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88|回复: 0

[祷告篇5禁食] 8.17号禁食祷告内容:时代的钟声在响起,你我岂能再闲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7 01: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8.17号禁食祷告内容:时代的钟声在响起,你我岂能再站……




                                                                                                   同工们、平安!
请花点时间看一下视频……


一把米的故事,激励了多少的教会弟兄姐妹……

很多时候我们给出的可能只是五饼二鱼,但是放在耶稣的手中就是对传福音事工是极大的祝福,但是很多人没有看到这一点!我们为这个时代的福音事工祷告,因为各样危险的事情不断发生,而基督徒传福音的事工也越来越紧张,可是向普世传福音不是一个教会或者一个团队就能完成的事,需要每个人都把自己的五饼二鱼拿出来,交在耶稣的手中,成为神迹性的祝福临到这个时代!

圣经说:我的弟兄们,若有人说自己有信心,却没有行为,有什么益处呢?这信心能救他吗?若是弟兄或是姐妹,赤身露体,又缺了日用的饮食;你们中间有人对他们说:“平平安安地去吧!愿你们穿得暖,吃得饱”,却不给他们身体所需用的,这有什么益处呢?这样,信心若没有行为就是死的。(雅2:14-17)

我们可以很有信心的为别人祷告,但我们是否真的为此付上我们的行动了吗?

这个时代每天危机都在上演:

震台网正式测定,8月14日3时50分在云南玉溪市通海县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4.19度,东经102.71度。震中海拔约2003米。

央视记者正在通海采访中,在通海县城感觉震感十分强烈,许多市民走到街上空阔地带避震。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立即组织会商震情,部署消防官兵组织巡查,并派出地震局领导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协调救灾工作。
记者13日从云南省玉溪市民政局获悉,截至18时30分,当日发生的5.0级地震造成通海县、江川区、华宁县3县4.8万余人受灾,18人受伤(通海12人,江川6人),紧急转移安置1.1万余人;房屋不同程度受损6000多户。
另据新华社报道,此次地震发生时,在通海县四街镇感受到明显震感,不少群众在地震发生后及时跑出屋外应急避险。
02b35f9cd437595fdbda5aaf92f2cc0d.jpg
59439bca4b2ac5d1ea2a3cd431d188ed.jpg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7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62次,最大地震是2018年8月13日在云南玉溪市通海县发生的5.0级地震,

也许有很多人要问,为什么近年来又那么多的地震,并且一场比一次严重,不但是地震,各种天灾人祸不断上升,甚至导致人心慌慌,到底哪里才是我们的安身之地?这些灾难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是值得我们要思考的:

不管是汶川地震,还是玉树地震,以及九寨沟甚至新疆的地震,或者是今天的云南又发生的地震。处在当时情景的人们,可以说一辈子都吓在心里永远忘不了。面对这些超越人为力量的灾害,生命面临生死的关头之时,他们需要的上帝,而能让他们有机会认识上帝,就是你我……

另一则文章又给我们敲了一个警钟:
很多人说:
去哪里哪里传福音很危险
但事实证明,不传福音更危险!


312022799bb0976576853055bc98bb73.gif
“约炮”俨然已成风潮,大学成了重灾区。约炮一族的两大特点是先追后甩、有欲无情,自认找到了“比恋爱成本低,比嫖娼风险小”的最佳方式。但中美调查表明,滥情过后,多数年轻人感到失望、自卑、后悔。无爱的性,令人失去爱的能力。甚至健康风险也越来越高。

近年来,滥性现象已像雾霾一样悄悄地弥散在大学校园里。 校园滥性的英文为“hookup”,中文俗称“约炮”,是指没有感情基础的、没有责任担当、没有持续关系承诺的、随意的性行为。滥性被一些人评价为一种“比恋爱的成本低,比嫖娼的风险小”的迅速而省钱的欲望快餐。



