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47|回复: 0

[祷告篇5禁食] 全球40天禁食祷告第3天:8月3日祷告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1 02: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全球40天禁食祷告第3天:8月3日祷告

   



紧急代祷!
请为负责推动这次全球四十天禁食祷告的牧者同工,参与策划的编辑小组以及他们的属灵遮盖以及他们的家人祷告。其中有位负责幕后策划的领袖同工的孩子生病,吐血住院三天。求神医治这孩子使他完全恢复健康。

求神在这一段禁食祷告期间,看顾他们和他们的家人出入平安,身心灵健壮,灵魂体兴盛。

祝福编辑组的每一位,使他们能安心领受神的话语,迅速而准确地用文字将神的心意传递出去。


d06641adc31e4608d5ff5c3c6f7bf3bc.jpg



与神亲密对话:

诗篇91:1「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
亲爱的阿爸父,

感谢祢,在禁食祷告的第二天引领我进入祢至高者隐密处。天父,我要走进内室、关上门,坐在祢的脚前。愿袮亲自向我吹气,圣灵温柔地洗涤我的心,袮的话语如泉涌出,父啊,我心底的爱因祢口中的恩言而被唤醒!求袮开启我、使我更深地认识与袮亲密相交的奥秘。因祢源源不绝的爱使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祢是美好中的美好,无人能与祢相比。我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让祢不断地更新我的心意,使我能更像祢。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ba9ee8e14043eaffdcba5a6339f1673d.jpg


悔改祷告:


为自己认罪02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诗篇33:12

“耶和华啊,众神之中,谁能像你?谁能像你-至圣至荣,可颂可畏,施行奇事?”出15:11

圣经说,当主耶稣快来的时候,这世界会越来越黑暗,现在就是了。

阿爸父,求袮帮助我做完全人,保守我远离罪恶,求主点燃我里面的光,除去我里面的黑暗。主啊,我把我的心向袮敞开,求袮来光照我,我愿意真心诚意认罪悔改,求袮再一次用主耶稣的宝血来洗净我一切的罪和不义,好叫我今天在这里的祷告祈求,都能够蒙袮悦纳垂听。

(如果你(你)没有犯以下的罪,可以略过不提)

求主赦免我心中一切的邪僻、怨恨神、不义、恶毒、毒恨、诡诈、侮慢、谗毁、谤讟、无知、背约、不怜悯(罗1:29-31)、咒骂、苦毒、专顾自己、贪爱钱财、自夸、狂傲、违背父母、忘恩负义、心不圣洁、无亲情、不解怨、好说谗言、不能自约、性情凶暴、不爱良善、卖主卖友、任意妄为、自高自大、爱宴乐不爱神、有敬虔外貌却背了敬虔实意(提后3:1-5),求主恢复我、以谦卑柔软的心,来尊崇神和弟兄姐妹彼此以恩慈相待(弗5:21),不争竞、不喧嚷(太12:19),眼目和心思意念都定睛仰望耶稣基督。

主啊,感谢赞美袮,谢谢袮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让我可以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宝座前,得怜恤,蒙恩惠,经历这十字架的救恩,并天天高举袮的圣名,称颂赞美袮,荣耀归给袮!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683db268da0960c415a8e60c166e4b0e.jpg


为日本,韩国和印度尼西亚祷告
亲爱的父神,我们站在祭司的位分上,为日本,韩国和印度尼西亚三个国家祷告。

日本:祝福属灵的大复兴临到日本,为全地的福音大收割在日本兴起年轻的一代。

赐下悔改的恩典:神以地震、火山爆发、及大水唤醒日本,求主兴起日本教会领袖、政府为二次大战的罪行悔改。为日本能悔改并弃绝拜偶像与天照的连接祷告。

福音的光进入日本:宣告福音的光进入人民和政治阶层,呼求神「刺穿」捆绑日本人的黑暗势力。求主开垦日本这片福音荒地,好叫公义如雨降在日本身上。

守住破口:神要我们在列国中兴起一支代祷的军队为日本祷告。以遮盖和医治的祷告帮助日本浸泡在神的爱里,为创伤带来医治。
宣告:日本是「主手中的镰刀」,将会成为福音大收割的器皿。日本的地形像一把弯镰刀。

韩国:祝福祷告韩国在经济,宣教等方面更多地祝福朝鲜,使南北韩能合一,而进入她使徒性的呼召,并如骨牌效应般,启动全球性如使徒行传的差派浪潮,带来末世大收割,使神荣耀的国度降临在全地!

