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67|回复: 0

[宗教法治2每日话题] 为中国祈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 17: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为中祈祷!


              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诗 34:8)






               为中国祈祷!




              创造宇宙万物的神啊,你何等奇妙!何等伟大!万物藉着你口中的话而成;万象藉着你口中的命而立;你造地,又造人在地上,你铺张穹苍,如铺幔子。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的美!

              独行奇事的神啊,你行大事不可测度;你行奇事不可胜数;你以风为使者,以火焰为仆役;你摸山,山冒烟;你看地,地震动;你的斥责一发,水便奔逃。你大而可畏,威严不可轻慢!

               在宇宙间掌权的神啊,你坐在高高的宝座上,大有权柄,大有尊荣!你的宝座从太初立定;你从亘古就有。你用权能的命令托住万有,你的权柄统管万有。你在人的国中掌权行走,列国的君王首领都由你派定,他们都是你的仆人,他们的心在你的手中,好像陇沟的水随意流转。你在凡事上掌权,又掌管人心!

              你透过圣经告诉我们说:“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提摩太前书2:1-2)

              满有丰盛慈爱的神啊,求你恩待中国,赐福与中国,因为中国是属于你的。求你看顾保守中国的每一寸土地,因为这片土地上有你千千万万的儿女,他们都是你所爱的,甚至爱到为他们舍弃你的独生爱子。主啊,你爱何深,无法测度!你就是爱!

              赦罪的主啊,求你赦免中国千百年来顽梗悖逆,又崇拜偶像假神,抵挡真道的罪。求你赦免我们不敬畏、不尊崇、不顺服和不相信你的罪;求你赦免我们淫乱污秽、自私贪婪、邪恶诡诈、不敬不孝、不仁不义、骄傲狂妄等等的罪孽;求你不要按着我们的过犯待我们,也不要按着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求你赦免我们的罪孽,涂抹我们的过犯,洗净我们的罪污。因为你有赦免之恩!

             满有怜悯,又有慈爱的神啊,我们犯罪,唯独得罪了你!我们遭遇灾难,都是因为我们犯罪的缘故。恳求你向我们仰脸,使我们向你回转,向你悔改,离开罪恶,转离恶道。恳求你收回怒气,恩待、怜恤那些在灾难中的人,供应他们生活的需要,安慰他们痛苦的心灵,医治他们受伤的心,拯救他们脱离各样的危险,看他们的性命为宝贵。因为人的生命在你的手中,你使人死,也使人活;你使人下阴间,也使人往上升;你使人贫穷,也使人富足;你使人卑微,也使人高贵。

             乐意施恩赐福的神啊,求你赐福中国的领导干部、官兵和将士,保护他们的生命安全,纪念他们劳苦,恩待他们的家人。每当灾难发生,他们不畏艰辛,不顾性命,总是冲在最前方,指挥和救援被灾难所困的百姓。他们在前方排忧解难,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因为他们都是你的仆人。

              垂听我们祷告的神啊,求你行走在中国,洁净这片土地,赐福、恩待这片土地上的百姓,赦免罪恶,免去灾难,使我们能安居乐业,过平安的日子。愿将荣耀、颂赞、尊贵、权能、圣洁,都归于我们至高无上,独一无二,又真又活的神,直到永永远远。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