9107d787ee39efce1d29b9997920e645.jpg



在最新出版的《美国滥性》一书里,作者Lisa Wade 通过对美国多所高校101位大学生的深度调研,指出2/3被采访在校生都有滥性经历。美国大学生的滥性主要通过周末酗酒派对,很多学生视之为大学体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即使选择不参与滥性的学生也不得不被动地承受滥性文化的压力和他人的骚扰。


中国大学里滥性现象还没有统计数据,但是从网络和社交APP上愈加热络约炮的内容,就可以窥见其迅速增长的端倪。2018年4月在《中国青年研究》上最新发表的对中国大学生约炮行为的调研论文披露,目前中国大学生约炮通常通过网络社交软件约陌生人、熟人约炮、社会约炮圈、边缘涉黄等方式。滥性已经开始从“禁果”变为合理,甚至成为时尚。


中国的大学生在寻求刺激过后,心里会遭遇剧烈的羞耻感、负罪感、颓废感、恐惧感的冲击。他们会自我鄙视、自我唾弃,怕自己堕落深渊也怕受到惩罚,对亲朋好友都难以启齿求助。有的学生承认自己受不了与多人同时发生情感关系,更受不了这其中涉及对自己道德观念的冲击和舆论的压力。极端的消极体验甚至带来抑郁、自残行为和自杀冲动。

此时,我们更加明白了耶稣临走之前交给我们的大使命:“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 。圣经《马太福音 》28章19节的这条使命,是全人类唯一的拯救。


这一段时间,中国的负面消息太多,假疫苗、砍人惨案、围观跳楼等等,负面的清单,酷能还能列出很长……
作为一个基督徒,面对这一切我们难道只能默祷而无所作为吗?

在满是憎恨的地方
我要播下爱心的种子。
在满是创痛的地方,
我要播下宽恕的种子。
在满是疑虑的地方,
我要播下信心的种子。
在满是颓丧的地方,
我要播下希望的种子。
在满是黑暗的地方,
我要播下光明的种子。
在满是悲哀的地方,
我要播下喜乐的种子。
——圣弗朗西斯的祈祷词

支持事工篇
在这个大浪淘沙的时代,每一个基督徒,都应该有所作为,应该成为拓荒者,开垦者,播种者。为了那收割的日子,我们必须参与其中,参与到神伟大的救赎计划之中。首先,你要改变以往对支持福音事工不正确的观念,很多人被呼召,想成为为主大大向前冲的人,但到你那里就被拦阻了!有人说,我从没有拦哪个人去传福音啊,我也很赞同工人应该去收割庄稼啊,我有时还为他们祷告呢……但我们多少时候却在他们的经费的供给上拦阻了他们,有很多人,上帝会供应,但岂不知你就是神要使用供应工人的人啊,,,


40d1e87ec4e8e55b1cd74acbf23355c2.jpg


祷告经文:
“住在你城里的利未人,你不可丢弃他,因为他在你们中间无分无业。每逢三年的末一年,你要将本年的土产十分之一都取出来,积存在你的城中。在你城里无分无业的利未人,和你城里寄居的,并孤儿寡妇,都可以来,吃得饱足。这样,耶和华—你的 神必在你手里所办的一切事上赐福与你。”(申14:27)

那善于管理教会的长老,当以为配受加倍的敬奉;那劳苦传道教导人的,更当如此。因为经上说:“牛在场上踹谷的时候,不可笼住它的嘴”;又说:“工人得工价是应当的。”(提前5:17-18)

有谁当兵自备粮饷呢?有谁栽葡萄园不吃园里的果子呢?有谁牧养牛羊不吃牛羊的奶呢?我说这话,岂是照人的意见;律法不也是这样说吗?就如摩西的律法记着说:“牛在场上踹谷的时候,不可笼住它的嘴。”难道 神所挂念的是牛吗?不全是为我们说的吗?分明是为我们说的。因为耕种的当存着指望去耕种;打场的也当存得粮的指望去打场。我们若把属灵的种子撒在你们中间,就是从你们收割奉养肉身之物,这还算大事吗?(林前9:7-11)


