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76|回复: 0

[祷告篇5禁食] 8.11号禁食祷告内容:总有一个适合你去战胜仇敌的秘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1 04: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8.11号禁食祷告内容:总有一个适合你去战胜仇敌秘诀!!!

                                                                                                  
敬拜大军,平安!

耶和华敬拜的军队要兴起!兴起……
基督耶稣的精兵奋兴站立!立住……
争战战士与天上的事对齐!对齐……
圣灵列国焚烧一切的污秽!焚烧……

8d57713b3a32f05d33292763e9b022b6.jpg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
在神的圣所赞美他!
在他显能力的穹苍赞美他!
要因他大能的作为赞美他,
按着他极美的大德赞美他!
要用角声赞美他,
鼓瑟弹琴赞美他!
击鼓跳舞赞美他!
用丝弦的乐器和箫的声音赞美他!
用大响的钹赞美他!
用高声的钹赞美他!
凡有气息的都要赞美耶和华!(诗150:1-6)

通过40天禁食祷告的火越发加大,仇敌的表现越发的猖狂,能我们胜过那恶者只有我们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所以今天,我们高举我们神的名,呼求满有能力的神为我们争战,我们只管站立依靠,看耶和华为我们成就大事,以敬拜赞美迎来神荣耀的宝座……


最近一段时间经常收到40天禁食祷告祷告勇士们发来的信息,都是关乎家人生病、被仇敌搅扰、或者各样的不平安的事情,需要我们的代祷,我想接下来我们需要认罪悔改到神的面前,使我们得胜一切!

1、献祭可以阻止咒诅临到



▲▲▲挪亚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拿各类洁净的牲畜、飞鸟献在坛上为燔祭。耶和华闻那馨香之气,就心里说:“我不再因人的缘故咒诅地(人从小时心里怀着恶念),也不再按着我才行的灭各种的活物了。地还存留的时候,稼穑、寒暑、冬夏、昼夜就永不停息了。”(创8:20-22)


悔改祷告:求神赦免我们只知道向神支取,而不还愿的罪、圣经说:先求神的国和他的义,我们所需用的一切神都赐给我们,但多少时候,我们只顾自己的遭遇,而忽略对神的尊崇,没抓住神使用的机会!神看重人亲近他……
我们来思想,我们是否按着神的话语和神所喜悦的去行事为人,摸着神心意的祷告必定给周围的人带来祝福,而不是亏损,包括我们的家人……

2、赞美使仇敌自相击

dcfbd88620b9683325ca9eb02d1ff835.png



约沙法就面伏于地,犹大众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也俯伏在耶和华面前,叩拜耶和华。哥辖族和可拉族的利未人都起来,用极大的声音赞美耶和华以色列的 神。次日清早,众人起来往提哥亚的旷野去。出去的时候,约沙法站着说:“犹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要听我说:信耶和华你们的 神就必立稳;信他的先知就必亨通。”约沙法既与民商议了,就设立歌唱的人,颂赞耶和华,使他们穿上圣洁的礼服,走在军前赞美耶和华说:“当称谢耶和华,因他的慈爱永远长存!”众人方唱歌赞美的时候,耶和华就派伏兵击杀那来攻击犹大人的亚扪人、摩押人,和西珥山人,他们就被打败了。因为亚扪人和摩押人起来,击杀住西珥山的人,将他们灭尽;灭尽住西珥山的人之后,他们又彼此自相击杀。(代下20:18-23)



悔改祷告:使我们得胜仇敌的秘诀就是多多赞美耶和华,求神赦免我们用自己的力量去抵抗仇敌,忽略了赞美神得胜的秘诀!如果每次争战前,或者遇到困难中,都知道去赞美神,我想没有一个仗我们会输的!
我们求神赦免我们没有用极大的声音赞美耶和华,以为心里的敬拜神都知道,就省略了多少次的扬声赞美,当我们大声宣告赞美神的名,仇敌就必失败,因为赞美是我们得胜的声音,也是筑起神宝座的重要因素……本来要来攻击你的仇敌,要因着你的赞美成为自相残杀的


