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552|回复: 0

先知David Edward Owuor博士台湾香港大陆悔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 17: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先知David Edward Owuor博士台湾香港大陆






先知David Edward Owuor博士(大卫·欧华)曾经是一名医学专家,在2003年被上帝召唤到一所国际预言事务所,并且从耶稣基督那里得到一个特定的指令,让他使上帝的人民为上帝的即将降临做好准备。
在过去的10年中,他在肯尼亚的大型悔改复兴聚会上对上百万人布道,并在许多国家宣讲,将上帝的预言传过去。
异象
Owuor博士以从上帝那里接收有关祂到来时刻的倒计时著名。这些异象包括看见新约启示录中的4位骑士的解放,天堂的预言之钟,2枚结婚金戒指等等。
预言
他也以接收到给许多国家的即将发生的灾难、警告人们忏悔来防止审判降临到国家的预言著名。这些预言包括宣告除非人们忏悔,否则将侵袭伊斯帕尼奥拉岛(海地、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一场大地震。2个月后,在2010年1月,一场巨大的地震侵袭了海地首都,将近220,000人遇难。他还收到了一个针对智利的警示异象,预示一场剧烈的海啸。一年以后,一场紧随着8.8级地震的海啸夺走了超过500人的生命。
其余预言包括了对即将侵扰一些国家的洪水、社会动乱和困扰、战争、暴风雨、地震和海啸的警告,甚至是最近的澳大利亚和欧洲的猛烈洪水。同时还有印度、复活、康复和奇迹。在一些大型的复兴聚会上,上帝治愈了患有艾滋病的人们、麻风病人被净化、跛子能够走路、失明的眼睛睁开了还有更多事件。他的预言定期在“耶稣是主”广播电台播出并会上传在YouTube上。
他的天职
在一次采访中Owuor他叙述他的天职在与上帝的最初几次相遇中显露。“2003年,我还在芝加哥的时候,一天晚上我在床上睡觉,上帝在异象中显现了,但以理、以利亚和摩西陪伴着他作为见证者。祂用左手抚摸了我,把我举起来。我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祂对我说:‘我想要你成为我在地球上的手。’祂给我展示了一条开车的公路,一个宝座和那里面的新约柜。”他叙述道。
2004年4月2日,上帝在施洗者约翰的陪同下露面,告诉他通知全世界为耶稣基督的到来做准备。那个幻象出现在凌晨3点29分。“当时有一场地震,上帝给了我摩西的世系,叫我警告地球上所有国家悔改肉体的罪恶、谎言、巫术、对金钱的鼓吹以重建上帝的圣坛。”他描述道。
倒计时任务
他坚持说自己的任务是按上帝所教导的严格,劝导人们遵从悔改和圣洁,让人们准备好迎接上帝不久以后的降临。
以赛亚书40:3 - “荒野中有一个声音在呼喊:准备好上帝的路,在沙漠里为我们的上帝修一条平直的通路。”



来自群组: 金灯台联合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