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57|回复: 0

[河南11民主热议] 新条例下首次乌云临到中国教会,恳切弟兄姐妹齐心守望代祷。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8-2-22 19: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新条例下首次乌云临到中国教会,恳切弟兄姐妹齐心守代祷。





86ebeb5677680d10d714f92fa4f6c247.jpg


【太19:14】
耶稣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
不要禁止他们。
因为在天国的,正是这样的人。

传  道  者  之  声
原创福音平台
文章:感恩  |  图片:networkt



点击播放张boli牧师唱的一首祈祷之歌


新条例实施之后中国教会(河南教会)迎来了首次的“灵界乌云”,请各位弟兄姐妹同心合意为我们的属灵家人献上恳切的祷告。

河南教会是中国内地福音的发源地,也是中国教会宣教的基地。河南不仅是中国人口第一大省,也是中国基督徒人数最多的省份(据估:一亿人口的河南省大约有25%的基督徒)。新中国成立以后,全国各地教会曾遭遇空前的黑暗笼罩,但是河南教会却在极大的产难当中,不但没有退缩消失,反而把福音从河南带到中国西部多个省市,包括贵州,青海,甘肃,云南,西藏,新疆等,甚至是带出国门,去到东南亚,使基督的教会如同雨后春笋般在各处一个接一个的建立起来。

如今新条例已经实施,虽然各地教会只是嗅到一股“火炼”的气息,但是作为中国福音重省河南教会已经受到了“明火”的攻击。

近日,有部分教会已经收到通知,要求拆除十字架。另被吩咐:不许未成年人进入教会参加聚会,甚至在门口悬挂提示牌:禁止未成年人进入。不止如此,还要求教会负责接待人员严格把手大门,一旦发现有未成年人就必须一律“拒之门外”。

这只不过是针对宗教活动场所的限制,更有甚者,就连过年的时候,信徒在自家门上向往常一样张贴含有属灵意义的春联也被叫停,不允许张贴十字架与含有宗教意义的对联。不但如此,有的信徒建房时在自家大门口用水泥贴上去的瓷砖匾额“神爱世人”“以马内利”等也被要求拆除。


812d597a5bddcccbc37ea5ec65cc2c73.jpg



亲爱的弟兄姐妹,一个肢体受难,全身肢体难受,一间教会受到逼迫,所有教会都被连累。因为我们是一位神,一位父,一位救主。恳请各地教会弟兄姐妹为此献上恳切的祷告:
为基督能够被高举来祷告!
为福音能够被传扬来祷告!
为真理能够被信服来祷告!
为官员能够被爱戴来祷告!
为儿童能够进教会来祷告!
为信徒能够见证神来祷告!


1589e23e42910afe228a4111349634ff.jpg

我们一起祷告

主耶稣,我们感谢祢,因为祢的意念超过我们的想象;我们赞美祢,因为祢的智慧超过我们的知识;我们呼求祢,因为祢的能力超过我们的环境;我们仰望祢,因为祢的慈爱超过我们软弱;

主耶稣啊,大水泛滥的时候,祢仍然坐着为王。求祢怜悯中国教会,在乌云密布的时候仍然能够成为居所;保守祢的百姓,在逼迫来临的时候仍然能够昂首无惧;看顾祢的儿女,在遭遇不平的时候仍然能够忍耐持守并为之祝福。

主耶稣啊,求祢加力量与信心给祢的众仆人,赐恩膏与警醒给祢的守望者,给智慧与谋略给祢的众儿女,使我们能在这弯曲动荡的时代能够高举基督的旌旗。为主守住所信的道,活出良善忠心的见证;为主打那美好的仗,胜过空中黑暗的势力,为主跑那当跑的路,结出丰硕饱满的子粒,直到浇奠于基督的祭坛,得着那公义的冠冕,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感恩  2018年2月11

来自群组: 传道者之声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