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54|回复: 7

[V精彩分享] 一头猪,十个壮汉按不住,结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7 16: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一头猪,十个壮汉按不住,结果……
                                                                                  一头猪,十个壮汉按不住,结果…… 1.webp.jpg



                               作者:梁慕天丨来源:             我要向山举目



        有一头猪,原本是已经许愿要献给庙里的。一天晚上突然发起威来,结果村里十来个壮年人都按不住。这下真是奇了,平时杀猪的三四个人就能搞定,这猪怎么这么厉害呢,十来个身强力壮的人奈何不了它?无奈之下,只得请一个人到庙里说了几句,说这猪本来就已许给你的,现在怎么也抓不住,请庙里的那位显显灵,帮一下忙。说过不久,这猪竟然自己跑到庙前面,趴在庙门口不动了。于是村里的人七手八脚的把猪按倒在地里,杀了。


         这是发生在我隔壁村里的事,我的同学告诉我的,我相信这绝不是编造的故事,而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你觉得奇怪吗?是有点奇怪,因为按照我们平时所接受到的教育——唯物论观点,这是无法解释的。但是,如果你了解真相,就不会觉得奇怪,这不是猪本身有什么潜在的能量突然暴发了,从猪的心理学上也无法解释它怎么会跑到庙门口趴着。因为这事件的背后,有另一种非物质界的力量介入。


         我们从小受到的教育认为:这宇宙间除了物质之外别无所有,其实这是一种很肤浅的哲学观点,并不是经过实验证实的科学结论,而且这种观点也是一种自我拆毁的理论,本身就是站立不住脚的。因为按照这个逻辑,如果宇宙之中除了物质别无所有,那么人的认识只能局限于物质世界,对物质之外是一无所知的。你既然一无所知,凭什么说它一无所有呢?你只能说宇宙间除了物质外你一无所知,因为你根本不具备认识他一无所有的资格和条件。


         事实上,在宇宙之中,不仅有物质的存在,还有一个非物质的世界,这个非物质的世界是超越人的眼界的,是人的肉眼所无法看见的,也是人用任何物质的手段无法研究的,但它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的。


        许多受过唯物论教导的人,把一切关于灵界的现象都解释为心理问题,或者是幻觉幻象,或者是迷信之人故意装神弄鬼,以及某些人编造的欺骗人的故事。虽然不可否认确实有这方面的因素存在,却不能把所有的灵界现象归结为这些原因。


而许多相信有灵界事物的人,就会惊叹说,这庙里的佛真灵,以后有事情就去庙里烧拄香拜拜。


                                                                               一头猪,十个壮汉按不住,结果…… 2.webp.jpg



        十几年前,一个安徽的青年人到温州双屿打工。他是捡垃圾的,有一次他捡到了一尊小小的佛像,就是世人雕刻起来象玩具一样的一个像。他也知道这是佛像,当时觉得好奇,就拿着雕像往空中抛起来,又伸手接住,这样不住地玩弄着,不料,这么一玩弄,突然肚子痛起来了。他马上想到自己得罪佛了,于是就把这像摆在前面,跪下来拜它,向他认罪,请求他的原谅,结果肚子马上就不痛了。他发现这东西还真灵,于是就拿回去供起来拜了,到春节回家的时候,把它带回老家,供在家里。也许他想:我家有这么一尊灵验的佛保佑我,以后还怕不发财吗?第二年他再来温州时,佛像就供在家里,并没有带来,后来他疯了,神志失常了,什么原因呢,因为被邪灵附在身上,结果言语行为都不由自己了。当时温州教会常有看望这些捡垃圾的人,向他们传福音,我在一次探望中亲眼看到了这件事情。在这个青年人看来,这个能把我的肚子搞痛,在我拜他时又能让我不痛的,一定是佛了,却不知道他不过是灵界的生物,藉着偶像欺骗玩弄人而已。这种灵界的生物,圣经里称他们为邪灵。是一种邪恶、污秽的灵界生命。


         因为这世界不仅仅只有物质的存在,还有灵界的存在,而灵界的生物,他们的智能是超越人类的,所以很多人面对灵界的作为,往往只有服从的份。但是世俗不认识真神的人,又有谁去追究过灵界的真相呢?当人在拜偶像的时候,发现有灵验,就会欣喜若狂,以为只要把它服侍好,就可以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了。因为世从只知从肉身的利益出发,只要眼前对自己有好处,有利用的价值,那就是他们的神佛了。所以,世人拜神佛,完全是一种功利的行为,只不过在寻找一个可利用的工具而已。


