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97|回复: 0

[祷告篇5禁食] 全球40天禁食祷告第4天:8月4日祷告信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0 15: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全球40天禁食祷告第4天:8月4日祷信息


                                                                                                   
每日环绕火牆的遮盖祷告

阿爸父神,谢谢祢是保守看顾我们,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顾祢的每个孩子, 从今时直到永远。阿爸父神,求祢帮助我们住在祢翅膀的荫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们。恳求祢用主耶稣基督的宝血,涂抹遮盖我们全家____( 一一说出家人的名字),以及:

(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盖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个人。你的产业、经济、朋友、宠物、交通工具、国家领袖 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军及火车火马,在我们四围环绕保护,同时把主耶稣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们每一个人今天会遇见的所有的黑暗权势之间,拦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响,保守我们免受一切的属灵攻击财物损失以及仇敌的任何诡计。宣告任何要攻击我们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一切的凶恶。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50d90fe9fb9c537a08291fd742421ae2.jpg


悔改祷告:

为自己认罪03

「你晓谕以色列全会众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耶和华你们的神是圣洁的。」利19:2

「你们要归我为圣,因为我耶和华是圣的,并叫你们与万民有分别,使你们做我的民。」利20:26

阿爸父神,万物在袮面前,原是赤露敞开的,袮从远处就知道我心中的意念,我省察自己,知道自己是个罪人,没有办法靠自己的意志做完全人,因为我是在罪孽里生的,在我母亲怀胎的时候,就有了罪,我生来就带着天然肉体的软弱,虽有愿意的心,却常常胜不过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和今生的骄傲,因此我常常在罪恶中打转。

阿爸父啊,我深深得罪了袮,我厌恶我的光景,却无法自救,求主怜悯我,因为我的本相不过是尘土。袮曾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耶和华你们的神是圣洁的。」,又说:「你们要归我为圣,因为我耶和华是圣的,并叫你们与万民有分别,使你们做我的民。」,主啊,我愿意成为圣洁,归袮为圣,做袮的子民,求袮赦免我,赐给我主耶稣的宝血,洗净我一切的罪和不义,现在我把我的心向袮打开,求袮用圣灵来浇灌我,充满我,叫我能够脱去旧人,穿上新人,求袮降下圣洁的火焰,烧尽我里面一切不洁净的,不属于袮的,使我成为一个圣洁的器皿,是袮所喜悦的,合乎袮的圣工使用,感谢赞美主!

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c4f0ad43d8d0010c585fcd5ef5faa46f.jpg



为日本,韩国和印度尼西亚祷告


亲爱的父神,我们站在祭司的位分上,为日本,韩国和印尼三个国家祷告。

日本:祝福属灵的大复兴临到日本,为全地的福音大收割在日本兴起年轻的一代。

赐下悔改的恩典:神以地震、火山爆发、及大水唤醒日本, 求主兴起日本教会领袖、政府为二次大战的罪行悔改。为日本能悔改并弃绝拜偶像与天照的连结祷告。

福音的光进入日本:宣告福音的光进入人民和政治阶层,呼求神「刺穿」捆绑日本人的黑暗势力。求主开恳日本这片福音荒地,好叫公义如雨降在日本身上。

守住破口:神要我们在列国中兴起一支代祷的军队为日本祷告。以遮盖和医治的祷告帮助日本浸泡在神的爱裡,为创伤带来医治。

宣告:日本是「主手中的镰刀」,将会成为福音大收割的器皿。日本的地形像一把弯镰刀。

日本安倍晋三首相: 天父,恳求祢保守安倍晋三首相的身心灵健壮,出入尽都平安。赐福他和所有政府官员都有从祢而来的智慧,能同心合一、妥善处理近来日本国内因为水灾和极端酷热天气带来的灾情。因著祢的怜悯和慈爱,我们祷告安倍晋三首相要成为敬畏真神、蒙祢恩惠、得着寳贵救恩的领袖!

韩国:祝福祷告南韩在经济,宣教等方面更多地祝福北韩,使南北韩能成立一个合一的国家,而进入她使徒性的呼召,并如骨牌效应般,啓动全球性如使徒行传的差派浪潮,带来末世大收割,使神荣耀的国度降临在全地!

