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73|回复: 0

[8初信祷告] 谢饭祷告词(很全)请收藏,练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4 07: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谢饭祷告词(很全)请收藏,练习



我们凡事谢恩,我们也应该说合宜的话。因为“一句话说得合宜,就如金苹果落在银网子里!”(箴言25:11)让我们随着圣灵在我们内心深处的引导而行吧!鉴察人内心的主,也是看见我们心灵和诚实的!


1.健壮

天父上帝啊,感谢祢赐给我们又一顿饮食!但更求祢赐给我们祢口里所出的话,来喂养我们的灵魂;使我们的身体和灵魂都健壮,使我们活得有成绩、有进步、有光辉,好讨祢的喜悦。

奉主的名祷告。阿门!


2.相爱

天父上帝啊,感谢祢使我们能安享祢的赏赐。经上记着说:吃肥牛彼此相争,倒不如吃蔬菜彼此相安。我们是生活在祢慈爱中的儿女,求祢使我们在祢的爱中学会 彼此相爱,学会首先去爱别人;即使是在理直气壮的时候,也不丢掉那神圣的、高尚的爱。让我们因看见撒但败退于爱的面前而欢呼。

奉耶稣的圣名祷告。阿门!


3.言语

主耶稣啊,祢曾经说过,进口的不能污秽人,出口的乃能污秽人。在我们怀着感谢的心情,领受这一顿饮食的时候,我们求祢教我们学会管住自己的舌头,不出恶 言,不说诡诈的话。求祢教我们学会说合宜的话,说智慧的话,说造就人的话。求祢赐给我们一张清洁的、温柔的而坚强的嘴巴。

奉祢永远胜利的名字祷告。阿门!


4.为饥饿者代求

“出 太阳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的天父上帝啊,我们感谢祢。因为我们就要吃饭,增添力量,继续工作!在这个时候,我们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饥 饿的人,有因贫穷而长期挨饿的,有因特殊情况而偶尔挨饿的;求祢不要掩面不顾祢手所造、比麻雀贵重万倍的人,求祢使他们得享饱足。求祢使他们因饥饿而奋 斗,却不因饥饿而犯罪!

奉主的圣名祷告。阿门!


5.青草地上

主啊,你是我们的好牧人,我们必不至于缺乏!摆在我们面前的饮食就是证明。为此我们感谢祢。正如羊吃饱了青草,还能在青草地上躺卧一样,我们想念祢也必能为我们的身体和灵魂,预备丰富有余的饮食,使我们能满有力量地紧跟祢的引导,行走义路。

奉祢的名祷告。阿门!


6.树皮草根

天父啊,我们就要吃饭,而不是吃树皮草根;感谢祢,赞美祢。     据我们回忆,祢从来没有叫人以树皮草根为食物的命令。据我们推想,祢也绝不喜欢看见人们沦落到那样悲惨的境地。在旷野中跟随祢前进的成百万选民,祢宁可赐给他们吗哪,而决不叫他们去挖树皮草根之类的东西来吃。“吃草如牛”的,恰恰是尼布甲尼撒王。

求祢使我们学会谦卑的倚靠祢。

奉主的名祷告。阿门!


7.不以口腹为神

主耶稣啊,感谢祢赏赐我们饮食。

求祢使我们牢牢记住: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人活着也不是为了食物,人的一生,更不能以口腹为神,可耻地去做他的奴隶。食物是为我们享用而预备的,我们并不是消化食物而被创造的。

我们这样祷告,是奉祢荣耀的圣名。阿门!


8.作工

经上记着说:“不作工的,就不可吃饭。”     主啊,感谢祢赐给我们饮食,求祢使我们在吃的时候,没有惭愧,却有喜乐。

主啊,祢知道我们的内心、我们的能力和我们的机会。那些并非懒惰而一天只作了一小时工作的人,祢也格外施恩,给了他们一天所必须的饮食。我们决心不做懒惰的人。

奉祢公义而又慈爱的名祷告。阿门!


9.五饼二鱼

主啊,我们所能向祢献上的,微薄可怜,就象五饼二鱼那样,而这又并不是祢所缺少的。但由于祢的悦纳,祢就能使它成为五千人吃饱有余的食物。

当我们感谢地领受这一顿饮食的时候,我们不愿意忘记自己应尽的本份,应作的努力。

祢的名是配得称颂的!奉祢的名祷告。阿门!


10.撒勒法的寡妇

永远为我们所赞美的天父上帝,在我们即将吃饭的时候,我们感谢赞美祢的大能的作为。和仅有一把面、一点油的那位撒勒法寡妇相比,我们丰富得多了。她这个在人世间无所倚靠的人,又是处在严重的灾荒之中,但为了祢的荣耀,为了祢的事工,为了祢的圣名,从“信、望、爱”出发,献上了她的养身之物。我们愿意学习她的榜样。

奉主配得荣耀的圣名祷告。阿门!