5efd1ed7bcc5d31cccf1d89d311d38c4.png

3、唱歌使监狱的门打开、锁链断开


约在半夜,保罗和西拉祷告,唱诗赞美 神,众囚犯也侧耳而听。忽然,地大震动,甚至监牢的地基都摇动了,监门立刻全开,众囚犯的锁链也都松开了。禁卒一醒,看见监门全开,以为囚犯已经逃走,就拔刀要自杀。保罗大声呼叫说:“不要伤害自己!我们都在这里。”禁卒叫人拿灯来,就跳进去,战战兢兢地俯伏在保罗、西拉面前;又领他们出来,说:“二位先生,我当怎样行才可以得救?”他们说:“当信主耶稣,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他们就把主的道讲给他和他全家的人听。当夜,就在那时候,禁卒把他们带去,洗他们的伤;他和属乎他的人立时都受了洗。于是禁卒领他们上自己家里去,给他们摆上饭。他和全家,因为信了 神,都很喜乐。(徒16:25-34)


悔改祷告:你有多久没有为你的困难唱歌赞美神了?不管你的家人在受捆锁,还是没有悔改信耶稣?只管唱歌赞美,神必以奇妙的方法让他们得释放!求神赦免我们因为缺乏唱歌,而导致经历不到超自然的能力带来的复兴的罪,赦免我们不肯付代价去亲近神,而导致监狱的门还未打开、锁链还未断开……

求主赦免我们唱歌没有力量,敬拜不够用心,甚至一些信徒去教会不参加敬拜时刻,听道的时间才到聚会现场,不看重敬拜赞美,被蒙蔽的眼看不到唱歌的好处!在赞美敬拜中得不着任何神的启示,有时敷衍了事的唱歌,不肯在敬拜上留心!




4、音乐恩膏能驱走恶魔

耶和华的灵离开扫罗,有恶魔从耶和华那里来扰乱他。扫罗的臣仆对他说:“现在有恶魔从 神那里来扰乱你。我们的主可以吩咐面前的臣仆,找一个善于弹琴的来,等 神那里来的恶魔临到你身上的时候,使他用手弹琴,你就好了。”扫罗对臣仆说:“你们可以为我找一个善于弹琴的,带到我这里来。”其中有一个少年人说:“我曾见伯利恒人耶西的一个儿子善于弹琴,是大有勇敢的战士,说话合宜,容貌俊美,耶和华也与他同在。”于是扫罗差遣使者去见耶西,说:“请你打发你放羊的儿子大卫到我这里来。”耶西就把几个饼和一皮袋酒,并一只山羊羔,都驮在驴上,交给他儿子大卫,送与扫罗。大卫到了扫罗那里,就侍立在扫罗面前。扫罗甚喜爱他,他就作了扫罗拿兵器的人。扫罗差遣人去见耶西,说:“求你容大卫侍立在我面前,因为他在我眼前蒙了恩。”从 神那里来的恶魔临到扫罗身上的时候,大卫就拿琴,用手而弹,扫罗便舒畅爽快,恶魔离了他。(撒上16:14-23)

悔改祷告:敬拜的恩膏降下必定带下医治释放,求神赦免我们不是用这样的权柄去医治释放在捆绑中的灵魂,那些被恶魔搅扰的人,实在需要音乐的恩膏!我们奉耶稣的名宣告:仇敌必摸不着攻击我们的路,也必在来攻击我们的路上跌倒!我们何时赞美,何时仇敌就失败,我们何时用音乐尊崇神,何时攻击者就蒙羞退后!
求主赦免我们允许仇敌攻击我们,给仇敌留破口,赦免我们不看重音乐的敬拜,甚至对敬拜神的乐器也不感兴趣,赦免我们觉得弹乐器是别人的事,而从不尝试音乐带给我们的膏抹。
求神大大使用每一个会乐器的人,每当在聚会中音乐响起时,会众的心都归向耶和华,软弱的得到刚强,有病的得到医治,忧伤的得着喜乐,膏抹每一个弹乐器的手,释放被捆绑的灵魂!
今日主题


c503b8ff55bc400ecf8519413dff7627.jpg

今天,你只管大声赞美上帝的名,呼喊得胜的时刻就是现在!

