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54|回复: 0

[宗教法治9点评] 神对国共两党现在的心意,为国民党、共产党的合一而哭泣!神正在医治两岸华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5 21: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神对国共两党现在的心意,为国民党、共产党的合一哭泣!神正在医治两岸华人



             ————在末世,神在呼召一批孙中山,神要兴起中国,祝福世界。         

             感谢神!在服事和祷告中,圣灵透过以西结书 37 章,开启我的心和眼睛:看到极多的华人如枯骨一样,遍满地面。我的心深深地伤痛,并不住地流泪哭泣------

             因着过去国家的战争,人民的心流离失所。特别是 49 年前后,很多的国民党和家属,以及因为战争离开大陆的华人和后代,逃亡分散到台湾以及世界各地。到如今,已经是第三代、第四代出生。

              因着战争和逃亡,留在内心深处的:恐惧、愤怒、不安全、孤单、飘泊流离、被人欺负、耻辱、分裂、仇恨、争斗、孤儿的心,却时起时伏,甚至流传到后代。

               如今,感谢神!圣灵在向全地的华人吹气,神正在呼召全地的华人!那些被杀的要活过来,成为神极大的军队。

              有人说:华人合一、全球蒙福。我感到这个信息非常重要。

              作为基督徒,我们多么期待教会的合一、家庭的合一、华人的合一、全地基督徒的合一!

              要合一,需要解决不合一的根源:几年来,不住为全地华人流泪祷告。经历几件奇妙的事情,看到神对华人的心意。

             圣灵感动,不合一的根源之一在于:战争,带下来的种种伤害,像冰山一样潜伏在华人心中,深深伤害到三、四代人。

             圣灵感动:华人合一的关键之一在:饶恕,国民党和共产党彼此的饶恕!国民党与共产党的合一,政党与政党的合一,就有民众的合一。

              几年来,圣灵一直感动我:流泪为全地华人祷告、为国民党与共产党的合一祷告。

             神正在医治中国、医治台湾和全地的华人!全地的华人同胞,让我们进入神极大的医治河流之中!

             台湾和所有海外的国民党及家属后代,以及因战争离开大陆的华人和后代,需要在内心深处作清理。就能活出神荣耀的生命、活出神在华人身上的命定。

              在主耶稣面前,交出当初被拒绝的伤害,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恐惧、害怕、愤怒、不安全、忧郁、沮丧、孤单、飘泊流离、被人欺负、耻辱、分裂、仇恨、不信任、怀疑、贫穷、嫉妒、复仇、争斗、骄傲、自卑、孤儿的心。求圣灵赐下神的爱来安慰,在神面前,真诚饶恕共产党,接受圣灵的更新。

              另一方面,共产党也需要饶恕国民党。

              神奇妙的手正在华人身上,华人要得医治、就得复兴。华人要站起来,成为神极大的军队,成为全球的祝福。

             下面的见证,是八年来,神圣灵非常奇妙、清楚、一步一步的开启。哈利路亚!神极大的恩典、圣灵奇妙的带领,神大能的作为。

              我个人生命得医治,释放饶恕,垂死的生命和家庭被兴建;然后,在圣灵带领下,有恩膏有能力的服事:影响肢体、带下医治释放和更新;为国家祷告,看到国家得医治。

              我相信神对末世的心意: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悔改。

             很多很多人,要经历神奇妙的大能,特别是华人!被掳的要得释放、被囚的要出监牢、被压制的要得自由、死了的要活过来!许多民族要和华人一样,领受这末世的恩典。

              人们要经历圣灵里主的医治、带领和复兴。从枯骨变成主的新妇,成为神极大的军队!

               我实在惊叹于圣灵的奇妙作为、惊叹于神的全能和慈爱!在我心中有很多话,要感谢神、有很多见证想分享给大家。


              感谢赞美神,02 年 1 月,神伸出他大能的手,把我从死亡的深水和泥坑中拉上来,那年我33 岁。一位韩国的宣教士——姊妹带领我信主。

             信主后,另一位韩国浸信会的宣教士——牧师,李老师带领我们学习圣经。他毕业于达拉斯神学院,结束他国的宣教,带着妻子和三个年幼的儿子来中国宣教。每周两次,李老师带领我们学习。 给我最深印象、  也极大影响到我后来服事的是:小组学习中,有时只有两个学生。但是在 3 年的时间里,哪怕是大雪纷飞的寒冬,李老师也没有中断过。