祝福这个以耶稣为他们神的国家能在各方面都大大的蒙福,在经济风暴中蒙神保守祝福。

求主继续加增扩张南韩教会间的合一彼此相爱扶持;为韩国的教会能够明白神的心意,将福音传回耶路撒冷,与以色列、犹太人同心站立守望祷告。

为两韩国家转化祷告: 感谢神两韩和平峰会成功 ,也为南北韩分裂和过去的敌对悔改。继续为南北韩政治情势祷告,求神掌权在其中;因众代祷者与南北韩神儿女的同心合一代求,属灵空气因而翻转,国家转化。

为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救恩祷告,愿神怜悯他及他的家人。我们祷告,大马士革的光四面照著金正恩,使他超然地经历神的大能,真心认罪悔改,归向耶稣基督唯一的真神。

为南韩文在寅总统祷告:  阿爸父神,求祢赏赐平安、智慧、能力给文在寅总统,使他能刚强、谨慎处理内政外交事务,领导南北韩走向合一和安定。也求祢在他的周围兴起敬畏神、满有恩赐的幕僚,使南韩的政府官员都能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我们的神同行(弥迦书6:8)。

印尼:求主破除回教战争、巫术的挟制。求耶稣真实的平安及自由,医治释放这个回教国家。

[时事:  印尼的活跃和致命的恐怖主义组织包括伊斯兰祈祷团(JI)、JamaahAnsyarutTauhid(JAT),以及最近的伊斯兰国;基督徒、警察和外国人经常是他们袭击的目标。印尼拥有世上最庞大的穆斯林人口,但亦有印度教、基督教、佛教等宗教社群,但近年宗教衝突有增加趋势。在过去的20年经历了连串的恐怖袭击,其中包括2002年巴厘岛致命的爆炸事件,2016年1月的雅加达人质僵局, 2016年11月发生在三马林达东婆罗洲教堂的汽油爆炸事件,以及2018/5/13 泗水以炸弹恐怖攻击教会事件。(转载:国度祷告网)]

求主的介入和保护,阻止任何进一步恐怖攻击的邪恶计划。求主保守基督徒身家性命的安全。

求主大大兴旺印尼的教会,各个有如伯大尼的玛利亚都是充满祷告、代求、追求与耶稣亲密关系的教会。

宣告:神必赐下刚强的灵,使印尼的基督徒面临大逼迫时,仍然站立的稳,荣耀主的名。奉主名宣告,主耶稣的福音临到印尼的回教徒,使他们得著救恩的喜乐平安。

印尼佐科总统:  求神的救恩临到他,使他认识神的圣洁与公义。赐给他谦卑敬畏祢的心,使他有清洁正直的灵,他必行走在真理和公义的道路,带领印尼认罪悔改,回转向神。阿爸父求祢也赐福他与他的全家并保护他们一切平安。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为神国度临到七大山头祷告

[背景:「七山策略」(7 Mountain Strategy)是基督徒按照神国的价值观带来社会整体转化的策略。透过改变影响社会文化最重要的七大领域去转化城市国家。当中「七大山头」就是那七大领域。倡导者相信,当「七大山头」基督徒能够兴起,发挥影响力,甚至成为领袖,就可以改变社会。七大山头分别是:艺术娱乐/商界/宗教/媒体/教育/家庭/政府。详情请参考国度复兴报七山策略。我们将在这40天里,轮流为这七个山头祷告。]

&#8226;媒体
进入网络年代,我们不单有传统的主流媒体,新媒体冒起,其覆盖和影响力遍及全球。

&#8226;求神拯救美国以及全球媒体记者的灵魂。求神赦免他们充满谎言及扭曲的报导。特别是他们隐瞒真相,夸大谎言错误地报导。扭曲国家领袖形象。

&#8226;求神得着媒体这块山头,将真理及真相释放出来。

&#8226;求神让更多信徒看见使用媒体作宣教的机遇,成为媒体宣教大军的一员。兴起我们成为媒体、网络宣教士,透过网络、视频、相片、文字、电影、戏剧、音乐、活动及聚会等传扬神国的福音。

我们相信神的福音可以透过网络传给教会接触不到的人、传到地极。愿教会善用新媒体建立无墙的教会布道及宣教,以新思维迎向这个宣教世代。
&#8226;求神兴起更多有恩赐和呼召的基督徒媒体从事人员在业界中树立美好榜样。愿公义的声音、诚信真实的消息能透过媒体发出。愿媒体报导好消息不只是坏消息。愿媒体发挥功用来影响和改造文化。

&#8226;为在土耳其被迫害的牧师祷告
[ 背景:布朗森牧师(Pastor Brunson), 是美国人, 在土耳其一间教会中, 服事多年.   2017 年3月, 土耳其政府, 以 “阴谋推翻政府的名义” 逮捕了他。 最近因为急速恶化的健康问题, 从土耳其监狱中迁入回家中软禁 ]
  
祷告:父神, 我们将  布朗森牧师(Pastor Brunson),带到祢的宝座前.   