祝福这个以耶稣为他们神的国家能在各方面都大大的蒙福,在经济风暴中蒙神保守祝福。

求主继续加增扩张韩国教会间的合一彼此相爱扶持;为韩国的教会能够明白神的心意,将福音传回耶路撒冷,与以色列、犹太人同心站立守望祷告。
为南北韩转化祷告:感谢神使两韩和平峰会成功,也为南北韩分裂和过去的敌对悔改。继续为南北韩政治情势祷告,求神掌权在其中;因众代祷者与南北韩神儿女的同心合一代求,属灵空气因而翻转,国家转化。

印度尼西亚:求主破除回教战争、巫术的挟制。求耶稣真实的平安及自由,医治释放这个回教国家。

[时事:印度尼西亚的活跃和致命的恐怖主义组织包括伊斯兰祈祷团(JI)、JamaahAnsyarutTauhid(JAT),以及最近的伊斯兰国;基督徒、警察和外国人经常是他们袭击的目标。印度尼西亚拥有世上最庞大的穆斯林人口,但亦有印度教、基督教、佛教等宗教社群,但近年宗教冲突有增加趋势。在过去的20年经历了连串的恐怖袭击,其中包括2002年巴厘岛致命的爆炸事件,2016年1月的雅加达人质僵局,2016年11月发生在三马林达东婆罗洲教堂的汽油爆炸事件,以及2018/5/13泗水以炸弹恐怖攻击教会事件。(转载:国度祷告网)]

求主的介入和保护,阻止任何进一步恐怖攻击的邪恶计划。求主保守基督徒身家性命的安全。
求主大大兴旺印度尼西亚的教会,各个有如伯大尼的玛利亚都是充满祷告、代求、追求与耶稣亲密关系的教会。

宣告:神必赐下刚强的灵,使印度尼西亚的基督徒面临大逼迫时,仍然站立的稳,荣耀主的名。宣告:主耶稣的福音临到印度尼西亚的回教徒,使他们得着救恩的喜乐平安。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adbeb56b6da1efa3e9d3a2328b092b56.jpg

为四位国际领袖祷告:
中国国家领导人
美国总统
以色列总理
俄罗斯总统

阿爸父神,我们谢谢祢在这世代设立这几位世界领袖。求祢天天以圣灵来充满他们,祝福他们及他们的家人,保护他们出入都平安,身体健康,有智慧能按照神的心意治理国内外事务。恩待神的子民,保护基督教宗教自由。

为神国度临到七大山头祷告

[背景:「七山策略」(7 Mountain Strategy)是基督徒按照神国的价值观带来社会整体转化的策略。透过改变影响社会文化最重要的七大领域去转化城市国家。当中「七大山头」就是那七大领域。倡导者相信,当「七大山头」基督徒能够兴起,发挥影响力,甚至成为领袖,就可以改变社会。七大山头分别是:艺术娱乐/商界/宗教/媒体/教育/家庭/政府。详情请参考国度复兴报七山策略。我们将在这40天里,轮流为这七个山头祷告。]

媒体
进入网络年代,我们不单有传统的主流媒体,新媒体冒起,其覆盖和影响力遍及全球。

求神拯救美国以及全球媒体记者的灵魂。求神赦免他们充满谎言及扭曲的报导。特别是他们隐瞒真相,夸大谎言错误地报导。扭曲国家领袖形象。求神得着媒体这块山头,将真理及真相释放出来。

求神让更多信徒看见使用媒体作宣教的机遇,成为媒体宣教大军的一员。兴起我们成为媒体、网络宣教士,透过网络、视频、相片、文字、电影、戏剧、音乐、活动及聚会等传扬神国的福音。

我们相信神的福音可以透过网络传给教会接触不到的人、传到地极。愿教会善用新媒体建立无墙的教会布道及宣教,以新思维迎向这个宣教世代。
求神兴起更多有恩赐和呼召的基督徒媒体从事人员在业界中树立美好榜样。愿公义的声音、诚信真实的消息能透过媒体发出。愿媒体报导好消息不只是坏消息。愿媒体发挥功用来影响和改造文化。

为以色列祷告

[时事: 6月8日– 8月2日期间,以色列在树城举行8次同性恋运动游行,压轴项目将于八月二日在耶路撒冷举行。]  

 主啊,我们奉祢的名来败坏仇敌一切的计划,求祢的怜悯和慈爱临到这些参加游行的人,打开他们心裡的眼睛,让他们看到你的恩典是要领他们回转归向祢。愿祢伸出大能的膀臂向他们施行救恩,使在耶路撒冷的同志活动无法举行。祢得胜的恩膏要膏抺在耶路撒冷,祢要在耶路撒冷大得荣耀。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为以色列南部祷告
神啊!求祢竖起盾牌保护以色列的南部,那祢已经使它遍地开花的沙漠地区。派遣祢的守望天使和大能勇士守护南部的边界,抵挡防御仇敌入侵、恐怖或任何形式的攻击。

求祢继续拦截所有从加沙发射到以色列平民区的攻击武器包括,火风筝,火箭和导弹,使它们的方向改变。

求祢帮助以色列与贝都因人,埃及、约旦和红海的边界的国家建立友好的关系,能彼此合作扶持。

求祢暴露并震动仇敌在沙漠地区的藏身之处及隧道,因为“上帝的声音震动沙漠”(诗篇29:8)。

求祢在沙漠中开道路使一无所有的沙漠成为一个人口居住点(以赛亚书43:19)“因我使旷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赐给我的百姓,我的选民喝,这百姓是(你)为(你自己)所造的好述说(你的)美德”(以赛亚书43:20—21)。

保护南部弥赛亚教会和基督徒并帮助他们成熟起来。(改编自:锡安之光)




96fe9eb485a87ff263482141bc5b27ab.gif


43a1cef36ec65101567f2355b7940288.jpg

来自群组: 迦南流奶与密之地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