            在这里非常感谢:韩国到中国的宣教士,他们的坚毅、爱心、信心、盼望,给我们很大的帮助!愿神祝福他们及其后代、祝福韩国。


              信主整两年后,03 年 12 月 27 日-29 日,在北京,李老师带领我们参加经历神营会——讲员来自新加坡坚信浸信教会。

              03 年 12 月 28 日晚,在营会中,我经历到十字架大能的启示,成为我生命极大的翻转。那晚,一点儿不认识我的的师母,祷告时对我说:姊妹,你有什么没有饶恕?我迅速审视自己,   有一个人是我最恨的,是我父母间的第三者。青少年时,我差点杀了此人。

              但是,我已经在神面前饶恕了。不会有什么人没有饶恕了,正想说:都饶恕了。突然间,从我内心深处,好像火山喷发一样,发出极大的哭声和愤怒:   “共产党杀了我的爷爷和外公! ”原来,在我潜意识里,不肯饶恕的是共产党!这之前我丝毫不知道:

             此时才顿悟,原来在我内心最深处,最恨的是共产党。我很诧异:大学期间我加入共产党。

              90 年大学毕业,父母告诉我:爷爷和外公在解放时被枪毙。他们舍不得离开家乡,因此没有逃亡。被枪毙时,我父母只有十来岁。

             听到这些,我没有难过,认为改朝换代,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但此时,圣灵光照才知道:潜意识里,我将父母家族以及自己一切的不幸,都归在爷爷外公被杀这件事上。

             那晚,十字架启示我看到:衣不蔽体、满身鞭伤、脸色苍白的耶稣,赤脚走在各各他山的碎石路上。一步一步非常艰难,我感受到:主脚步的沉重和疼痛。周围簇拥着疯狂和愤怒的人群,人群中夹杂着悲伤和恐惧的亲人。

            好像耶稣对我说,他也是被突然抓起来的,他都饶恕了,我也要饶恕。

            “我不能饶恕!”我的心似乎变得淤青,且要裂开!充满了仇。可是,我大声哭喊着对主说:恨和愤怒。

              从四岁到三十三岁信主,我在死亡的阴影中长大、父母反目成仇、我婚姻生活几乎被毁坏,以及父母两个家族一切的不幸!这笔帐记在谁的头上?

               很多次,我曾想自杀、后来知道在上高中、大学时我得过严重的忧郁症、我差点杀人、我几乎毁了自己的婚姻和孩子---一切的痛和伤,我怎能饶恕?!

               但主说: “我要你饶恕。”突然间,我心中的大山倒塌了。好象山洪爆发一般,我哭喊着,大声说: “主也是被突然抓起来的,主都饶恕了,我也要饶恕!”

             然后,心里感到出奇的安静。几秒钟后,嘴唇不由自主地动起来,腹中好像喷涌出极大的江河水,决堤而出,不能停息(约七 38)  。

             从 4 岁,就生活在父亲垂死的阴影中,疾病和死亡折磨着我们一家人,因此我向神求两个恩赐:医治和方言。父神按我所求的,赐给我方言和医治的恩赐。当场为一位患丙肝的姊妹祷告,她得神的医治!

            那晚,神也释放我的嗓子(过去一唱歌,嗓子就发紧) 。感到像捆索一样的东西被断开,离开我。我很兴奋,主动领众人唱“哈利路亚” ,并打拍子。感到双手被强大的力量控制着,很有力量、很有节奏、很优美。其实我比较内向,最不敢在人前唱歌,更不用说带领大家。

             事后才知道,这些表现和动作都是圣灵的带领,真是奇妙!自此,我生命被奇妙地翻转。

            第一影响到我的是: 圣灵感动我,查阅圣经里所有关于话语的经文。并启示:话语带着权柄,要说造就人的好话。彻底改变,我对女儿和丈夫以及周围人的说话方式和思想模式。家庭关系和人际关系越来越美好。

             第二,祷告从原来偶而最多一个小时,增至每天至少三个小时。并且被赞美的恩膏浇灌,用诗章、乐曲、灵歌时时赞美敬拜神。

             第三:祷告中,圣灵光照我,对付每一个罪,甚至包括小时侯的心思意念。主圣灵也医治我每一个伤痛。并不断除去我生命中的恶根,把生命树种在我里面。生活中,面对每个环境每个人,都顺服神的带领。把自己的老我钉死在十字架上,寻求神的心意。