土耳其政府, 以 “阴谋推翻政府的名义” 逮捕了他.   那是无中生有的罪名!  

我们宣告, 神公义的审判和释放, 要临到布朗森牧师; 我们不认同土耳其当局交换政治犯的提议.   父神, 土耳其已经远离祢, 我们求祢赦免他们, 拣去他们心中的石头, 令他们甦醒过来, 得以领受祢的光照和因祢而有的盼望.  

我们相信祢公义的判断, 将显明祢僕人的无辜.   因主耶稣受的鞭伤, 他要被完全医治, 并恢复健康.    我们为布朗森牧师和他的家人祷告, 因著基督, 他们的信心终必被显明.  

“祢必使恶人下入灭亡的坑; 流人血, 行诡诈的人, 必活不到半世, 但我要倚靠祢.”(诗篇 55:23)  

我们宣告: 复兴的火, 将促使土耳其进入末后的荣耀中.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  阿们!



b0601d1d16921d644a14c4e97394f977.jpg


为以色列祷告

&#8226;危机中的以色列

以色列边境现况目前已经是岌岌可危,由伊朗代理人在加萨的恐怖集团仍然使用火风筝、燃爆气球和火箭时不时地就纵火袭击搅扰以色列。请继续为以色列加萨边境的南部社区祷告,当他们继续面临日常的纵火和火箭攻击时,神大能运行在他们中间。请为 ICEJ祷告,求主使ICEJ能够在以色列人有需要的时候有资金提供有意义而即时的帮助。

「你从水中经过,我必与你同在;你过江河,水必不漫过你;你从火中行过,必不被烧,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因为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是以色列的圣者,你的救主…」 (以赛亚书 43: 2-3)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约翰福音10:10 )

&#8226;犹太国家法案
以色列国会近期通过了犹太国家法案,把国家的犹太性格编纂到法律上,这项新法律导致西方犹太人侨居社区的强烈反对,进一步分裂了那些社区和以色列。此外,这项新法律有可能被用来伤害弥赛亚犹太人社区和阿拉伯基督徒以及其他少数民族。请为这些社群的领袖们祷告满有极大的智慧好知道如何在这项新法案实行中得以前进。

「求你赐我智慧聪明,我好在这民前出入;不然,谁能判断这众多的民呢?」 (历代志下 1:10)

「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应当求那厚赐与众人、也不斥责人的神,主就必赐给他。」 (雅各书1:5)

&#8226;叙利亚和以色列北部的边界
叙利亚的阿萨德政权持续从以色列边境附近的叛乱派别那裡夺回领地,引发暴力威胁蔓延到以色列。以色列国防军最近几週以来,已经击落数架从叙利亚而来侵犯领空的飞机(喷射机和无人机),以击败此一威胁;此外,以色列继续打击遍及叙利亚的伊朗军事目标。近几週内,美国和俄罗斯领导人的对话中,以色列反对伊朗在叙利亚境内增长其军事力量已经成为了一个核心议题。最终,在与以色列接壤的边境线上,很多叙利亚居民不顾一切地寻求以色列的帮助。

请祷告神向著逃往以色列寻求帮助的叙利亚人民彰显祂自己。祷告神会继续保卫与看顾祂自己为以色列所设立的边界。

「他从一本造出万族的人,住在全地上,并且预先定淮他们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们寻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实他离我们各人不远。」 (使徒行传17:26-27)

「至高者将地业赐给列邦,将世人分开,就照以色列人的数目,立定万民的疆界。」 (申32:8)




96fe9eb485a87ff263482141bc5b27ab.gif


43a1cef36ec65101567f2355b7940288.jpg



152b8591f12dff43cab248880796894c.gif


来自群组: 迦南流奶与密之地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