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3744|回复: 0

【父神现今的话语】 末日审判及刑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3 15: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父神现今的话语】 末日审判及刑罚



原创 2017-12-12 赛罗尔 预备耶稣再来

              话语是永生之道,话语的权威在于可信性,因对神话语的认可、信任,从而神成就话语,让话语的权威彰显在物质界,让话语与你相爱,让话语在你里面活出祂自己。因话语出自、由于神的道,是神自己本身,是神自己的看见,是神自己的认知。神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要成就什么。神也理解原有的人想要什么,也知晓重生的人的盼望,神不让人活在原有的里面,而是现在的里面,与神同行的里面,与神面对面的里面。在与神来往的过程中就是与天国对齐,与天国见面,与上帝儿子的旨意对齐,与儿子同行。

          世界末日,物质界大火烧起,就像焚烧的火炉一样,有遍地的哀鸣声响彻四谷。神的声音在物质界停止了,大火越烧越旺,直到地极。神的儿女们在沉默,在等候,神的第二次再来,神的话语停止,神的声音消失了。火越烧越旺,直到耶稣再来的日子。父神说:等候我儿子再来的儿女们呢,你们怎么还不穿上洁白的细麻衣,怎么不知悔改,我的使徒就要降灾了,7年大灾害就要来了,已经得救的圣徒们已经整装待发了。天地等候这个时候,已经多时了,有火烧起,是从宝座来的震怒,宝座四围满了眼睛,是神审判的眼睛,怒气的眼睛,纠察罪孽的眼睛,是让人因罪死亡的眼睛。众天使说:不再有时日了,不再有时日了。神的震怒的日子来到了,来到了…

          天空飘起乌云来,这时,一位仆人灵人过来,是学习这道的弟兄原来的牧者,并且问我,你为什么抢我的仆人,这人很震怒。我知道学习这道的家人都是主动学习这道的,我没有主动联系过。父神对我说:你到这里来吧,我的灵住在父的怀抱当中。并且父神说:她是过去时,神也在她里面显明。她是过去的我,你是现在时,你是现在的我,只管禁口,不发言,也不评论,也不吱声。因这事,学习这道的弟兄灵魂不得释放。父神让我做个祷告,我们都不是弟兄的牧者,父子圣灵才是牧者。这样,弟兄的灵就得释放了。

          父之道是让人不怀疑、不疑惑,子之道是让人认可这道,圣灵之道是让人追求属灵的真理。让人怀疑你们的是自私和贪婪,就像是拜偶像一样,拜惯了偶像,却不认识真道。我们在你里面生出的自己,世人却不认识,不知晓,不理解。不懂得知恩图报的人,也不会对神有感恩的心。父神说:首先要有认识神的心才能认识真理。亚伯拉罕,神应许他到神所应许的地方去,亚伯拉罕有感恩的心。神让摩西带领以色列民出埃及,摩西有感恩的心。神差遣以利亚向王传达神的话,以利亚有感恩的心…父神说:这些见证,首先,你得相信这是从神来的话,是真实可信的。不疑惑,疑惑就像海中的波浪摇摆不定。魔鬼一旦给人种下疑惑的种子,牠就想要让它发芽。所以,要向神祷告,凡事不疑惑,到了时候必有收成,必有结局!这时,我看见风沙兴起,耶稣以高大威武的样式来,领我出离这地并且告诉我一些事情。耶稣是同工里的耶稣生命像我显现。 我看见自己已经在天国了,当我走向主耶稣圣殿时,圣殿上的人交头接耳,看见我以后都停了下来,静默无声,因他们都在等待父的声音,他们都想要得到父的旨意。这时我看见我穿的是黑色的婚纱,上面镶满了白色珍珠。这时,父的荣光充满我,并且说:你到这里来,我走向宝座看向耶稣,耶稣看我时,对我有些愤怒。耶稣有些不理解父要做什么?父神对耶稣说:我让她做你做的事情,你愿意吗?这时整个天国公民突然向神跪下,父神说:你要原谅赛罗尔,她是不知冒犯了你。这时,神让我想起,我是因为一位同工没有及时领受启示而着急,差点做出了神不喜欢的事。父神对我说:我做的事,在旧约不犯罪,但在新约就是急于神的前面,得罪了神。父神说:要相信神儿耶稣血的功劳才行!这样你们就完全了,就不会偏激。这时,整个天国充满了和平气息。地上有大卫的角声响起,犹大的狮子兴起!兴起!

          世界末日,星辰与星辰相撞,宇宙有大响声响起,这时,我看见好像是人子又像圣徒手拿利器向地面砍下,随后有乌云响起,天地都在震动。父神说:我的时候到了,神子得国的时候到了,神子得胜了!!!

           2017.12.7   11:00撒母耳来了,说:你要去天国,这时我看见脚底下有云,云带着闪电雷鸣。云往上升,我也往上升,升到宝座上。这时,宝座有神的震怒,有闪电,有雷鸣,响彻山谷。宝座上有声音说:不再有时日了,有极大的悲鸣声。父神说:我的仆人赛罗尔,你要降灾了,开始死人了,开始死人了。明天开始让同工买张地图开始降灾,每一次的降灾发向平台。

           遍地都黑暗了,神收回了风使者的权力,海使者的权力,地使者的权力, 海和地不再收割死亡,因海和地都有天使管理、关押死去的灵魂。因经上记着说,海交出其中的死人,阴间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指死去的灵魂,海和地而是把死去的灵魂吐出去。他们无处可去,遍地哀鸣,遍地是死亡的眼睛,遍地行强暴的事!负责在阴间收割死亡的天使也不再做工,不再收割死亡,而是让死亡的幽灵(是指幽怨的灵),(也是指在地走来走去死去的灵魂)到处游行。万事万物都在述说:神的使者就要来了。耶稣差遣的使徒降灾。

           天地述说着这个时候的荣耀,天地来收割这个时候的荣耀。天地等候着这个时候的收割!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