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241|回复: 0

[ 2018 新年先知性信息 ] 為耶路撒冷求平安 就是尊榮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8 11: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 2018 新年先知性信息 ] 為耶路撒冷求平安 就是尊榮神    

27e61d04ca5f097cc5e54468eb9dbcf9.jpg


《5778修殿節慶典特會》

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於12月12-14日舉辦5778修殿節慶典特會,以「突破光明節的起跑點」為題,邀請錫安榮耀國際事工(Glory of Zion International Ministries)的使徒性教師羅柏特‧海得勒博士(Dr. Robert & Linda Heidler)夫婦及IHOPKC 堪薩斯市國際禱告殿的使徒團隊分享信息。


此次修殿節特會內容包括5778修殿節、展望2018年、解讀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末世禱告運動的推手IHOPKC、跟神親密與末世的呼召、職場破門者的恩膏與恩寵及守望以色列與中東局勢等主題。


羅柏特博士於13日下午的講座,解讀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的時事議題,對於美國總統川普在12月6日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的首都,且要把美國大使館搬到耶路撒冷。羅柏特博士說:「這是應許之地的重大突破」,因為從1949年以色列宣布耶路撒冷是首都迄今,沒有一個國家願意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也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的大使館進駐耶路撒冷。


解讀猶太曆5778年意義,羅柏特博士說,5778是一組字母,5700表達「讓這一年是…」,70表達希伯來字母「AYIN」,8表達希伯字母「CHET」。AYIN在希伯來文解作眼睛,在AYIN的季節中,神想給我們清晰的視野,去看見以前看不到的東西。CHET代表數字是8,代表「一個新的開始」;CHET是「一道門或閘」的圖畫。所以今年就是一扇帶你進入新開始的門。

以色列建國70週年是被擄的得釋放的一年

羅柏特博士說,在聖經經文中,上帝常用數字70顯出祂的榮耀,譬如上帝揀選70個長老受感說話,輔佐摩西(民十一25);連耶穌也是找了70人出去傳福音(路十1,17);耶利米書也寫道:「耶和華如此說:為巴比倫所定的七十年滿了以後,我要眷顧你們,向你們成就我的恩言,使你們仍回此地。」(耶廿九10)今年更是以色列建國70週年,是被擄的得釋放的一年。


「神要在以色列作大事!」羅柏特博士說,而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的舉動,就是一個大突破。因為美國早在1995年就通過在耶路撒冷設大使館法案,但歷任總統擔心惹怒阿拉伯世界國家,這些把以色列圍住的阿拉伯國家,認為以色列是侵佔他們的土地,每隔6個月就會簽署一次法案臨時中止令,被拒絕了22年之後,事情終於有了轉機。


「耶路撒冷是神的聖城!」羅伯特博士說,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這件大事發生在以色列建國70週年,是神成就這事,用來尊榮耶路撒冷。因為從整本聖經提過耶路撒冷總共795次,就可知道神何等看重耶路撒冷,是祂的聖城;逾越節羔羊耶穌不僅在耶路撒冷被釘十字架,死而復活,主再來的時候,也會到耶路撒冷,啟示錄廿一章就寫到,主再來的新天新地,就是新耶路撒冷城。

為耶路撒冷的平安迫切禱告

當美國總統川普以「時候到了」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羅伯特博士認為,這是個關鍵時刻,神呼召每個人都來尊榮耶路撒冷,因為這是神的心意,要我們為耶路撒冷求平安,每個人都要來到神面前認罪悔改,真誠地迫切呼求神。「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願你城中平安!願你宮內興旺!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緣故,我要說:『願平安在你中間!』」(詩一二二6-8)


羅伯特博士舉2006年因著黎巴嫩真主黨入侵以色列邊界行動個案,說明代禱的影響有多深遠。當這場中東最大戰役發生時,以色列就發出全球猶太人禱告聚集,同時讀詩篇八十三篇,迫切向神呼求,滅亡以色列四圍的仇敵;當以色列禱告運動如火如荼在全球進行時,CNN出現一則報導,在愛爾蘭發現公元800年所寫的古老詩歌集,令人驚訝的是當這本詩歌集被發現時,它剛好翻到詩篇八十三篇。很多人都說這是上帝表明祂心意的「徵兆」。

「中東的問題不在於伊斯蘭教或巴勒斯坦。」羅伯特博士強調,而是撒但反對神的盟約,所以興起以色列周遭的國家,對以色列的仇恨高漲,敵視耶穌;當我們來到現今的耶路撒冷,雖然有神的同在,但別的靈也在那裡,是個屬靈爭戰的戰場,有各樣的仇敵,要得著神同在的平安(Sholem),得靠立約百姓不歇息的禱告祈求。


羅伯特博士引用以賽亞書的經文「也不要使祂歇息,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賽六二7)所以我們蒙福的關鍵,在於先求神的國、神的義,關心神所關心的事,而神的心意是要我們為耶路撒冷求平安,不可歇息。因此當我們順服神不歇息為耶路撒冷求平安,信實守約的神也必然成就祂的應許,讓我們成為蒙福的一群。


荣耀国度 國內中譯首發










来自群组: 金灯台联合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