        要认识灵界,唯有透过神的启示,藉着圣经,让我们看到,在宇宙万物都未曾存在之先,有一位独一的真神,他是自有永有的,他的存在,不是依赖其他任何事物的,不是其他任何原因促成他的存在。他自己反而是宇宙万有存在的原因。因为这位神,他是本来就存在,而且永远存在的,他是灵,并不是物质。他不但是灵,而且是万灵的父,一切其他的灵都是从他而出,是他创造的。这位神,他创造了宇宙万物,也创造了灵的世界。在灵世界里,他曾经创造了千千万万的天使,在众多的天使之中,有一位天使长,神把他创造的极其美丽,充满智慧。他因着自己的美丽和神所赋予他的能力,产生了骄傲的心,想要和创造他的主一样,享受众天使的敬拜。因着他的犯罪,被神从天上赶出,要等候神将来的审判。他背叛神时带走了三分之一的天使,跟他一起走犯罪的道路,这位堕落天使的名字,叫撒但,就是敌挡的意思,也叫魔鬼,就是迷惑人的。


        当上帝创造人类之后,把人类的第一位祖宗亚当夏娃安置在东方的伊甸园里,这位堕落的天使,就诱惑人类的始祖犯罪,违背神的命令。人类在魔鬼的试探面前失败了,从此就落在罪恶的权势之下,因着罪的缘故,人类与创造他的神隔绝了。但是人的生命是神所创造的,人天生就有神的观念和敬拜神的需要,结果人类在寻找神的过程中,就把眼睛可以看见的物质来取代神。或者拜祖宗,或者拜古代的伟人,或者拜日月星辰,和各树木,鸟兽虫鱼等等,把受造界的各种东西当神来拜。而这位堕落的天使长和他手下众多的天使,就在人类拜这些有形之物时,趁机在背后欺骗人,玩弄人。让人认为他很灵,认为他就是真正的神明。




                                                                            一头猪,十个壮汉按不住,结果……3.webp.jpg



         所以,我们看到,一头猪,之所以十来个人都按不住它,因为背后有魔鬼的灵附在它的身上,而灵界鬼魔的力量是超越猪的自然的力量的。当人到庙去求拜之后,附在猪身上的邪灵就驱使这头猪走到庙宇前。这一切,在人看是不可思议的事,但在灵界的天使来说,不过是小菜一碟而已。


         这些堕落的天使,有三种特性:第一,喜欢坐在庙宇里让人来敬拜它。其二,喜欢附在人和动物的身上,操纵人和动物。其三、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找机会陷害人。挑起人的纷争、扰乱,激动人的情绪,让人在情绪激动时失去控制,从而犯罪作恶。他在寻找一切机会制造各种祸患。


        所以,拜偶像也能让人有知有觉,也能让人得到某种益处。但是跟偶像打交道多了,至终必受其害,你去观察连续几代人热衷拜偶像的人家就会发现,这样的家庭必不蒙福。


         所以,不要因为它们有灵验就盲目的跟从,这些堕落的天使,即使会给某些人一些好处,可能会让某人发家致富,但至终它所要的是人的灵魂,让人的灵魂在无知愚昧中走向灭亡。


        人生在世,当我们认识到有灵世界的时候,也提醒我们生命中还有一个宝贵的灵魂,肉体的生命是暂时的,但是灵魂却是不死的,当人肉体生命终结时,灵魂要与肉体分离。那时,人的灵魂要归向何处呢?谁能解决我们灵魂的归宿问题呢?有人说:死亡是一扇门,把我们带到另一个世界来。但在另一个世界里,人类的灵魂要面对的是两条路,永生和永死。如果不是永远归回赐生命的真神,就是要按各人本身所犯的罪,在真神面前接受审判,进入永远黑暗痛苦之中。


        朋友!为了你灵魂永远的归宿,请你离弃偶像归向真神!


                                 

                                                                      640555.webp.jpg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63

回帖

184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184
QQ
发表于 2016-1-12 00: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参考,我认为很好,大家说说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1

回帖

333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333
QQ
发表于 2016-1-30 06: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寻找同路人 于 2016-1-30 17:13 编辑


          王朝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3

回帖

109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109
QQ
发表于 2016-2-29 14: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鉴定完毕!












找好工作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hsxjy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7

回帖

869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869
QQ
发表于 2016-5-9 09: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uu论坛开放注册了!!只有两天

uuxtd.com 或是百度搜索 幼幼新天地  

0

主题

21

回帖

123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123
QQ
发表于 2016-6-10 05: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值得好好看看,顶先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16-6-12 06:49:40
呦呦资源论坛开放注册了!!只有两天

uuxtd.com 或是搜索幼幼新天地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