(33%)、道教(11%)、基督教(18%)及伊斯兰教(15%),政府高度重视不同宗教及个人信仰。 】

求神赦免洁淨新加坡的教会,脱离骄傲,进入谦卑与神对齐成为亚洲的安提阿教会。

求神重新点燃教会对神起初圣洁,火热的爱,赦免他们在安逸的日子裡崇尚物质生活,进入老底嘉教会的属灵光景,求神洁淨新加坡教会,成为刚强,圣洁火热爱主的教会,回应神属天的呼召,成为差派宣教士出去的国家
开启信徒属灵的悟性-求主开启信徒属灵的悟性,真知道福音的奥秘就是基督,在生活中活出神的话。

使马来人听到福音-天父,新加坡相对来说,在信仰上较自由,求父让信伊斯兰的马来人在这国土上有更多机会听到福音,并赐下属灵的突破,让这个族群通过耶稣基督,获得真正的自由和救恩。

训练中心– 新加坡有多所神学训练学院,而教会也有自己的神学训练课程,使新加坡成为亚洲主要训练中心,帮助亚洲很多的教会。求主继续使用培育出来的教师、宣教士,为神国効力,兴旺福音。

新加坡哈莉玛总统:天父,求祢赐福哈莉玛总统有领导的智慧和能力 ,带领新加坡成为廉洁公正、经济繁荣、多元族群之间和平共处的安 定社会。我们祷告,祢丰盛的怜悯和慈爱临到她, 使她的心眼被开启,回转归向真神,得著救恩的喜乐!

新加坡李显龙总理:阿爸父神,求祢保守李显龙总理身体健壮,体力 充沛,并赏赐他有属天的智慧和谋略可以促成东南亚经济伙伴之间的 贸易协定。求祢施恩赐福他的家族关系和乐平安,近期内他带领的内 阁也能顺利和平地交棒给第四代领导团队,使国家蒙福。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为世界领袖祷告
为美国,以色列,俄罗斯,中国等四位国际领袖祷告:
特朗普总统
内塔尼亚胡总理
普京总统
中国主席

阿爸父神,我们谢谢祢在这世代设立这几位世界领袖。求祢天天以圣灵来充满他们,祝福他们及他们的家人,保护他们出入都平安,身体健康,有智慧能按照神的心意治理国内外事务。恩待神的子民,保护基督教宗教自由。

为特朗普总统祝福:求神破坏所有暗杀的计画和行动。
为中国主席祷告:  求神赐给他天父的心,给他新的心和新的灵,能以耶稣基督的心为心,爱中国百姓如天父爱他一样,愿意保护基督教宗教自
为神国度临到七大山头祷告
[背景:「七山策略」(7 Mountain Strategy)是基督徒按照神国的价值观 带来社会整体转化的策略。透过改变影响社会文化最重要的七大领域 去转化城市国家。当中「七大山头」就是那七大领域。倡导者相信,当「七大山头」基督徒能够兴起,发挥影响力,甚至成为领袖,就可以改变社会。七大山头分别是:    艺术娱乐 / 商界 / 宗教 / 媒体 / 教育/ 家庭 / 政府 。 详情请参考国度复兴报七山策略。我们将在这40天裡,轮流为这七个山头祷告。]

政府
提摩太前书2:1-2 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的度日。
箴21:1王的心在耶和华手中、好像陇沟的水、随意流转。
耶和华至高者是可畏的;你是治理全地的大君王。(诗 47:2)

我们宣告耶和华才是全地的主,超越一切执政掌权的。主啊,帝王藉祢坐国位;君王藉拟定公平。(箴 8: 15) 祢的权柄在政府之上。我们公认祢掌管列国的主权。
求神差派天使天军,为共济会掌控全球多数国家的政治体系来争战,求神彻底瓦解共济会在全球政治及经济体系的掌控与操纵。

为美国以及全球国家最高法院祷告求神废除同性婚姻及堕胎合法化。
求神废除伊斯兰教以及其他异教在美国及其他国家政治体系的影响力
求神赦免,洁淨,除去全球腐败贪污,推崇全国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政治领袖,兴起如但以理和约瑟等与神对齐的领袖。

