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4327|回复: 14

主耶稣复活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7 17: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主耶稣复活啦




0c65abe0229a4d8495bcbe461a099274.jpg


来自群组: 金灯台联合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于 2023-3-19 07: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路亚  赞美主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于 2023-4-9 13: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耶稣基督复活了》
[马太福音-28:5---7]
天使对妇女说:“不要害怕!我知道你们是寻找那钉十字架的耶稣。他不在这里,照他所说的,已经复活了。你们来看安放主的地方。快去告诉他的门徒,说他从死里复活了,并且在你们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里你们要见他。看哪,我已经告诉你们了。”

1,基督复活得胜了死亡和阴间。
他原不能被死拘禁。他手里拿着死亡和阴间的钥匙。因为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丢赐给主耶稣了。

2,基督复活彰显神的大能和荣耀。
从古至今,只有基督从死里复活了。其他的人和虚神、假神、金银石刻、木雕泥塑的偶像,都给这个世界留下了一座座实实在在的坟墓,里面躺着他们朽坏的尸骨。
3,基督复活是信仰的核心。
这是其他宗教开创者做不到的。他们胜不过死亡和阴间。传福音的时候要提到的一个核心,还有要讲到的是信耶稣而悔改。传十字架的爱和救恩。
4,基督复活颁布大使命。
一定要把大使命当成使命,都不传福音救灵魂,将来难以交账。

5,基督复活40天之后升天而去,赐下保惠师圣灵。
他没有撇下他的信众不管不问,而是赐下荣耀的圣灵。圣灵带领使徒传福音作圣工,建立教会,牧养浇灌他的百姓。圣灵使人为罪、为义、自己责备自己,审判自己,作悔改重生、称义成圣的各样工作。圣灵引导圣徒走当走的路,远避一切罪路、邪路、差路。圣灵是基督徒的印记,是将来能够有资格进天国的印记,是配得承受天国产业的凭据(弗1:13---14).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于 2023-4-9 13: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耶稣所受的苦》
1,他被犹大出卖。

跟随三年是枉然,财蒙心窍乃愚人。

贪婪爱利内无道,卖主求荣祸其身。


2,被人欺凌和藐视。
祭司审讯心怀恨,谎言只为害耶稣。

掌掴、羞辱,吐唾沫,恶语讥讽弃绝主。


3,兵丁的鞭打与戏弄。
蝎子鞭打受酷刑,鲜血淋漓默无声。

荆棘冠冕戴头上,至死顺服把命倾。


4,民意、人意。
巡抚堂前语沸腾,不除神子意难平。

断利伤颜满心恨,只求把主十架钉。


5,钉十字架。
十架巨钉钉手脚,万千苦痛求饶恕。

倾其血命成救恩,为我罪人开天路。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于 2023-4-9 13: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了》
约19:30  耶稣尝了那醋,就说:“成了!”便低下头,将灵魂交付神了。

他以自己鲜血和生命的付出,成了救恩。

他以身体开辟了一条通天的福路,这是又新又活的救恩之路。

他以自己献上为祭物,成了罪人的赎罪祭。

他以至死顺服与忠心,成就了父神的旨意。

他默然无声,成了替罪的羔羊。

他成了我们的主,我们的神,是我们可以放心靠赖的磐石。

除他之外,再无别神如此舍己和牺牲,为罪人上了十字架。
为罪人流血和受刑,为罪人把命倾倒。

神啊,你是何等爱我!竟然为我这罪人舍己牺牲!
帮助我们每个人,为你而活!因为你为我死,让我为你而活!不要使我们再去为那些没有永恒价值的事务而活,不要使我们为罪、为不良嗜好而活,求你带领我们悔改,为你而活。并且永不怀疑、永不退缩、献己为祭,为你而活。
愿献此生,为你而活,永不后悔。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于 2023-4-9 13: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专心仰望主》
西3:2---3 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因为你们已经死了,你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

撒但更想攻陷基督徒,让他们陷入罪中,沾染污秽,干犯诫命,作出羞辱主名的事。作个真正属神的人往往要充满属灵的争战。灵程路上步步为营,以膝盖 前进,靠主的宝血和大能、荣耀的圣灵与真道来得胜。
撒但、罪恶、情欲、人性、骄傲、偶像,都想拉我们犯罪下沉。圣灵和真道却催逼我们作虔诚人,所以,一定要敬畏神,远避一切恶事,禁戒一切恶事,逃避一切犯罪之事。不给罪 留地步,不给撒但留下可攻击、可控告的把柄。靠主持守真道,靠主赢得属灵在的一场又一场的得胜。千万不可放纵思想,思想一定不加以谨守,心灵就会随之充满情欲和败坏、罪恶和血气。一切的堕落,先从内心开始,一切的得胜、圣洁、刚强也是先从内心开始,从我们悔改在主的脚前开始,进入到迫切的祷告之中,赞美之中,保守自己内心、头脑的思想不去想那些不该想的人和事,不让撒但诱惑你堕落的诡计得逞。用坚固的信心抵挡仇敌,抵挡它一切的诡计,祷告神,倚靠神,我们就得胜了。