             我在爸爸死亡的阴影中长大(爸爸一直重病)  ,又在父母感情破裂的关系中度过青少年期。

              结婚后,把原生家庭的伤害带进来,婚姻几乎破裂。信主前,大大犯罪得罪神,如同一具行尸走肉,正如以西结书写的枯骨一样。心完全死了,对什么都失去盼望、根本没有喜乐,常常想要自杀。感谢神,他没有放弃我!主圣灵很奇妙,医治我的每个伤痛,使我的生命重新绚丽。

             第四:代祷中,常常为肢体、为国家、为全地华人流泪哭泣,甚至嚎啕大哭。

              第五:为人祷告时,常常有奇妙的事情发生。圣灵赐下启示,揭示隐秘的事情,赐下大能的医治。许多人感受到神的爱和全能,  常常泪流满面。身体和心灵得医治得释放、  生命得建造。


           04 年 10 月 1 日凌晨梦中,很清楚很大的声音对我说:“去看路加福音第三章和以赛亚书第二章,你就知道你要做什么,这是我要你做的。  ”

           之前,我已把自己完全交给主使用,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做。向主祷告十个月,神回应祷告。看到这两处经文,眼泪就涌流而出。从那之后,我深知主在看顾带领我。

            感谢神!圣灵正在大陆、在北京作奇妙的工作!当时,在北京很多教会对圣灵敏感保守,我的韩国牧师是达拉斯神学院毕业的,他对圣灵的某些方面也比较保守。

         但我深深知道,我所作的一切、所有的感动和医治,绝不是来自我自己的。我完全降服在圣灵带领下,祷告服事,许多人得医治释放和更新。

           所以我一直问主,  要我做什么?自己是不可能把这两处经文放在一起的,  我看到主对我的回答。神要使用我,把释放给我的饶恕和医治,也释放给所有的华人。神在全地呼召华人,要从沉睡、死亡、伤痛中起来!

          从一对一的祷告服事,  到一些人生命被兴建起来,有一个同工团队。服事的对象有家庭教会、三自教会,北京以及内蒙、四川、河南、云南、广州、台湾、澳洲、美国、加拿大等等地方
来的肢体。我们不分地方、不分宗派,甚至慕道友。

             服事中,我们得到启示:看到很多的腐臭的垃圾,埋藏在华人的生命中。极大影响到自己的生命、生活、与主的关系,没有办法复兴。主耶稣正用巨大的推土机,在深挖这些垃圾、清理这些垃圾。正如耶利米书 1:10 所写:为要施行拔出、拆毁、毁坏、倾覆、又要建立、栽植。这些隐藏在人们内心的垃圾山被神清理之后,圣灵的江河就能在人们的生命里面涌流,华人就能得复兴,就能成为祝福的管道。

           在服事中,神给我看到,他能使用我和团队的平信徒,也能使用每一个寻求他的人。神在呼召代祷者、在呼召主的新妇,单单爱慕神。

          在过程中,我学到很多很多。每个人,不管留下来还是离开的,都成为我生命祝福的管道。

          第一、神特别在家庭的医治释放上,给我很大的负担。神给我看到,幸福的家庭就是属灵的原子弹。感谢神!也使用我的丈夫和我配搭服事、甚至女儿也支持参与服事。神挽救我们这个垂死的家庭、重新建立和栽植、使用我们影响家庭、更新家庭!我付出我的一切所有,都无法报答神给我的恩典,我的一切都是神施恩宠给我的。荣耀归给神!

            第二、圣灵也给我看到:不要再使用小米加步枪的服事方式,要祈求圣灵的带领。圣灵恩膏运行的服事,就如同导弹的威力。感谢神!我们亲身经历诗篇 133 的恩膏,团队的服事,充满爱、充满神的能力和恩膏。

            第三、05 年夏天,圣灵特别用诗歌带领我,爱慕主。在赞美敬拜中,圣灵带领我,以各种方式敬拜神:朗读诗篇、唱诗篇、唱经文、默想神的话、唱灵歌、跳舞等等。在敬拜中,我领受了自己如同主的新妇,被他深深吸引。神释放极大的医治恩膏,因此,我召集大家每周一次专门敬拜。许多人在敬拜中,被神深深地触摸、医治。传讲成为主新妇的信息。


