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270|回复: 0

[上海12基督快报] 上海将再添一座教堂,位于浦东前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27 14: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上海将再添一座教堂,位于浦东前滩

2018-02-27 爱的恩典网


在上海黄浦江以东、川杨河以南、济阳路以西、华夏西路(中环线)以北,有一块被命名为“前滩”的区域。这里虽然是一片荒地,但正是这个地方,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是第二个“陆家嘴”。


再添1.webp.jpg


这个充满梦想的地方,力争成为“世界级中央活动区的样板区”的前滩,在2018年迎来重要时刻,一大批包括教育、医疗、文化、体育、宗教、服务等配套设施的主体项目陆续竣工并将投入使用。近日,据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主席沈学彬牧师透露,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前滩国际商务中心区的涌泉堂,预计可于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再添2.webp.jpg
(涌恩堂效果图)


“特别让我们欣喜的是,在上海浦东前滩(原世博会南边),将建造一座设计新颖、工艺独特的教堂涌恩堂,预计在2018下半年可投入使用,”沈牧师在回首过去的2017年时提到。


据“前滩NewBund”介绍,涌恩堂是前滩公司联合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共同为前滩国际商务区打造一个公共基督教信仰社区。“项目同时连接商业购物中心、国际社区以及滨江休闲公园,这里也将成为前滩继法华学问寺之后的另一处宗教和文化社区”。


再添3.webp.jpg
(前滩37-05地块基督教涌恩堂区位图)

涌恩堂总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800平方米。教堂内包括一个主礼拜堂和一个小礼拜堂,可同时容纳600人入内。


再添4.webp.jpg
再添5.webp.jpg
再添6.webp.jpg
结合前滩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的开发理念,相关部门旨在打造一座外观独特、新颖,具有亲切感、归宿感又彰显国际特色的现代风格教堂。为此涌恩堂特聘请教堂建筑发源地——欧洲的建筑师ABALOS教授(现担任美国哈佛大学建筑系主任)任该项目的建筑设计。

设计方案综合考虑建筑与周边城市空间形态、城市道路界面景观和公园环境的融合和协调,并且遵循教堂建筑的传统文化在建筑内外装修材料、色彩上和造型上传承中进行创新。主礼拜堂圣坛的位置设计让空间内每一个角落都在声学和视线上无障碍。室外台阶通达礼拜堂及屋顶绿化平台,钟塔作为一个高耸的构筑物在其所处区域内形成一个地标。

整个项目于2017年1月6日正式开土动工,中国上海表示,“新堂落成后,将为国际化的前滩地区国际友人及都市白领等信教群众提供一座较有代表性的基督教堂,让他们过好宗教生活。”
再添7.webp.jpg



来自群组: [特训营]会员中心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