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50|回复: 0

[祷告篇5禁食] 【禁食祷告】第16天:用祷告摧毁人性的骄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7 20: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禁食祷告】第16天:用祷告摧毁人性骄傲


        




3630eb937bc9cf0358b75805e8e1c862.jpg


弟兄姐妹平安!在这四十天里,你可以选择自己生命中最想为主放下的事情来祷告,例如禁网购四十天、禁肉四十天、禁微信朋友圈四十天、禁游戏或电视四十天等等。任何你觉得是容易拦阻你爱神、亲近神的事物都可以成为禁食祷告的对象。目的只有一个:让你在这四十天里专心来靠近祂。

天使长路西弗的被造是极其高贵而有荣耀的,但牠想高过上帝,于是在骄傲中堕落了。  

b7042818bf81c6cd8ba4ffc951e3254d.jpg


亚当和夏娃在伊甸园里的生活是与神同行的,但他们想有上帝般的聪明,于是在骄傲中堕落了。   

该隐和亚伯本是同根生,在哥俩一同献祭的时候,一个献的蒙悦纳,一个没有,于是人类第一桩杀人案就因为嫉妒和骄傲而发生了。乌西亚王因为作王时候强盛,就心高气傲,以致行事邪僻,干犯上帝,做了他不该做的事;结果后半生因为长大麻风而与神隔绝……


71ab7e942fb5fc77e8f20f418effd77c.jpg


太多关于骄傲的圣经故事,太多在现实中,关于骄傲而失败的故事。中国古代《尚书》也说 :“满招损,谦受益”,“骄必败”。在属灵的天路中,骄傲也是基督徒一个很大的拦阻,使我们与神与人都产生隔绝。  

让我们举起祷告的手,将我们的心夺回,活像基督的样式:满有怜悯、柔和谦卑、俯就卑微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彼此搭配、一起分享。祷告做的事,人的手所不能做。

祷告
1. 为你自己祷告,使你在神、在人的面前都能够柔和谦卑。并常常敏锐圣灵的带领,觉察到骄傲并弃绝之。

2. 求神光照你,使你看到你生命中骄傲的部分。若有得罪人的地方,在这四十天里有机会去向因你骄傲而得罪的人道歉。

3. 为你教会的领袖祷告,使他们常常拒绝骄傲活出谦卑。


830f8bf25fc2ff6880cd01c2074f89ef.jpg

赐我们恩典的主,你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我们算什么呢?你竟顾念我们。今日我们成了何等人,若不是你向我们施恩,我们所做的结果就是空跑和徒劳!求主赐我们谦卑、顺服的心,因为骄傲的心会拦阻我们来到你面前。唯愿我们时刻靠着圣灵的能力,才能抵挡仇敌魔鬼和撒旦千方百计地要引诱我们随它作恶的计谋。愿我们都能效法基督,存着谦卑柔和的心,而进入你为我们存留的那永恒的国度。荣耀颂赞权能归给宝座上圣洁的羔羊,奉主耶稣基督圣名祷告,阿们!

一起来加入我们的祷告大军吧!




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
【历代志下7:14】




               
来自群组: 锡安宣教使命团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