           05 年 4 月 12 日,在新加坡参加国际 G12 大会。也是在经历神营会中。圣灵极大地触动我,我开始跳灵舞。如同一位三十来岁的少妇,衣衫褴褛,怀抱婴孩。好象衣不蔽体,挨冻受饿、心灵憔悴、心中忧伤,所以根本无法喂养怀中的孩子。甚至把孩子抱得太紧,使孩子很不舒服。孩子又饿又渴,几乎要窒息。


            我心里感到,大陆就好象这位年轻的母亲、婴孩就好象台湾。因为妈妈自顾不暇,所以也无法照顾孩子。


            当天下午在营会中,我代表大陆,另一位来自台湾的姊妹代表台湾,我们彼此认罪饶恕。


            当我说:“对不起”时,她与我抱头痛哭,说: “对不起,我们太骄傲---”她的泪水湿透了我背上的衣服。


           21 日回到北京,没想到,29 日,连战应邀到北大演讲。这是国民党与共产党,在战后第一次正式走动。我家正好住北大小区。那天早晨,我如每天一样,送孩子上学,经过北大校园。路上,很多保安、警察、便衣、记者。


          途径北大红楼时,  心里很想哭,我感到是来自圣灵的感动。过去我从来没有为爷爷外公哭过,他们离我太远了。但是那天,想到爷爷和外公突然死去,父母从小极其被歧视、无依无靠,心里非常无助和悲痛。今天,连战来北京,我心里感到就像亲人回来一样。路上,一边祷告一边流泪,我明白我代表了一类人。于是心里求神安慰逝去者的孤魂,感到人所依靠的,既不是国民党也不是共产党,而是天父。在路上我激动得快哭出声,于是赶快回家,观看电视现场直播。


            在电视里看到连战进北大西门时,我哭得更厉害。西门前前后后、两边等候着很多人,他们翘首以待,好象很兴奋。我感到国民党如被弃、被追杀的妻子,今天得到新娘的待遇被迎娶回来,很激动。


           我祷告:求神释放我父母的家族,也释放大陆、台湾以及全地华人类似情况的家族。感到共产党、国民党都不能用战争来解决问题。只有用神的爱,因为神既爱共产党、也爱国民党,神爱每一个中国人。求神赦免华人流人血的罪。


            会议开始,北大副校长称呼:尊敬的国民党主席。此时,我感到北大领导代表共产党,给所有因国民党为“羞耻”的人一声平安。


           我灵里看到:一股飓风,卷走外婆头上,黑色耻辱的帽子——带了五十几年羞辱的帽子被摘掉!


             在世界各地,有多少华人,因为战争逃亡,头上好像带着一顶耻辱的帽子!耻辱的帽子,影响到生命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这顶帽子又在无形中传递给后代!几十年来,一切被践踏、被侮辱的灵魂被释放了。此时我哭得很厉害,如同众孤魂和伤痛之家属,撕心裂肺地嚎啕大哭,心里很痛很委屈。


           当校长兼党委书记闵书记说:尊敬的国民党主席连战及夫人时,我感到这句话安慰了一切战争中死去的国民党、逃亡的国民党,以及他们的后代——被压制、逼迫、羞辱的灵魂、抬不起头来的后代。


          当时,我的心痛到一个地步,几乎要碎裂。心里不禁又有了对共产党的恨,可是主对我说:“你要饶恕,像我一样。”


            曾经历过主十架的大能,此时,虽然灵里很伤痛,但还是大声奉主耶稣的名,宣告饶恕的话语,心情一下子平静下来。


            在祷告中,观看完连战主席的演讲。就在那天演讲结束后,我打电话回老家,给 83 岁的外婆分享,她欣然接受耶稣!哈利路亚!给她传福音已有近四年,她似乎都听不懂,那天神却开了她的心和她的耳!外婆成为神的女儿!


            我深深感到,不仅大陆的国民党和家属需要被医治,就是台湾和海外所有的国民党和家属,包括因战争离开大陆的同胞,都需要被医治!特别是在灵里,因着战争和逃亡留下的:恐惧、愤怒、不安全、孤单、飘泊流离、耻辱、分裂、仇恨、争斗、怀疑、苦毒、批评论断等等。


             被拒绝的伤害,如同毒根和炸药一样,埋藏在人们的心里、潜意识里,许多人自己都不知道。但是,却深深影响着情绪、性格、个人生命、家庭关系、人际关系、以及身体的健康、生命的丰盛,包括与神的关系。服事中,圣灵用以西结书 37 章开启:被杀的要活过来,成为神极大的军队。国民党、共产党、所有的华人,需要被医治!在主里的饶恕最重要!


