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118|回复: 0

[浙江10周刊] 永远胜利的顾约瑟牧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6 19: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永远胜利顾约瑟牧师

黄益梓     12.26 15:57

2016年一月底的某一天,我正被关在温州某地方的隐秘指定监视居住里(那时是我第二次为守护十字架而坐牢,已经近五个月,第一次整整一年)。那天的一大早,有一位潘姓警官为了要我配合他们在电视里抹黑自己和抹黑张凯律师,就想尽办法攻击恐吓我,说了很多要我妥协的话语,因为我不配合,最后他说:“你坐了几次牢了还老七老八的不配合我们,那你就死定了,若是这样的话我们就要搞的你妻离子散,身败名裂,家破人亡。你算什么?连顾约瑟都被我们抓进来了,你和他比什么,连他都死定了,你算什么?”。当时我的回复是“顾约瑟牧师不会死的,他永远得胜,就如旧约圣经里面的约瑟一样,虽然经受过无数人的陷害和打击,最后还是大大得荣耀”。潘姓警官很生气说:“你等着瞧,法院是我们开的”。
        
从那时开始我在那暗无天日的牢房里就不断的为顾约瑟牧师祷告,在201625日我被释放回家。回家之后不断恳切的为顾约瑟牧师祷告,终于在201641日晚上得到消息顾约瑟牧师出狱。我真的有无比的高兴,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向弟兄姊妹报告好消息:


胜利1.jpg    

因为这个朋友圈点赞和转发的人太多,又引起国宝部门紧急召唤恐吓,当时又被抓到公安局,办案人员凶神恶煞的对我说:“顾约瑟跟你有什么关系,你凑什么热闹”,我说:“我只是报一个好消息,没有凑热闹啊!”那天被批了一顿还是让我回家了。

那段时间我们一直为了顾约瑟牧师回家而感恩,但是到了2017年一月初又听到消息说顾约瑟牧师再一次进去,真的使我泪流满面好多天,不断召集弟兄姊妹同心恳切祷告。也一直打听消息,得到消息总说他很快就会回来。

期间还听到浙江省基督教两会撤销了他的牧师资格和开除他的基督教协会会长职分,这个举动甚至是浙江全省的牧师举手表决通过。为了这个,我和某一市两会的牧师吵起来,因为我指责他们的罪行,他们不接受,他们觉得自己举手同意开除顾约瑟牧师没有错,所以我就和他们争吵起来。其实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有和其他人争吵过,更何况是牧师。就是因为他们太无知了,若是他们承认自己因为面对强权而软弱,我也不会和他们吵,他们不但不承认甚至觉得自己做的很对,并且说是上帝要他们这么做,所以我才很生气的批评他们。不过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愿上帝怜悯那些软弱无知的人。

过去的日子里几乎每天都在等待顾约瑟牧师的好消息,一直等到这一次20171222日收到信息说“顾牧师回来了”。那时我还以为是误传,一直在求证这消息,23日得知消息属实,何等感恩,就发了好消息在微信和微博上,让弟兄姊妹一同欢乐:

胜利2.jpg

在这近420天的日子里顾约瑟牧师辛苦了,众弟兄姊妹恳切祷告也辛苦了,我们多次组织大会为顾约瑟牧师以及一切为主被囚的牧者们和709的律师们祷告都是有功效的。这次顾约瑟牧师不但释放,甚至是无罪释放,我真的特别激动,感恩万分。证明我当初对潘姓警官说的话完全正确,“顾约瑟牧师是永远胜利的”。虽然过去在牢里的受苦,相信主已经安慰了他并他的师母,在此祝愿顾约瑟牧师今后的侍奉道路更加通达得胜,今后的人生得人如鱼。

──上帝仆人黄益梓敬上

20171226日于上海


胜利3.jpg ​​​



来自群组: 金灯台联合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