求神的救恩临到那些支持同性恋(LGBT)及堕胎的政府官员,扭转他们的心,使他们真心寻求祢而寻见祢。

祝福美国以及列国将要有的政府官员大选能选出合神心意的官员。
祝福政府官员:祝福每一位政府官员以及他们的家人。求神给他们智慧,懂得敬畏神。打开他们的耳朵他们能听见神的声音,与神建立关系,能跟随神的带领。
求祢赐智慧,知识与启示给政治领袖主管政府各部门,能寻找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根据神的旨意做一切正确的事,又赐予他们有勇气彻底执行。带来正面的改变。以公义、公正和圣洁来治理我们的地土。

兴起敬虔的神儿女从政:求祢感动那些祢早已预定要在政治山头荣耀祢的儿女,求祢释放他们,勇敢地回应祢的呼召,带领他们如但以理一样,满有智慧,聪明,谋略,能力,知识和敬畏神的灵,成为荣神益人的荣耀的器皿,影响政治山头,转化整个国家。

全球紧急祷告
为缅甸罗兴亚难民危机祷告
[时事:从2017年8月开始从缅甸边界逃亡的70多万罗兴亚人,到了孟加拉避难后,现在却遇上雨季的来临,难民营到处淹水,主要道路中断,生活更加艰难。]
关怀安慰难民:求祢怜悯这些在痛苦中的难民,其中有很多孩子失去自己的父母,妈妈失去儿子,妻子失去丈夫,你是孤儿、寡妇的父。求你差派志愿者进入难民营,做关怀、安慰的工作。
禁止拐卖孩童:求你在难民营四围竖起篱笆,禁止一切拐卖孩童的事情发生。
供应需求:让难民在艰难的雨季中的需求都得到供应。
救恩临到难民:让你的怜悯临到这个信奉伊斯兰教的民族,使他们在患难中被你拯救!

为尼加拉瓜暴力镇压示威祷告
[时事:尼加拉瓜4月起因总统奥蒂嘉推动年改,爆发大规模抗争,动乱已持续1个多月,近百人丧生、数百人受伤,当局被控以「致命武力」镇压示威人群。]
阿爸父,求祢怜悯尼加垃瓜国家、政府及百姓,介入暴力镇压街头示威抗议。
保守百姓的安全,护卫他们的家园,安慰伤心的人,赐平安给他们。
兴起公义正直的领袖治理这个国家及恢复秩序,用祢大能的膀臂静止暴力镇压,摧毁一切邪恶的计划和阴谋。
坚固敎会,使他们不至动摇,能做光做监,彰显基督的爱和能力,成为福音的出口。
使人心归向基督:祢的恩惠如同盾牌,四面环绕他们,保护他们,使人心归向基督。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为以色列祷告

d1afada58337d642254c759a12a24ded.jpg


为以色列认罪悔改

[时事: 今年是以色列七十年周年,以色列却允许6月8日– 8月2日期间,在以色列在树城举行8次同志运动游行,并于八月二日在耶路撒冷举行,这是极大的破口。]

求神赦免以色列政府允许同性恋游行在以色列全国。

求神赐下悔改的灵进入以色列,拯救以色列的灵魂。

求圣灵继续降下的烈火,洁淨以色列,尤其是同性恋游行所经过的地方和那地方的人心。求神怜悯洁淨,使以色列脱离同性恋游行所带来对土地以及人心的玷污。

以色列的拯救

阿爸父!虽然以色列犯罪,求祢赐给她丰盛恩典向你回转。为祢圣名的缘故恢复以色列的公义(撒上12:20-22)。

“我们在你面前恳求,原不是因自己的义,乃因你的大怜悯。 求主垂听,求主赦免,求主应允而行!”(但9:18-19)。

求祢赐给他们悔改的恩典,求祢垂听与祢立圣约的百姓心中的哭求。“耶和华必然等候,要施恩给你[以色列]…主必因你哀求的声音施恩给你,他听见的时候,就必应允你”(赛30:18-19)。
“以色列啊!你要归向耶和华你的神…用言语祷告他说:求你除淨罪孽,悦纳善行”(何14:1-2)。


20f0142642305cb66dd84daa8d53e5f8.jpg









96fe9eb485a87ff263482141bc5b27ab.gif


43a1cef36ec65101567f2355b7940288.jpg


来自群组: 锡安宣教使命团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