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95|回复: 0

[祷告篇6进深] 速看!攻击禁食祷告的!恐怕你们不是反对人乃是反对神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 08: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速看!攻击禁食祷告的!恐怕你们不反对人乃是反对神了!



c398a6d1e2d190e3abfb298ca06a6acd.png


约珥书2章12-15节

“耶和华说:虽然如此,你们应当禁食、哭泣、悲哀,一心归向我。你们要撕裂心肠,不撕裂衣服。归向耶和华你们的神;因为祂有恩典,有怜悯,不轻易发怒,有丰盛的慈爱,并且后悔不降所说的灾。或者祂转意后悔,留下余福,就是留下献给耶和华你们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你们要在锡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严肃会。”

请停止攻击四十天禁食祷告,
恐怕你们不是反对人乃是反对神了!

四十天禁食祷告(8月1日-9月8日)是由周神助牧师,寇绍恩牧师,戴冕恩牧师,汤海士牧师,廖文华牧师等八位海内外牧师发起的一个连接全球基督徒的禁食祷告,目的是呼召全球基督身体一起同心,为以色列的复兴,为普世华人行在神的旨意,能在各族各方建立神的家而祷告,预备荣耀君王的道路。

此次禁食祷告的八位发起人全部都是基督教会的牧师,既然是多位牧师同被一灵所感,为了神国的复兴而发起的禁食祷告,为何会遭到有些人的凶猛抵制呢?他们打着圣经的旗号反对禁食祷告的作为到底是否正确呢?

从本次40天禁食祷告的内容上来看,但凡是正常的基督徒都不会反对这样的禁食祷告,而且还会赞成这样的禁食祷告。那么反对者到底是何种理由反对的呢?

ce92e08a7e6de88647939f56cd195d7c.jpg


二、反对禁食祷告的理由
1、他们说这样的禁食祷告乃是推崇犹太教。倒退到旧约节期的仪式里面,恪守禁食的字句,而未遵从禁食的真意。认为这种禁食祷告只是像旧约进行表面的仪式而已,并不是神真正喜悦的禁食。

试问:你们怎么知道他们是恪守禁食字句,而没有敬虔的实意呢?

2、他们说这次禁食祷告不一定是神的呼召。甚至说八位牧师乃是在妄称神的名,以圣灵感动的方式鼓动人参与禁食祷告。

试问:你们怎么知道八位牧师没有得到圣灵的感动呢?你们又是根据什么来论断八位牧师,甚至论断全球参与禁食祷告的人呢?

3、他们说禁食祷告不一定能达到果效。因为周神助牧师说:他相信神不单要让每个国家看见禁食祷告所带来的帮助,也能使他们看到神透过禁食祷告在全球所作的工作。而反对者却说不可能达到。

试问:八位牧师对禁食祷告带下神的祝福怀着极大的期盼,你们不相信不参与也就罢了,为什么还泼冷水诋毁神的事工呢?岂不知这正像当年拦阻尼西米建殿之参巴拉的作为吗?
4、他们说禁食祷告40天是一种迷信。根本不可能看到神效。

试问:你们凭什么说40天禁食祷告是迷信,根本见不到神施恩的效果呢?但以理禁食祷告第一天神就应允了他,难道神的儿女禁食祷告40天,神连一点作为也没有吗?你们自己不愿意刻苦己心,不愿意付代价,不愿意攻克己身,不愿意操练敬虔也就罢了,为什么说别人禁食祷告是迷信呢?你们自己怀疑神通过人的禁食祷告赐下恩典也就罢了,为什么还毁谤别人敬虔的作为呢?为什么还拦阻别人参与禁食祷告呢?

5、他们说禁食祷告是在建立人的功德。是人用苦待己身的方式换取神的恩典。

试问:你们凭什么把八位牧师发起的基督徒的禁食祷告比成佛教的禁欲积功德呢?难道参与禁食祷告的人真的是在用苦待己身的方式强求神的恩典吗?如果别人的禁食祷告都是积功德,那么请问你们自己的禁食祷告是否也是积功德呢?可能你根本就没有禁食祷告过吧!

6、他们说禁食祷告简直是在伤害生命。因为他们说人根本就不可能禁食40天。

试问:如果人根本不可以,耶稣是不是人,祂为什么可以禁食40天?摩西是不是人,他为什么可以禁食两个40天呢?况且八位牧师发起的40天禁食祷告已经作了声明,并非强制要求40天不能进食任何食物,乃是允许摄入少量食物与水,在身体不行的情况下可以停止禁食祷告。而你们却毁谤八位牧师是在让人自寻死路,请问是谁鼓动你们讲出那么多抵挡禁食祷告的话呢?

7、他们说这次禁食祷告是灵恩派的牧师发起的,所以要竭力反对。

试问:在你们的眼里灵恩派发起的就都是错误的吗?为什么你们要在神的家中分门结党呢?难道在你们的眼里灵恩派基督徒就不是神的儿女吗?灵恩派教会里面就没有神的作为吗?灵恩派的牧师就不能被神使用吗

住口吧!恐怕你们不是在反对人,乃是在反对神了!因为不管你们如何抵挡,40天禁食祷告都必然进行,必然迎来神丰富的恩典。而你们已经成了魔鬼的帮凶竟然还不自知,你们在拦阻神的工作还以为是在服侍神,你们中了撒旦的诡计还以为在向神忠心。岂不知你们的心已经被自己的骄傲蒙蔽了吗?岂不是你们已经矫枉过正,连自己都偏激了吗!

647c22ade06e58b470640d5e8a39796b.jpg



我们不想参与禁食祷告可以反对别人禁食祷告吗?
不可以,你可以贪恋肉体的享受,但不能反对别人操练敬虔的生活!

因此,求主开我们属灵的眼睛,既不要盲目跟风,也不要人云亦云,而是能够分辨主的旨意如何,行走在祂的正道之上!
您的一次分享,正是别人的需要!

来自群组: 佳音基督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