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145|回复: 0

[北京12基督快报] 北京卫视高歌赞美诗!感动全场 赞美归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4 14: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北京卫视高歌赞美诗!感动全场 赞归神!



                                                                                                   

5dce09a7e0dd80b2cff47b6e0f442b0e.jpg
恩典爱的
用无尽的恩典和爱,传播正规的福音!




我们知道,任何一个名人,或是君王,凡是在人面前承认耶稣的,主也必会在父面前承认他,使他蒙恩蒙福。太10:32-33  凡在人面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认他; 凡在人面前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认他。

王祖蓝弟兄,曾在年少时常因自己的身高而自卑,所以在自己所喜爱的唱歌、辩论、演戏上积极表现,总想与人一争高下,并以骄傲掩饰自己的自卑。但在读演艺学院的五年里,灵命渐渐扎根,他开始祈求上帝改变他那张永不饶人的嘴,祛除自己喜欢挖苦、讥讽、争辩,学会用口祝福、与人分享。而后更因为他的信仰,在主内认识了同是基督徒艺人的李亚男,两人情投意合喜结连理,荣耀归主,哈利路亚。

感谢主,我们相信无论是任何人,只要愿意降卑在主的脚前,就能胜过自己,因为这力量不是来自于我们自己,而是来自于神。太23:12 凡自高的,必降为卑;自卑的,必升为高。
唯愿全能的上帝兴起更多的人,为祂作美好的见证;唯愿我们每一位基督徒都能像王弟兄一样,无论在什么样的背景和场合下,都不会忘记自己是一名基督徒,时刻赞美,将荣耀归于神,阿们。
“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以弗所书二章8~9节)。

恩典爱的家园用无尽的恩典和爱,传播正规的福音!
来自群组: 恩典爱的家园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