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00|回复: 0

能力的恩膏出现的五个层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7 13: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能力的恩膏出现的个层次                                                                                            

       推荐阅读【2018回想你的天路历程】
《听新歌》摩西羔羊之歌
《简介听歌》耶和华的剑刘彼得





能力的恩膏出现的五个层次

恩膏的第二个层次是神的灵显明在我们身上,这是第三位格的圣灵彰显祂自己的位格与智慧能力,与前面所提到的恩膏不一样。


这种恩膏出现时,会有五种现象产生:(1)突破性的恩膏出现。 包括服事的突破,能力的突破,捆绑的突破,医治释放的突破。

(2)恢复性的恩膏出现。 使你恢复神儿子的身分和地位,也恢复所失去的健康财物等,恢复被魔鬼所吞吃的所偷窃的所毁坏的。

(3)福杯满溢,有各样的恩惠与慈爱跟随 。

(4)代表基督,是基督在里面活著,是神的受膏者,彰显出基督的荣美 。

(5)与人与神合一,成为一体这是在恩膏中的最高境界 。当你领受这种恩膏时,你就是像主耶稣一样成为神的受膏者。
将面临的试探也会很大。然而神的灵显明在人的身上,为要显明神独特的性情与工作,为要彰显神荣耀的作为让神的旨意成就。两者不同,在前面已经述说,不再重复。简单地说,得到基督的灵可称为恩典的恩膏,是因神的恩藉著人的信就可得到不必付其他的代价。

但是要从恩典的恩膏进入付代价的恩膏,当中的差距很大,要付的代价也很高。当今教会彰显不出神能力的主要原因,除了不明白无法分辨之外也因不愿意付昂贵的代价成为神的受膏者。

恩膏失去的原因失去了恩膏是一件很可惜很遗憾又很难避免的事。在以下所讨论如何恢复恩膏中,我列举十个重点。

每一点都谈到失去恩膏的原因。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若不会持续体贴圣灵跟随圣灵,活在肉体中又在肉体的层次运行恩膏的话,失去恩膏是迟早的事。

因为恩膏的流失与恩膏的出现都是需要时间,很少瞬间出现或瞬间消失,所以当事者或外面的人很难马上查觉。

经常因为失去恩膏却没有失去恩赐,以恩赐取代恩膏的运作,工作仍有果效,圣灵仍然与你同在,使自己和外人很难分辨恩膏的流失。要分辨是否失去恩膏必须由恩膏出现的五种现象加以分辨。

一旦服事的门开始关闭,服事的果效减弱,健康出现危机,财务出现困难,人群开始离开,批评怪罪代替悔改认罪等现象时。就代表恩膏开始离开了。简单的说,恩膏失去是因为血气的作为取代圣灵的工作,人意取代神的旨意。这种人就无法带出神真实的荣耀来。



感谢主内家人长期以来的关注、支持和鼓励!
“天国的航空母舰”是个人订阅号
您的代祷、转发、留言、赞赏
都是对我们极大的鼓励和支持!

苹果iOS版微信公众平台文章赞赏功能关闭
欢迎使用苹果iOS版微信客户端的读者选择转帐方式
长按二维码可奉献支持本平台事工,感谢您的爱心!





也盼望您在祷告中扶持我们。
在此诚挚感谢您!
  在主里衷心祝福您!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