圣灵的大能可以释放一切被捆绑和受压制的灵魂。这个捆绑无论是烟酒、情欲、麻将、赌博、网络游戏、私欲邪情等等罪恶,靠这神的大能和恩典、宝血与圣道,全然得着 医治、洁净、释放。从前之旧人已死,现在活着的不再是罪恶的、败坏的旧人、旧生命,而是基督在我们里面 活着。这美好的、属天的新生命,来自于神、来自于他的恩典和慈爱,来自于圣灵。

亲爱的基督徒啊!作得胜者!不要作天路失败客!

保守自己永在神的恩中、道中,千万不可因为犯罪、犯诫命而落入他的忿怒之中!
愿你们得福,直到永远!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于 2023-4-9 13: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靠主得胜与成圣》

要越来越虔诚、圣洁、恭敬,不要越来越堕落;因为见主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近了。

要越来越信心刚强,不要越来越灰心软弱,因为祂永远是神、是王、是主。

要越来充满喜乐和盼望,不要越来越忧虑叹息,因为得赎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近了。

要越来越认识主,不要越来越糊涂,因为认识上帝和他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永生(约17:3)。

要越来越火热殷勤,不要越来越冷淡退后,闲懒不结果子。主会来查看我们的果子的。

要越来越被主的灵和真道圣化,而不是越来越世俗化,自己都看不惯。

信心要日见完全,而不要仍然有亏缺之处。
爱心要日见完全,不要仍然有冷漠之处。
盼望要日见完全,不要忽高忽低、若有若无的盼望。要有清晰的、坚定的盼望。
美善品格日见完全,不要仍有裂缝之处。

无论生与死,都要叫基督在外面身上照常显大,都要叫神因我们得荣耀。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于 2023-4-9 13: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把自己献给罪恶和虚空》
[罗马书-12:1---2]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侍奉,乃是理所当然的。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一个人所作的,若没有永恒的价值,就会时间所湮没。
要使你所作的,被天上记念和喜悦,不要使你所作的,在永恒里没有价值和意义。

基督徒应当远避一切犯罪堕落的事情、俗务。不要把自己留给烟酒、麻将、情欲、败坏、贪婪、吃喝享乐、各样短视频、网络游戏、赌博、打牌等无用无益的事情、世俗的事务。你们应当作归上帝为圣的人,因为你们是属上帝的,而不是属这世界的。

不仅把你的才华献上,你的恩赐、你的身体、你的生命、以及儿女都献上,为主喜悦和所用。如果你吝啬不献上,就会留给罪恶和虚空。留给败坏和痛苦。上帝给你的银子和才干,不要因你而埋没,要为主摆上。为福音、为灵魂摆上。因着你的献上,成为更多人的祝福,成为时代的祝福。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于 2023-4-9 13: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若要被上帝喜悦和重用》

1,信福音而悔改重生。
信福音如果不悔改,是无法遵行主道与诫命的,也无法作良善忠心的好仆人,只会做又恶又懒之恶仆。
2,有清楚 的呼召。
又真又活的独一之主----上帝,会有呼召临到他要使用的人。
3,有奉献自己为活祭的心志。
罗12:1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侍奉,是理所当然的。
不要把你自己献给罪恶、败坏、撒但、或者献给任何不良嗜好,烟酒、麻将、赌博、情欲、网络游戏等等消耗生命与金钱的罪恶之事,要将自己献给上帝,去作他召你来作的事。
4,作祷告之人。
纵观圣经,凡被上帝所喜悦和重用之人,个个都是祷告之人。一位牧者说:怎么区分一个工人的好坏呢?那就看他是不是祷告的人。
5,听从、顺服、遵行诫命和与真理。
若要讨神喜悦,就不能作他面前的悖逆之子。基督给我们立了榜样,他全然顺服父神的旨意,并且顺服至死。且死在十字架上,为我们成了救恩。
6,圣洁很重要。
一定要持守圣洁。圣灵不住在污秽的器皿中。一个人若犯情欲污秽之罪,会使圣灵离开自己。上帝会拿去从前给他的恩赐、才干、能力。若没有圣灵内住,作工是可怜的。甚至会不是与神同工的。所以,一定要圣洁 ,并且持守圣洁到底。
7,熟悉圣经真理和知识,且善于解经,是热爱学习的人。
真理被正确地传讲,圣礼被正确地执行。圣灵是圣经的作者,那感动作者的灵,也能感动读者和仆人以及听众。要靠着圣灵去作工。竭力去作上帝家里的绵羊、良善忠心之仆。保持终身热爱学习。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于 2023-4-9 15: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活使死亡失去了威力,
复活使罪恶丧失了权势,
复活让生命充满了希望,
复活给生活赋予了生机。