我见利未人所当得的分无人供给他们,甚至供职的利未人与歌唱的俱各奔回自己的田地去了。我就斥责官长说:“为何离弃 神的殿呢?”我便招聚利未人,使他们照旧供职。犹大众人就把五谷、新酒,和油的十分之一送入库房。我派祭司示利米雅、文士撒督,和利未人毗大雅作库官管理库房;副官是哈难。哈难是撒刻的儿子;撒刻是玛他尼的儿子。这些人都是忠信的,他们的职分是将所供给的分给他们的弟兄。我的 神啊,求你因这事记念我,不要涂抹我为 神的殿与其中的礼节所行的善。(尼13:10-14)



70450c6b10aab089c3190cb4badc8b4d.jpg



祷告内容:
1、我们为教会亏负工人工价祈求神的赦免
2、我们为有些传道人为钱而服侍,为利而混乱主的道,祈求神的怜悯
3、为着不明白,也不愿献上经济的基督徒祷告认罪
4、为着教会不敢传达施比受更为有福的真理祷告,求神解开贫穷心态的捆绑
5、为还没有突破献上十分之一给神的家人祷告
6、为在金钱上有捆绑的基督徒祷告,求神释放
7、赦免教会因为支持跟不上而事工上的开展有了拦阻
8、同时我们也祝福在支持事工上肯摆上的家人,不管寡妇的小钱,还是财主的大钱,只要愿意被使用在神国里,都是被纪念的!

个人见证:
一个阿姨想到在禾场上的工人辛苦的服侍,所以在买菜想买一条鱼的时候,就换成了买豆腐,她说,我把节省下来的钱奉献到传福音的事工上!

一位姐妹分享说:本来想买一杯奶茶喝,但想到我其实可以把这喝奶茶的钱放在支持事工上不是更有价值?

另一个位姐妹说:我平时都是打车去一个地方,但我想到我可以节省打车的钱支持事工,我就去做公交了!
这些见证并不说我们不买鱼吃了,不买奶茶、不打车了,非得过的很苦的生活才属灵,而是说有时候我们可以节省一部分钱投在事工上的,这是有价值的!只不过我们有没有这样的概念,在奉献上尊主为大! 我们祷告让我们在这方面上有自由,钱只是我们使用的仆人,不是我们的主人,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那里,如果你的财宝在教会的事工上,那你的心就在教会,在神的家!

4c5f25ce2ded8ffa59f02df7a0ea8447.jpg


传福音篇
还有一群人,让他们支持事工可以,却不能在传福音事工上摆上自己,没有时间也不愿花时间参与教会服侍……
事实上,你能做的还有很多……

我们能做什么呢?走出去,传递爱,传播福音。帮助急需要帮助的穷人,病人,老人,残疾人。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用我们有限的能力彰显神无限的大爱大能。用智慧抵制一切的不义,敢于发声,传播正能量。

敢于在职场上抵制欺诈,掠夺,唯利是图,坚守道德底线,分别为圣,坚决不参与恶事,信守十诫。在世上做光做盐,活出基督的荣光,让世人因着我们认识上帝,接受上帝。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拯救万千灵魂。


e174fb50cac5a5111eb69932fde70842.jpg

教会在街头以免费吃烧烤的方式布道……
祷告经文:
在夜间有异象现与保罗。有一个马其顿人站着求他说:“请你过到马其顿来帮助我们。”保罗既看见这异象,我们随即想要往马其顿去,以为 神召我们传福音给那里的人听。(徒16:9-10)
我又听见主的声音说:“我可以差遣谁呢?谁肯为我们去呢?”我说:“我在这里,请差遣我!”(赛6:8)
财主说:‘我祖啊!既是这样,求你打发拉撒路到我父家去;因为我还有五个弟兄,他可以对他们作见证,免得他们也来到这痛苦的地方。’(路16:27-28)
末底改托人回复以斯帖说:“你莫想在王宫里强过一切犹大人,得免这祸。此时你若闭口不言,犹大人必从别处得解脱,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致灭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为现今的机会吗?”(斯4:13-14)

