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351|回复: 0

感人至深:来自禾场的代祷呼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4 17: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感人至深:来自禾场的代祷呼声!



爱的恩典网 [color=rgba(0, 0, 0, 0.298039)]昨天

我的名字是权源郎,主内九零后诗人,陕西人。目前在新疆,一边支教,一边宣教!今天,我想在这里,恳求家人为我代祷!
640.webp.jpg
首先,我想和大家介绍一下我的信仰历程和宣教异象。我初信基督,是在六岁时。那时从不识字的姥姥手里,接过圣经读到人生中第一节经文:“人点灯,不要放在斗底下,要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了一家的人。”
640.webp (1).jpg
七岁时,我离开姥姥回到自己的家,去读小学,从乡村回归城市。八岁时,姥姥去西安为舅舅带孩子,便没有人再带我去礼拜,那年,我一个人走进教堂,开始听查经,记得当时查《马太福音》,主说:“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见上帝的国。”直到今日,我仍在思索,何为清心。
640.webp (2).jpg
大学时,我看到,汉民教会在国内已经非常的多,但身边还没有出现给穆斯林传福音的人,于是祷告,异象是给国内的回族或维族人传福音。于是,我大学毕业后,开始在回民区域的城市找工作,兰州、西宁、宁夏,都有找工作,但很奇怪,每个工作都是已经面试,已经谈妥什么时候开始上班,但到了快要去的时候,就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够去上班了。
640.webp (3).jpg
后来,经一位牧者推介,到新疆工作,起先是在新疆昌吉,在那里曾和几位穆斯林传福音,他们归信,我就请另一个在当地全职的同工来牧养他们了。于是,自己再往西走,来到了新疆南疆和田市这里的一个村庄当老师。
640.webp (4).jpg
2017年7月27日早上7点45分,中国西北灵工团最后一人:李道生弟兄,安息主怀,享年94岁。李道生弟兄,是一位持守宣教异象、神所重用的仆人,他宣教70年。去年夏天,在新疆吐鲁番七泉湖,我参加了李道生长老的追思礼。其实,宣教也是我的异象,新疆也亦牵挂我心。

640.webp (5).jpg

我因着福音缘故,来到新疆当老师。但是最近,我遇到一个难题,恳请大家为我代祷!我的一个学生因为调皮,不小心碰到桌子上,伤着了鼻子,可能需要做手术,这个孩子家穷,孩子没有父亲,他的母亲一个人带着他和他弟弟生活,我昨天送他去的医院,他的母亲情绪很低落,孩子受伤,是在我的课上出现的问题,所以,孩子的母亲认为,我应该负全部责任。
640.webp (6).jpg
我没有退缩,更没有逃避。于是我把两个月支教攒下来的钱,垫进去多了,一共4500元,我已经没有钱再垫付了,求主亲自医治这个孩子,求主亲自做安慰的工作,求主预备费用,因为现在还需要很多钱来做手术,愿福音能够临到这个孩子和他的家。
640.webp (7).jpg
来到这里当老师之后,我和孩子们的相处,还算可以,繁忙的工作之余,我也进行家访。受伤的这个孩子,是我家访的第一个孩子,他的妈妈和我之前交流沟通都还不错,其次,我自己用工资给孩子们买了笔纸与书包之类的,虽然还没有成家,但是,我把这些孩子都视如己出,耶稣基督那为父的心肠,常常在激励我。
640.webp (8).jpg
我十三岁的时候,父母离异,各自组建家庭,上大学的费用,都是我寒假到电子厂打工挣的钱。走上这条传福音的道路,我没有任何经济支持,但我的背后,有大学时学生团契的代祷。我始终觉得,人活在世上,辛勤工作养活自己,把钱留给更需要支持的宣教士。也正是因为,在我长大成人的这一路,蒙受了恩主太多的恩典,所以,我立志,以微薄之力,去为主做工。
640.webp (9).jpg
现在,我垫进去的钱,是我支教两个月攒下的钱,孩子的妈妈还会来学校找我拿费用,因为她也在借钱。其实,我非常理解她,毕竟,她是一位母亲。在这里,恳求大家能为我代祷,为这个受伤的孩子祷告,求主的怜悯与仁慈临到,也求主保守孩子,不要花费太多钱,求主赐给医生公义和智慧。愿那赐平安的神,常与我们众人同在,直到这世界的末了。阿门!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