我信罪得赦免,
我信身体复活,
我信基督再来,
我信永生盼望。

愿复活的大能重燃希望,
愿复活的盼望激发灵感,
在危机中我们看到机遇,
在困境中我们重新得力。

祝愿您复活节快乐!
感恩、喜乐每一天!

张远来,红岭阖家2023年感恩节!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于 2023-4-9 16: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 6:9】 “所以,你们祷告要这样说:‘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祢的名为圣。
【太 6:10】 愿祢的国临。愿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太 6:11】 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太 6:12】 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太 6:13】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或作“脱离恶者”)。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祢的,直到永远。阿们。’”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于 2023-4-9 21: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耶穌到各各他髑髏地
強盜與基督同釘十架
救主被掛強盜在兩側
一盜認罪悔改主救贖

午正到申初遍地黑暗
主大聲喊叫氣就斷了
地大震動磐石也崩裂
殿裡幔子從上到下裂

已睡聖徒多有起來的
進了聖城向多人顯現
百夫長和看守主的人
說這真是神的兒子了
(太27:33-56)

耶稣到各各他髑髅地
强盗与基督同钉十架
救主被挂强盗在两侧
一盗认罪悔改主救赎

午正到申初遍地黑暗
主大声喊叫气就断了
地大震动盘石也崩裂
殿里幔子从上到下裂

已睡圣徒多有起来的
进了圣城向多人显现
百夫长和看守主的人
说这真是神的儿子了
(太27:33-56)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于 2023-4-9 23: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于 2023-4-10 09: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复活节259《主复活》
「约11:25」 耶稣对她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
主复活是又一次活过来;(罗8:11)
主复活是神大能的作为;(林后13:4)
主复活是救赎人类之恩;(罗10:9)
主复活是圣经奇妙预言;(约2:22)
主复活叫人举动的更新;(罗6:4)
主复活是生命战胜死亡;(林前15:54)
主复活是变成不朽坏的;(林前15:52)
主复活叫人成神的儿子;(路20:36)
主复活把光明道传给人;(徒26:23)
主复活是显明神子身份;(罗1:4)
主复活是为叫我们称义;(罗4:26)
主复活叫人与自己联合;(罗6:5)
主复活是不再受死辖制:(罗6:9)
主复活是一同坐在天上;(弗2:6)
主复活是人信仰的基础;(帖前4:14)
主复活是主福音的中心;(提后2:8)
主复活是受洗重生我们;(彼前1:3)
主复活信心盼望在于神;(彼前1:21)
主复活是与祂一同作王;(启20:4)
主复活是属天荣美之福;(启20:6)
「罗1:4」 按圣善的灵说,因从死里复活,以大能显明是  神的儿子。
「林前6:14」 并且  神已经叫主复活,也要用自己的能力叫我们复活。
「弗2:6」 他又叫我们与基督耶稣一同复活,一同坐在天上!
耶稣真爱你,上帝赐福你和全家,以马内利,阿们!复活节平安喜乐!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于 2023-4-10 22: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复活
主为罪人上十架,
为罪人受鞭伤、受刑罚,
因爱,主忍受痛苦在十架,
受死,埋葬,降在阴间,
又因主的大能,死里复活,
主升天,坐在神的右边,
执掌全权。
神的爱在此显明了,
尽管你我罪迹斑斑,
因罪性,以致罪债累累,
神爱我们,赐下救恩,
要救一切相信的,得永生。
主复活,见证主大能,
主复活,得胜阴间、死亡之锁链,
主复活,神的国已得胜。
因祂受刑罚,我们得平安,
因祂受鞭伤,我们得医治。
主复活,是为罪人出死入生,
主复活,要救一切相信的,
现今不再有火蛇,
却仍有贪恋世界的,
我们无需望铜蛇得救,
惟主赐赦罪之恩,
大哉,义哉,诚哉,
愿主复活的生命在你我心中,
彰显神的荣耀。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6...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