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269|回复: 0

使信徒跌倒的严重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1 17: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使信徒跌倒的严

           
使信徒跌倒的严重性
【太18:5】凡为我的名接待一个像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太18:6】“凡使这信我的一个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这人的颈项上,沉在深海里。
【太18:7】这世界有祸了!因为将人绊倒;绊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绊倒人的有祸了!
【太18:8】倘若你一只手或是一只脚叫你跌倒,就砍下来丢掉。你缺一只手或是一只脚进入永生,强如有两手两脚被丢在永火里。
【太18:9】倘若你一只眼叫你跌倒,就把它剜出来丢掉。你只有一只眼进入永生,强如有两只眼被丢在地狱的火里。”




4ac0a3d08c47cad30dca62b12e6e7264.jpg

1
对待他人的态度

我们对待他人的态度如何,对我们的服侍,产生重大的影响。

我们对待他人是一种非常重视的态度,那么必会好好地服侍他们;如果我们对待他人是一种忽视的态度,那么不可能真心地服侍他们。

我们在马太福音25章31-46节看到,右边的人,对待他人很重视。当别人饿了,就给吃的;渴了,就给水喝;作客旅,就给留住;赤身露体,就给穿的;病了,就给照顾;进监狱;就去探望。

左边的人,对待他人很忽视。所以,当别人饿了,不给吃的;渴了,不给喝的;作客旅,不留住;赤身露体,不给衣服穿;病了,也不探望;进监狱,不去看顾。

所以,主耶稣教导我们,接待信主的人就是接待主耶稣。

【太25:40】......‘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作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
【太25:45】......‘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不作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不作在我身上了。’

【太18:5】凡为我的名接待一个像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这样看来,我与其他人的关系,不单是我与他人的关系了。现在发展到我与主耶稣的关系了。

所以,我们不得不小心,因为对待他人,就是对待主耶稣。

其实,我们只有这种正确的心态,才能够真心地、好好地服侍他人!




a41470e45acdfa7b9ba17400e34cd3db.jpg

2
使他人跌倒

当我们没有对待他人,就是对待主耶稣的信心的时候,我们可能胡来!

我们可能忽视他人、藐视他人、甚至抵挡和诽谤他人。

但是,圣经教导我们,我们的行为,一但使他人跌倒,我们就有祸了。

【太18:6】“凡使这信我的一个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这人的颈项上,沉在深海里。

使……跌倒的: 从字面上是指若使误会,使跌倒,即让纯洁的心受到伤害而使其在纯正信仰的道路上跌倒。

凡使任何一个信徒跌倒的,不论是因态度不对,还是因行为不善,都会招来严厉的惩罚,‘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这人的颈项上,沉在深海里。’

很明显地,这是一个生不如死的惩罚。

主耶稣还教导我们,这世上有很多不幸和灾难,也正是因为有让他人跌倒的事件。

【太18:7】这世界有祸了!因为将人绊倒;绊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绊倒人的有祸了




d5cc75e1fe0600dd0a63d87d4be45a85.jpg



3
使自己跌倒
【太18:8】倘若你一只手或是一只脚叫你跌倒,就砍下来丢掉。你缺一只手或是一只脚进入永生,强如有两手两脚被丢在永火里。
【太18:9】倘若你一只眼叫你跌倒,就把它剜出来丢掉。你只有一只眼进入永生,强如有两只眼被丢在地狱的火里。”

主耶稣教导我们,我们的一只手、或者一只脚、或者一只眼睛,可能让我们自己跌倒。

那么,一只手、一只脚、一只眼,是什么呢?是指诱惑的原因和动机。

当我们被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打败而跌倒的时候;当我们被今生的思虑、钱财、宴乐打败而跌倒的时候;当我们被世上的逼迫,打败而跌倒的时候......我们有祸了。

这个祸,指的不是苦难,而是指地狱的刑罚。‘被丢在永火里’,‘被丢在地狱的火里。’

我们看马可福音9章43-48节也是很清楚的:

【可9:43】倘若你一只手叫你跌倒,就把它砍下来。
【可9:44】你缺了肢体进入永生,强如有两只手落到地狱,入那不灭的火里去。
【可9:45】倘若你一只脚叫你跌倒,就把它砍下来。
【可9:46】你瘸腿进入永生,强如有两只脚被丢在地狱里。
【可9:47】倘若你一只眼叫你跌倒,就去掉它。你只有一只眼进入 神的国,强如有两只眼被丢在地狱里。
【可9:48】在那里,虫是不死的,火是不灭的。

当我们使自己跌倒的时候,我们会被丢在地狱里。我们在地狱里,被永不死的虫子咬,被永不灭的火烤着。

太可怕了!

亲爱的肢体,我们务要过着警醒的生活,多多地祷告,祈求圣灵随时的帮助。

我们哪里都可以去,唯独地狱不可去!愿我们时常受到主耶稣的看顾保守。阿们!


释经讲道平台。深入浅出地讲解,适合任何人!
福音工人平台:讲解新约
爱神爱人平台:讲解旧约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