26c028ec13ede451c25275b728c80987.jpg

劳动节,教会在街头发馒头献小小爱心……

祷告内容:
1、我们求主除去教会一切石心,赐肉心给我们,看到灵魂的需要,并付诸行动。
2、我们奉耶稣的名祝福正在禾场上奔波争战的弟兄,求神赐他们各样的美善的事。
3、我们求主赦免一切反对传福音和不传福音的人,这是每个人的责任
4、我们求主在教会中不断兴起支持传福音事工的团队,不再是嘴唇亲近神,心却远离神,愿传福音不是喊口号,而是有行动!
5、很多未得之民还未听到福音,我们祈求更多的父母能将自己的孩子献上给主使用,不成为这个世界的奴隶。
6、我们奉耶稣的名祝福所有的差派团队都有够用的经济,人员、力量、智慧、谋略做神国度的事工
7、不做xuan jiao士,就做xuan jiao事!

2f17d13d4c25cbfe9306ec7dabe074de.jpg

儿童节,教会到幼儿园给孩子发放礼物……

是的,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是可以做一些什么的。越是黑暗的地方,越需要光,越是邪恶的地方,越需要爱,越是绝望的地方,越需要盼望,越是丑恶的地方,越需要良善的启迪,越是卑鄙的地方,越需要公义,越是荒漠的心灵,越适合播种福音的种子。弟兄姐妹,行动起来!


76fd30c8d72516032cf839828394b176.png

3637473657456a8cc25efcf1f63b865f.jpg

最后呼召
亲爱的家人平安!
1、如果你对支持传福音事工有负担,愿你成为一个《一把米的故事》推动者,找到你熟悉的传福音事工团队,帮助正在困难中的他们,(例如:禾场上工人的需要、培训工人班级的需要,传福音对象的需要、教会差派的需要……)你是重要的一环!


2、如果你是祷告事工负责人,我们也呼吁你行动起来,在你所在的省份,各个城市连接祷告勇士起来推动传福音事工,收养一个你熟悉的团队的事工,如何收养?(例如:所有事工的代祷、承诺如何有效率的支持、探访那个团队打发出去,在争战上正在需要鼓励的工人……),不要只是祷告者,也成为以祷告激发行动的大能勇士!圣经中很多神的仆人既是祷告勇士,又是行动派的服侍者:摩西、保罗……

3、如果你是现在没有参与教会中任何事工的家人,我们鼓励你在你的教会中成为一个支持事工者和代祷者,还有就是以好行为影响你身边的人,可能你现在的情况也很紧张,光景也很软弱,但是照着神的话语行,必得那美好的奖赏,你在暗处所做的,天父在明处报答你!

推荐关注主内平台


83b7055614f188bf54001706ef023513.png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发的祷告内容,请关注右面的微信公众号,每天我们会定时发送祷告内容到平台上,引导同心合意的祷告……

2f1f16e5e1eac9b6a538b22162f778e5.jpg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83b7055614f188bf54001706ef023513.png
40天禁食祷告群已经建立起来了,如果还有弟兄姐妹愿意进入群聊,能了解更多祷告事工,可以扫下边同工的微信号(13248371662)二维码,注明参与禁食祷告,同工会和你联系,将你加入同心祷告的大家园里,彼此激励,互相全面,用爱心此连接!

ef0ce8055863742b0691b037a636c25d.jpg


Nation祷告事工呼吁众教会,不分宗派、不分地区,同心参与这个全国性省代表、城市代表、各教会代表链接祷告。 紧紧抓住神给我们祷告的应许,不仅为个人、家庭、教会与城市带来医治与更新,也必定会扭转华人教会的属灵氛围,并促使教会的复兴与各个领域的转化……


               
来自群组: Nation祷告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