11.接待

信实可靠的天父啊,我们现在安然地团聚在一起,领受这一顿饮食,也是领受祢的爱,也是领受祢所加添我们的心力,我们感谢祢。我们想到亚伯拉罕,他为祢“极美的大德”的缘故,竟是那么真诚地、热情地、满有信心地以美好的饮食接待那疲乏的客人,甚至还是不相识的客人。对比之下,我们感到惭愧。求祢帮助我们更好地向他学习。当我们也这样被人接待的时候,求祢使我们不要忘了为他们向祢求福。

奉我们的好牧人,耶稣的圣名祷告。阿门!


12.在主的翅膀下

主耶稣啊,我们聚集在祢的翅膀下,平安喜乐地领受肉身的饮食,感谢祢的宏恩大爱。主,祢在世的时候,曾忧伤地叹息说:“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我多次愿意聚集你的儿女,好象母鸡把小鸡聚集在她的翅膀下,只是你们不愿意!”亲爱的主啊,祢知道我们是愿意的。

奉祢满有慈爱的名祷告。阿门!


13.一生之久

永远爱我们的天父啊!祢是我们的山寨、我们的磐石、我们的倚靠。祢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祢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我们为现在所领受的恩典感谢祢;我们也 为所领受的一生之久的恩典感谢祢。我们不完全的指望,有落空的时候。但经上记着说:“因为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远落空。”父啊,我们信这话,我们信心不足 的时候,求祢加添。

奉主耶稣的圣名祷告。阿门!


14.香气

主啊,食物摆在我们的面前,我们还没有享用的时候,就已经先闻到了一阵香气。这香气,增加了我们的兴趣和欢乐,消除了我们的某些厌倦和疲沓,我们感谢祢。

求祢使我们有识别香气的能力,坚定地不为来自罪恶的、虚假的“香气”所诱惑。更求祢使我们的人生,发出为众人的良心所爱慕的基督馨香之气。      奉祢伟大、神圣的名祷告。阿门!


15.骆驼

耶稣我主,我们正要吃喝的饮食,虽然并不是高级的,但基本上是清洁的,是尽了我们的力量的。由于我们的能力有限,由于我们的粗心大意,我们不能保证饮食中没有“蠓虫”;只不过“骆驼”是没有的。我们感谢祢,因为我们享用着正当的饮食。

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中,我们不愿意做“滤出蠓虫,吞下骆驼”的伪善的蠢事,求祢帮助我们。

奉祢真实无伪的名祷告。阿门!


16.红 豆 汤

天父啊,感谢祢,因为我们共同领受祢为我们所预备的饮食时,我们更是领受了祢的爱;我们彼此之间,也在祢的爱中进行着爱的交流!

我们想到雅各和以扫这一对弟兄,他们竟然在一碗赤豆汤上做起交易来:一个狡猾,一个贪食;一个骗人,一个被骗,因此结下了几十年的冤仇。求天父提醒我们,常以他们双方所行,为自己的警戒。

奉主白赐洪恩的名祷告。阿门!


17.胜于饮食

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祢提醒我们说:“生命不胜于饮食么?身体不胜于衣裳么?”祢在被卖的那一夜,拿起饼来祝谢了,擘给门徒吃的时候,又更为深刻地讲述了这个真理;并吩咐说:“你们每逢吃的时候,也要如此行,为的是纪念我。”   生命的主啊,当我们领受祢递给我们的饮食时,我们感谢祢。求祢使我们的生命更丰盛。

奉祢至高无上的名祷告。阿门! 


18.吼叫的狮子

主耶稣啊,我们在吃饭之前,不但向祢表示感谢,还要向祢祈求。求祢帮助我们在领受饮食的过程中,更加认真地在祢的真理中操练自己,使我们成长为祢的忠勇精兵,而不是蜕变为正合撒但口味的食物。因为“撒但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

约拿被吞进大鱼腹中,父神仍能听他的呼求,救他出来。已经被撒但吞入腹中的人,也必能靠着祢得胜的大能,重见天日,重见光明。

我们奉拿撒勒人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19.不相咬相吞

我们亲爱的主啊,祢为我们所预备的食物,都是可吃的,都是美好的,我们感谢祢。那些以人为食物的人,是可咒诅的;祢的震怒和众人的愤怒,都必归在他身上。

但是,经上又有话对我们说:“你们要谨慎,若相咬相吞,只怕彼此消灭了!”求主使我们牢牢记住这个严重的警告,不要中了撒但的诡计!

我们奉祢的圣名祷告。阿门!


20.不 吝 啬

万人的天父上帝啊,我们看到祢古时的选民,有一件美好的传统,那就是体恤贫穷饥饿的人。他们容许过路的人,吃他们树上的果实和田里的麦穗,他们也容许别人拾他们田里所散落的,而不是吝啬地加以制止。

父啊,当我们谢领这一顿使人饱足的饮食时,我们也应该学习他们的好榜样。我们虽然没有使众人都饱足的能力,但求祢赐给我们更大一些的爱人之心。至少也要做到不去跟别人过于计较。

奉我主仁爱的圣名祷告。阿门!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2.webp.jpg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