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42|回复: 0

我们是龙的传人还是羊的传人?四川茂县的羌族和以色列的关系(重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8 13: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我们是龙的传人还是羊的传人?四川茂县的羌族和以色列关系(重发)




推荐阅读:


中国上空的魔君是谁?从玉皇大帝到城隍,看撒旦的王侯将相!


万事万物都是神的秘笈,谁能解开就成高手。




     古蜀王蚕丛是羌人之后,沿岷江到广汉之墟建立古蜀国,经历几代发展,已非常繁荣,却也沾染了拜邪灵和其他很多的罪,是故被上帝所毁,就是今天的三星堆遗址。考古学家从三星堆挖出了两根高大的铜树。这两根神树令人十分惊奇,一颗树是有十二根树枝,顶端和末端都有果子,树枝下垂,树上一条古蛇盘踞,蛇手有杀人的匕首,这像极了《圣经》中记载的智慧树,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另一颗树约三米高,枝桠向上,欣欣向荣,果子美丽,应就是生命树了。古蜀国也就是古羌人为什么会制作智慧树和生命树?

7de84265d148eaf6333f9b54d5d6a33c.jpg


               我们来了解一下羌人,羌人今大多在四川西北,这几次地震和灾难都发生在羌人聚集地。羌就是羊儿的意思,羌族的代表就是羊,羊是他们的图腾一般,但他们不拜羊只是拿羊献祭。羌人的习俗极其像以色列人,献羊与无酵饼给上帝,祭祀的服侍和祭坛都和以色列很像,祭祀的做法几乎和《圣经》记载完全一致。还有大卫之星的图案,和在门框上涂羊血。这都是来自他们祖先的遗传,极有可能就是来自以色列!他们是什么时候来的了?

             羌族有这样一个故事;我们的祖先原来在西方,因逃避追兵而跑到中国来。逃跑过程有天神帮助,祂在追兵与我们族人之间放下屏障相隔,我们才平安抵达中国。”这个故事应该是发生在以色列亡国,北国十支派被掳后,散落在世界各地。其中一部分就来到了中国。那时候正是我们的春秋时期,这时的羌人被称为西羌。其实这不是羌人第一次来中国。东羌也被称为古羌,是第一批来中国的羌人,是挪亚儿子闪的后代,这古羌人其实是我们华夏族的祖先。何以知之?

b61d185f3f895a2f1fe467dbdad5f30c.jpg


                 据古文献记载,炎帝出与古羌,生于姜水,姓姜,姜和羌就是羊的儿女之意,音和义都接近。黄帝和炎帝是同父异母的兄弟,那么黄帝也是古羌人,那我们炎黄子孙就是羌人的后裔。古羌人是经中东路新疆进入甘肃陕西一带,然后向东扩散,炎帝和黄帝可以看成是摩西和约书亚,炎帝像摩西教人生产和律法,黄帝像约书亚四处争战,得地为业,过青海像过红海,过黄河像过约旦河。他们进入中国可以看成神带领以色列进入迦南地。中国是神早在创世以先就安排给华夏族人的迦南美地。是要成为一支末世的奇兵拦截恶者并完成上帝的旨意。

             我们来看一段羌族的史诗,何为史诗,史诗就是把历史用诗歌传承下来。这首《羌戈大战》讲述了羌人向南迁徙时与本地的戈基人发生争战,戈基人高鼻深目,身强力壮,能征善战。羌人与之交锋,败下阵来,到了准备弃地逃跑的时候,天神在梦中启示,乃于颈上贴羊毛作标志,以尖硬锋利的白英石为武器,再与戈基人决斗,终于战胜得地为业,


白构出阵很沉着,
三块白石击戈人。
白石击中格波头,
头破满脸鲜血淋。
天神一声喊,
羌戈开了战,
白石雪团乱飞舞,
霎时天昏地也暗。
羌戈第一战,
羌人得胜凯歌还。
消灭无数戈基人,
鲜血洒满大雪山。

826dd6645e7f0299dadc143ea7249234.jpg


ffe72d77c1d97ae479c2f8dc27c3f0bb.jpg


              说回来,大禹也是羌人,古文献也载大禹生于西羌石纽,即今四川川北就是汶川茂县附近啦。他建立了中国第一个王朝夏朝。中国人种由夏、商、姬、姜组成。厦是大禹,姬是黄帝,姜是炎帝,至于姬还有一说,姬水即氐水,姬即女字旁氐的意思,羌族有氐羌之称,是故姬姜即氐羌即炎黄,这也佐证炎黄同属羌人。人种的四大组成部分有三个是羌族系统,只有商是东夷系统,也有商王亦姓姜之说,还不确定。那我们民族大部分人都有羌人的血统。

              古羌人在神的带领下,由西而东进入中国,与这地的原住民争战得地,他们也没有赶出这地的所有人,很多一部分和他们融合了,成为了今天的大华夏,但我们的主干应是羌人,所以我们也是神的选民。而遗留的原住民有的成为了我们的网罗,使我们文化、思想以至于敬拜都发生了混乱,便自认做了龙的传人。像极了以色列拜巴力。以至于我们这个民族也同以色列般多灾多难。

ec0bde1a9563254203d6820c6a756fb4.jpg


              其实古时中国也把羊视为非常美好和吉祥的动物,古人有羊大为美之说,我们来看一些汉字,吉祥的祥,善良的善,还有鲜、羹、糕、義、养。凡是有羊字的几乎都是褒义词。而你去想有龙的字,没几个很好的。从文献看,从上古伏羲到明清中国都有献羊祭天的皇家仪式,包括对羊的赞美和喜爱,这都是我们祖先给我们深深烙下的印记,告诉我们是上帝的羊。宁说是宝座羔羊的传人,不能说是龙的传人。

             神几次让羌人浸入中华,使我们的文化知识和信仰都够明白上帝是谁。这几次接二连三的震动四川羌人之地,也是要我们明白我们的根,我们从哪来,我们为何而来,我们不为龙而来,而是牧羊人差派的羊,我们要连与神,知道我们这块土地是谁在掌权,中国要将福音传回耶路撒冷就必须觉醒,知道自己是谁。我们是迷失在东方的羊。我们要回家,与耶稣同做王。

a07d08697c5dbe69d5dc630bdb8fa0ec.jpg


              经上记着说;“要用以色列的人数划分列国。”还有耶稣说:“我差遣你们往我迷失的羊那里去。”以及:“我有另外一个羊圈,是你们不知道的。”这些话定是有更深的意义的。《圣经》很多经文绝不只是字面上的意思,到了末世必有多人在上往来研究,就是这时候了。


              我的启示和言语若看为美的,就是从神而来的。若不是就是出于我的愚昧无知,希望大家自行分辨。

               荣耀归坐宝座上的羔羊,阿们!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