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112|回复: 0

再谈芯片兽印99%人类将无用人工智能号召人类预备身体嫁给敌基督。谈笑间樯橹灰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9 12: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再谈芯片兽印,99%人类将无用,人工智能号召人类预备身体嫁给敌督。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就问你怕不怕






你要嫁给谁?



      你认为上帝是希望我们在属世的物质上越过好吗?你认为舒适和享受是我们必须得到的吗?你认为人类活着就是要越来越高科技吗?


      醒醒吧,不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怎么跟随主。不要效法这个世界。进天国的门是窄的,是努力才能进入的。要做神忠心又良善的仆人。


     前几天,造就未来大会在上海举办,大谈人工智能,并提出人类要主动进化。吸引了两百多万人观看。我们来看看它们主要讲的是什么,要结出什么样的果子。从树的果子就可以看出一颗树来。


2182f19c20ceee05907446bb90d8c37d.jpg


              本次演讲的重量级嘉宾尤瓦尔·赫拉利在2011年出版《人类简史》后一举成名,该书随后成为世界超级畅销书。在最新出版的《未来简史》当中,尤瓦尔更是预测了一个可怕的场景——“随着人工智能加速进化,未来99%的人类将变成无用之人”。在尤瓦尔看来,未来的科技巨头可能会积累到足够庞大的数据以及足够优秀的算法,乃至能直接入侵人性、重组人类社会甚至控制生命本身。“我们生活的时代已经不是电脑会被入侵的时代,而是人类会被入侵的时代。”尤瓦尔说。


             尤瓦尔认为,未来的智人有可能分裂为两个物种:一部分人可以通过尖端生物技术来改造自己或者子女胚胎,增强器官功能、减少免疫缺陷,从基因上成为更高级的智人物种;而难以负担这种改造的则会降格为低级智人。“随着 AI、机器人逐步取代人类的职业,许多人都将会失去经济价值。更可怕的是,一旦低级智人丧失了军事、经济价值,精英阶层与政府可能会丧失投资教育、健康、福利的动力,最终导致他们被整个系统抛弃。”尤瓦尔说,“这将是无与伦比的噩耗。”


4e0e4db95c7c21f5e294e611af646a71.jpg


     他们的话做了他们的见证了。在他们看来,未来1%的精英将用人工智能管理操作这个世界。99%的无用的人到时候再说吧。说白了,他们这所谓的1%就是撒旦的急先锋,植入芯片后从敌基督获取能量变成超人、伟人,甚至长生不死的人。(他们说人可以买一百个肺预备,坏了一个再换一个,或者用高端的基因改造。)总之就是像个怪物。他们掌握垄断大量的资源,然后操控这个世界。99%的低级智人就像蝼蚁一样任其摆布了。这是大环境,也是撒旦要建立的国度,不要以为还早,就在眼前了。

     会上华大基因集团的董事长汪健说道:“有关部门要我们要把基因工程通过一带一路传回耶路撒冷,把他们改造一下,让他们也信马克思主义,别让他们忘了祖宗。”这话是出于神的吗?下面有年轻的学生觉得匪夷所思就大声唏嘘起哄起来。汪健却指着他们说:“你们再起哄,我马上克隆一个你出来,比你叫的更大声。你懂又不懂,还瞎起哄。”谁不懂?骄傲的人啊,为何被蒙蔽的如此深了。难道撒旦也想通过古丝绸之路,把祸音传回耶路撒冷。撒旦常喜欢模仿神,因为它是被造者。


b445b84a12c3bb9458cc807964ed979f.jpg




     所有的科技最尖端的当属生物技术了,就是生命科技。因为人是按照神的形象造的。现在撒旦用出了它的绝招,就是生命科技的人体芯片。不要小看这芯片,小看芯片就是小看撒旦。我们在它的二层天笼罩下,不要以为你一句话就能把它捆到无底坑去。但我们也绝不要怕它,经上记着说:“在爱里就没有惧怕。”渴慕主求主耶稣就有平安,不要怕,但要明白真相,有警醒不要入了迷惑。我们要战略上藐视它,战术上重视它。


