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3662|回复: 0

拜偶像家庭的结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7 13: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拜偶像家庭的结局

2018-01-17 诗歌教唱17

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   约翰福音 6:35


主耶稣给我们的大使命是:传福音给万民听!因此:把这福音信息转给朋友圈,让您的亲友都能听到!

今日视频—残缺的美(建议WIFI下观看)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因为我耶和华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圣经》出埃及记20:5。
        偶像不过是人造的泥胎木偶,它本身还需要人来制作、扶持、搬移,它毫无能力,岂能帮助人!

        真神是一无所缺,能力、智慧远超世人,真神根本不需要人的供奉,因为真神根本一无所缺,真神反倒供应人的需要,常施恩惠、赏赐丰年。也赐下《圣经》,使人能明白他的心意、和他亲近。

        拜泥胎木偶、把人当神拜、把钱当神拜、把自己当神拜,这些都大大得罪真神上帝,上帝必追讨拜假神的人的罪,直至三到四代!就像视频里的主人公,他的先人拜偶像,致使他家都遭害!快快回转,来寻找、信靠真神上帝,他必广施赦免,赐给你真正的平安、福乐!

慈爱的天父呼唤我们回家

       至真、至善、至美、圣洁、权能的独一真神上帝创造了宇宙万物;神照着自己的形象造男造女。神深爱着人类。天父同在才是我们真正的家。

       我们的始祖亚当、夏娃却因着贪欲选择离开神,犯罪堕落了;罪因一人进入世界,世人就都犯了罪;罪的结局就是使人死亡。人类从此开始过着离家出走、流离飘荡的罪恶、悲惨的生活;从此人人都有一死,死后还面临全然圣洁的上帝对罪恶公义的审判。

        然而,上帝深爱我们没有改变,他天天盼望我们能回到他慈爱的怀抱。上帝为了拆毁拦阻在人类和上帝之间的罪恶,以便继续和我们同住,赐福给我们,使我们在他的荣耀里享受他、赞美服侍他,就差遣他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降生尘世,担当了人类一切的罪恶,被钉死在十字架上。

        耶稣基督死后三日复活,复活后第四十天升天,去为信靠他的人预备地方,将来,耶稣基督还要再来,接信靠他的人与他在天国永远同住。

       今天,所有愿意悔改离弃罪恶相信耶稣基督的人,都能够重新回到上帝的身边,回到他的祝福里,得着他所赐的永恒的生命。凡信靠耶稣基督的人,在地上的时候,圣灵住在他(她)的里面,他(她)的生命一天比一天充满喜乐、平安!上帝亲自保守他(她)活在恩典、祝福当中。

       无论你的人生在何境遇,无论你是在患难痛苦、还是暂时的满足、快乐中, 你若愿意相信耶稣,相信以上的福音信息,可以闭目发自内心向上帝祷告:

        慈爱的天父上帝,现在我知道你是独一真神,耶稣基督是人类唯一的救主。我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感谢耶稣替我承担罪恶,我愿意悔改归信耶稣。求你因着耶稣基督的圣名赦免我的罪,使我能重新回到你慈爱的怀抱。我愿你引导我前面的道路,使我从今以后永远与你同行、同住!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