              神要借着国民党和共产党彼此的饶恕和合一,来祝福中国,用中国祝福世界。


             06年10月18日,我父亲被主接走,安息父怀。经历这件事时,圣灵启示我看到:中国男人需要被医治、需要哭、需要被尊重。他们太压抑,带着许多面具、扮演各种角色。他们的头很累很受压制,有的也因此悖逆。从小被教导不要哭:男儿有泪不轻弹。其实,他们也有很多眼泪。

在父亲病逝归天家时,圣灵降在我丈夫身上。他被感哭泣,哭了三个半小时,替我爸爸哭。当时,我丈夫无法控制自己、嚎啕大哭。而他身性乐观,平时几乎不流泪。



           我为他代祷,灵里感动,他是为爸爸在哭。因爸爸一生经历很多苦难病痛,偶尔只是偷偷流泪。那天,当我丈夫突然停止哭泣时,好象很大的水龙头,被一下子关了开关。停下来,他第一句话就是:我在为爸爸哭。


             然后,神给我看到:黑暗的天空有一些星星闪烁。我受感说话:神要祝福中国,从妻子尊荣丈夫开始。于是我看到天上越来越多的星星。我继续受感说话:神要祝福中国的男人、连刚出生的儿子都要祝福。  (很奇妙,那天我爸爸归天家,我们的同工家儿子出生。好象象征老一代死去,新一代诞生)神要祝福中国,成为全世界的祝福。那天,我明白,圣灵要医治复兴这个国家,从祝福男人开始。女人要尊重男人、无论弟兄年龄大小、地位高低贵贱,我们姊妹都要尊重。当男人得到尊重时,他们的心就得医治得兴建。就成为属灵的头,带领家人。神的祝福透过弟兄,赐给姊妹和家庭、赐给这个国家。               

            2008 年 5 月 7 日上午,在祷告中,圣灵感动我为中国很深很大的哭泣。为国民党、共产党的合一哭泣很长时间。

              感到神已将合一赐给国民党和共产党。接着,圣灵继续感动我,为马英九先生祷告。圣灵强烈地感动我,开我属灵的眼睛,看到神在孙中山先生身上的计划和作为。神给孙先生的恩膏是:中国要共和,就是平等、自由、博爱!神使用孙中山先生,推翻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专制王朝,开启了新的历史。


             中国要合一!神给孙先生的恩膏现在要给马先生!


            圣灵感动我祷告说:神在马先生身上有一个大计划,比作在孙先生身上的更大!神不仅在台湾使用马先生,神在马先生身上有更大的计划。是为着整个中华民族、为着神对中国的计划、为着神对全球的计划!


            神感动我,马先生不仅承继孙先生的恩膏和智慧,也要以孙先生为前车之鉴。


             圣灵开启我看到,国民党后来被迫离开大陆,如同被弃的妻子一样。其原因之一:是孙先生和蒋先生离弃年幼所娶的妻(箴言二 17、玛 2:14-16、太十九 8、9),何西阿书八 7 说,种的是风,所收的是暴风。中国的分离,如同以色列分离的南国北国一样。


         如今,耶和华的荣耀已经发现照耀,耶和华召国民党,如召被离弃、心中忧伤的妻(赛五十四 6)


          父神给马先生承受孙先生的恩膏,马先生也需为孙蒋先生离婚的罪,特别来到神的面前悔改。因为孙蒋个人的离婚,导致国民党被大陆弃绝、许多国民党家庭分裂、从而是台湾与大陆的分离、是中华民族的分离!


            与大陆合一,领受神更大的恩膏。马先生需注意到一件事,并率国民党来到神面前,特别为国民党所犯的淫乱罪悔改。近二十年来,台湾大陆通好之后,许多已婚台商在大陆包养二奶三奶四奶等等,名声非常的臭,许多家庭分裂、许多人被深深地伤害!


             神的恩典和怜悯已经来到,赐下怜悯、荣耀、圣洁、爱和合一给中华民族。马先生需领受婚姻的爱和合一、国民党与共产党的合一,神就能将更大的恩膏传递给整个中华民族!