今天,花极多的时间来称谢我们大能的神,他配得我们所有的颂赞,以你的赞美击败仇敌

今天,以赞美的声音为你的儿女争战,为你的家庭争战,为你所有一切争,属于你的健康、经济、人脉、喜乐……一切的好处都因你对上帝作为的认可,而赏赐到你父的全家!


愿一切攻击我们的仇敌被自己的计谋缠住,愿仇敌为陷害我们所掘的坑,自己必掉进去,仇敌从一条路攻击我们,必从七条路逃跑!凡为攻击我们所造的器械必不被利用

愿神的百姓如日头出现,光辉烈烈,得胜的号角在每个敬畏神的家庭中吹响,得胜的旌旗在赞美神的百姓身上扬起来,愿他们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6cf6a20b3c69f81c0324df3a7182c54f.jpg


神的百姓欢呼吧!因为你的神是坐着为王的,你所祈求的就在你的欢呼中降临,你所愿的就在你的赞美中看见,你的得胜就在你的敬拜中,你的医治释放就在你的宣告中临到……凭着信心领受赞美的应许!!!!


76fd30c8d72516032cf839828394b176.png

3637473657456a8cc25efcf1f63b865f.jpg

重要提示

亲爱的祷告勇士们,平安!

80a3b07015abac83b674924f92bd9785.jpg

人若自洁,脱离卑贱的事,就必作贵重的器皿,成为圣洁,合乎主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欲,同那清心祷告主的人追求公义、信德、仁爱、和平。(提后2:21-22)

在禁食期间,盼望每位家人脱离卑贱的事,例如:
看电视或者与看属灵信息无关的视频,打游戏,看小说,愤怒,发怨言,骄傲、多余的睡眠,不禁食的那顿饭暴饮暴食,打牌,疯狂购物、随己意而行……

另外,我们没有任何好行为可以值得夸口的,所以不以禁食为夸口,不与任何人做比较,因为每个人都是从主领受的(使你与人不同的是谁呢?你有什么不是领受的呢?若是领受的,为何自夸,仿佛不是领受的呢?林前4:7)


我们尽量避免在禁食阶段做一些卑贱的事,而是专心寻求主的旨意,即使每天只是禁一顿的,也盼望禁食寻求主的心不要在吃饭的时候停息,因为40天禁食祷告是连起来的40天!让我们警醒、警醒、警醒祷告,进入复兴祷告时刻,作神贵重荣耀圣洁的器皿!

以马内利!

c85618e0c33ec554e16c35d08187d247.jpg

推荐关注主内平台


83b7055614f188bf54001706ef023513.png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发的祷告内容,请关注右面的微信公众号,每天我们会定时发送祷告内容到平台上,引导同心合意的祷告……

2f1f16e5e1eac9b6a538b22162f778e5.jpg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83b7055614f188bf54001706ef023513.png
40天禁食祷告群已经建立起来了,如果还有弟兄姐妹愿意进入群聊,能了解更多祷告事工,可以扫下边同工的微信号(13248371662)二维码,注明参与禁食祷告,同工会和你联系,将你加入同心祷告的大家园里,彼此激励,互相全面,用爱心此连接!

ef0ce8055863742b0691b037a636c25d.jpg


Nation祷告事工呼吁众教会,不分宗派、不分地区,同心参与这个全国性省代表、城市代表、各教会代表链接祷告。 紧紧抓住神给我们祷告的应许,不仅为个人、家庭、教会与城市带来医治与更新,也必定会扭转华人教会的属灵氛围,并促使教会的复兴与各个领域的转化……
               

来自群组: Nation祷告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