     很多人,不管是信主不信主的都不认同人体芯片就是兽印的。启示录上的经文你们都看了,我也不赘述了。我举一些浅显的例子,一杯蓝色的水和一杯黑色的水倒在一起,它就没有以前的颜色了。一株桃子和一株苹果嫁接在一起,它就没有以前的味道了。一个邪灵附在一个人身上,那人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a56c22fa00b5ef1fe8c252aab4932f2d.jpg


     我们再来看,先知孙大索关于受了芯片就会下地狱的解释:因为当敌基督控制这一技术之后, 他可以透过芯片向人发送虚假的异象, 文字, 虚假的模仿神的声音, 使人不能自拔, 假神真拜, 丧失自由意识的权利, 当然也就丧失了悔改的能力, 因为自由意识是神给人最宝贵的权利. 所以, 不要幻想, 试一试植入性芯片, 不行在砍断自己的手; 人一旦植入兽印记, 就基本上失去了自主权, 思想都别人控制了, 那里来的自我意思自行了断呢? 思想所想的, 眼睛所看的, 耳朵所听的, 都是从敌基督来的美好的虚假的信息, 成为真正的行尸走肉, 这是多么可怕呀!


     是的植入芯片后,更改基因和思想,敌基督用海市蜃楼的原理或其他高科技让你产生幻觉,比如对天主教就是玛利亚从天上向你微笑,对佛教就是佛光观音像,那基督徒了,它完全可以弄个耶稣驾着云朵从天而降,就问你拜不拜。所以经上说,倘若可行,连选民都被迷惑了。


ea6db4b58071e8ea781608785f693f9c.jpg


               众所周知,物体都是有本能的很强的排他性的,人的身体也是。人体芯片就是装在你身体里,会伪装成你身体的一部分,钝化其他身体的感官排斥,久而久之就鸠占鹊巢,就把我们的身体占为己有,发号施令,它会不断向你发送一些垃圾败坏的信息,直到你不再是你。在谈笑间你就樯橹灰飞烟灭了。只是你死了,你却还不知道。


               当然它会告诉你有很多很多好处,确实有很多好处,可以在地上有短暂的太平,有挥霍享受物质文明的好日子,甚至还有喜宴可吃,地上的喜宴。受人体芯片也是为撒旦预备身体,撒旦也会来地上迎取它的新妇,它要迎娶人的身体也就是悖逆,纵欲,邪恶。那本是它栽种的。然后一同在地上狂欢,任意而行,自高自大,无不顺利。不过这都是短暂的,最后就是地狱的永刑。它们知道它们的结局,所以想要一个最后的狂欢party,哀悼它们永远的沉沦。经上岂不是记着说:我们吃吃喝喝吧,因为明天要死了。”


f7cf8553d3f6b1f443f83e0586a2fc93.jpg




       你要做谁的新妇,是主耶稣的,还是那恶者的。要吃天上的宴席,还是地上的宴席。你必须要做出选择,也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做鬼新娘,就享受沉沦去吧,代价不但在地上要喝神烈怒的碗,那兽印发疮发烂,求死不得,还要被永远丢入阴间。;要成为主的新妇,就要预备己心,成为得胜的新妇战士,若没在灾前被提,就要能忍受地上的灾难,更加谦卑悔改。因为比起我们那要承受的荣耀,地上短暂的灾难是不算什么的。




          主啊,给我敬畏你的心,让我敬畏你。赐我辨别的灵,知道这末世的诡计。主啊,求你保守我们的心,更新我们的灵。警醒预备,等候主再来。感谢主,阿们!

          荣耀归坐宝座的羔羊,阿们!







来自群组: 李兴神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