             后来,我有些不确定,这个代祷是否来自神。5 月 21 号,因四川地震,我回家乡看望亲人朋友。23 号,听我家人说,我们在美国的长辈,被马英九先生邀请参加就职典礼。听到这个消息,当时我身上冒汗、甚至起鸡皮疙瘩。想想我代祷的那天,差不多是我家人得到这个消息的时间。神好奇妙!我感到这是神给我的一个印证。


             再后来,偶然与一个香港的姊妹见面,再一次有对马英九先生代祷的印证。并且进一步领受到:神在释放孙中山的灵,不仅在马英九先生的身上,也在一批的华人身上;神不仅呼召一个孙中山、马英九。在末世,神在呼召一批孙中山,神要兴起中国,祝福世界。                                 

            华人非常需要领受天父的爱,有为父为母之心。在服事和祷告里看到,华人非常缺乏父亲的的爱,因此,也很难有为父之心。

             无论大陆还是台湾等地,我们都称孙中山先生为国父。我相信神正在浇灌为父的灵在全地,也在华人中。


            “看哪,耶和华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亚到你们那里去!他必使父亲的心转向儿女、儿女的心转向父亲,免得我来咒诅遍地。(玛 4:5-6)
                                                 ”
              因着前面讲到的伤害、以及文化传统,华人太缺乏对父爱的真实认识:我们的父辈、祖辈,被战争、贫穷、生存环境等等压制,自顾不暇、甚至性命难保。又怎能有时间、精力和心情,好好地拥抱孩子、陪伴孩子呢?华人中,许多的成年人, 很少或从没有父亲拥抱自己的印象,又怎能感受到天上父神的拥抱和爱呢?所以,很多人很想爱,但是不知道如何去爱。


            很多人,感到地上的父亲是:严肃、阴冷、疏离、愤怒、批评、要求完美、永远不满意、甚至苛刻吝啬、常常讲负面咒诅的话语。因此,我们无意之中,也这样对待身边的人。


           我们要很努力地表现、来使父亲满意;或者很努力奋斗,安慰望子成龙的父亲。因此,也要求身边的人要有好行为。因为失望,充满了苦毒。


             我们用行为,来赚取父亲的爱。因此,也用行为来讨父神的喜悦。甚至害怕父神、与父神有很大的距离感。我们很难凭信心相信:父神完全接纳的爱。更不知道:在行为之先,要先信靠天父、寻求父神的祝福。


              很多时候,我们有的是奴仆的心,而不是儿子的心。让我们靠着圣灵除去:在我们与父神之间的障碍,重新认识天上的父神。


            “因为凡被神的灵引导的,都是神的儿子。你们所受的不是奴仆的心,仍旧害怕;所受的乃是儿子的心,因此我们呼叫‘阿爸,父!”(罗 8:14-15)


            “你们既为神的儿子,神就差他儿子的灵进入你们的心,呼叫:‘阿爸,父!’可见,从此以后,你不是奴仆,乃是儿子了。既是儿子,就靠着神为后嗣。(加 4:6-7)


              无论是牧者、属灵的长辈、还是平信徒、刚信主的,我们都需领受天父的爱、我们的生命中都需要传递天父的爱!


             靠着圣灵的开启,我们来领受父神完全接纳的爱:他赦免我们一切的罪孽、医治我们一切的疾病。他救赎我们的命脱离死亡,以仁爱和慈悲为我们的冠冕。他用美物使我们所愿的得以知足,以致我们如鹰返老还童。---耶和华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且有丰盛的慈爱。他不长久责备,也不永远怀怒。他没有按我们的罪过待我们,也没有照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天离地何等的高,他的慈爱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他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

              向父神求祝福,在你行动之前,如同雅比斯一样祷告:甚愿父神赐福与我,扩张我的境界,常与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难,不受艰苦!(代上 4:10)


            让我们在圣灵的带领和启示里,深深地来认识天父的爱、领受天父的爱。当我们领受到父神的饱爱之后,我们就可以用新的眼光看自己、看周围的人。我们对人就有了为父为母之心,这是教会需要的、华人需要的、全地需要的。


            看哪,神正在召聚医治全地的华人。让我们彼此饶恕,进入神医治的河流中。华人的生命正在被医治、被建造、被复兴。华人将要成为神祝福的管道、成为神在末世极大的军队!


             最近领受,更多的赞美吧!当我们唱诗、跳舞、颂词,口唱心和地来赞美神时,我们生命中、家族中、环境中、民族中,许多的耶利哥城墙就倒塌了!因为神的恩膏正在浇灌,神正在作新事!


              上面的领受是否完全来自神,求圣灵继续带领,使我明白,也请牧师查验指教。


来自群组: 心灵港湾[V]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