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54|回复: 0

[预言3圣经预言] 圣经最后预言正在快速应验:注定遭劫的荣美之地(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1 16: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圣经最后预言正在快速应验:注定遭劫的荣美之地(


                                                                                                    





研究《圣经》预言,洞察时事变迁。对于明白《圣经》预言的人来说,我们现今最需要关注的就是美国的动态。因为美国的角色在这个时代是非常重要的,以至于《圣经》中早已预言到了美国。我们现在已来到了预言的终结,圣经最后的预言焦点,在启示录13章讲到受了死伤的兽退位之后,接下来就是第六位登场的兽,它的特征是两角如同羔羊,说话好像龙。这正是对美国兴衰的预言。上一篇我们讲到了关于美国的危机,我们看到上帝的审判正在临到美国。


8c935f3a1a258795808e8fb7bc1564d3.jpg



在末时代,上帝赐下了对美国的预言,美国成为了世界瞩目的中心,这是上帝的恩典和保护的结果。美国的建立是上帝特别的恩赐。 在短短二百多年的时间里迅速发展成为了末时代的“荣美之地”。成为了世界各国关注的中心。


如今,美国的罪恶与堕落已使上帝的审判正在临到美国,美国的恩典时期就在我们眼前渐渐结束。当然这也预示着跟随美国的其他国家也正在走向这一步。世界一切的败坏行为都是来自于美国。堕胎,同性恋,吸毒,赌博,影视业,犯罪行为,暴力,互联网情报,教会的世俗化,流行歌曲调子的诗歌进入教会等等都是来源于美国。随之而来的结果就是经济危机,金融危机,粮食转基因危机,恐怖危机。自然灾害——也是来自于美国。



美国高额债务,美元随时会崩溃

白银投资网9月12日讯:在飓风灾情的催促与逼迫之下,美国国会两党在上周终于暂时搁置分歧,参众两院高票通过了再度临时性提高联邦政府债务上限直至今年12月8日的法案,而在得到了民主党的人配合之后,特朗普总统上周五也终于签署生效了这份有如“及时雨”的法案。


在法案生效之前,美国联邦债务上限在一连数个月的时间内都一直都被冻结在19.808万亿美元的水平。而在债务上限获准上修之后,特朗普政府也终于释放了此前积累下的发债需求。于是,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联邦债务一下子又增加了超过3000亿美元,终于有史以来第一次,美国联邦政府债务达到了20万亿美元的规模。这意味着每个美国公民一出生,就会被分摊到多达6万美元(约40万人民币)巨额国债。



bb02bde701274862fc78caac84b8d337.jpg


【世界单一货币的启动】

对于美元的结局,国际金融学者宋鸿兵在《货币战争2》第10章作了充分论述,并且宋鸿兵还预测世界单一货币将会代替美元。


论到美元的崩溃,他说到:美国现有的57万亿美元的债务,在每时每刻中都在利滚利地增长,加上未来10年医疗及养老金隐性负债的庞大负担,早已成为美国经济继续发展的沉重枷锁。美国事实上永远不可能还清这些债务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只会在债务的沼泽中越陷越深。美元的信誉已经严重动摇,被世人彻底抛弃只是个时间问题。对此,美元政策的制定者们心知肚明。


这些救市表演旨在向全世界表白:我美国政府已经竭尽全力在拯救美元和美国经济了。你们看我三天一千亿,五天一万亿,拼命在“救市”。要是再救不活,就不能怪我了。当一切准备就绪后,突然有一天,英法德等发达国家同时宣布不再接受美元了。股市暴跌没人救了,美元暴跌没人管了。



a693b4adb25218c2edcd8153e2a7fe93.jpg



一夜之间,美国的所有债务消失了,同时消失的还有中国人的储蓄和大部分外汇储备。美国老百姓的养老金泡了汤,医疗保险没了影,美国国债化成浮云,美元储备当手纸,这一切终将引爆的愤怒都别冲我美国政府来。能做的俺都做了,做足了,做尽了,问心无愧了。西方理论界将矛头对准“万恶的主权货币”,靶心就是“不幸的”美元。最后世界统治精英只能向包括勤劳善良的中国人民在内的广大美元遇难者表示最诚挚的同情与哀悼。他们的悼词将这样结尾:“活着的人们,让我们从主权货币的废墟中站立起来,踏上世界单一的诚实货币的新旅途吧!阿们。”


其实,美元的崩溃正是世界精英们所策划的,这是注定中的事情,最终是为了推出世界单一货币,那就是世界单一政府的前奏曲。教皇权会在危机中成为第八位,掌管世界的十王联合国。这就是美国目前在金融和经济方面面临的危机。美国的金融危机将会是影响世界的危机。而这样的事情近在眼前。


【如今美国的经济状况】

48414ba7a4120192266e0a62f445134f.jpg


最近有关美国的新闻报导非常不同寻常,虽然很久以前就听说美国的经济很艰难,但最近美国的经济不仅是艰难,而且到了非常严重的程度。


我们不必看很多经济数据,只需列举几点。分布在美国东西南北的柏油高速公路变成了石子路,原因是洲政府资金不足,无力承担柏油路所需要的费用,因此以碎石代替或任其放置。


荒唐的事情还不止是这些,LA市议会颁布了一项条例,限制每家只能养一只公鸡。这令人难以区分是发生在美国的事情还是发生在难民村的事情。经济萧条导致失业率提高,那些消费不起肉食的人,为了获得鸡蛋和鸡肉而开始养鸡。



633d60f2c77a335ff71f0e18d57569ea.jpg



另外,州政府因经济短缺而释放了监狱中的囚犯;因财政恶化,学校每周只能授课4天,并且是在其它年级的教室里。这是美国现在的状况,经济的崩溃如风前的蜡烛,已是注定的事实。


2009年,加利福尼亚州的前任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曾说,学校要引进数码教科书来取代纸张教科书。表面看上去这是数码化体系,但实行这一政策的真正原因,是因为没有资金可以印刷教科书了。


因财政危机的缘故,美国无论联邦政府还是州政府,都处于倒闭前的5秒。许多美国人都成为了失业者,国家陷入全国性的艰难局面。


这样的经济现况致使许多人不安,破碎了彼此间的信任,使人趋向专求一己之利的自私与暴力的状态。像美国这样人种繁多的社会,一旦失去了信任,不得不变成相互争战敌对的可怕社会。这样,为了国家的秩序,政府不得不出台借助军队力量压制国民的政策,这就是兽印的患难。现在美国兽印的患难迫在眉睫。



b7d0c734efc8fc069335688234e34132.jpg


在上一讲中,我们已经谈到了关于近期发生在美国种种可怕的危机,我们看到上帝的审判正在临到美国。美国原本是上帝保存基督教纯正信仰的国家,但是却因着美国的背道,改正教与天主教不断地联合,以及美国在国际上狂妄不断的暴行,使得美国成为教皇权所使用的一颗棋子,美国为教皇权的最后复辟在做着铺平道路的工作。于是,美国逐渐偏离上帝最初建立美国时的宗旨,偏离上帝律法的大原则,这个昔日的荣美之地注定要遭受上帝的刑罚。



当上帝的审判正在临到美国之时,也是《启示录》13章“从地中上来的兽”就要像龙开口说话之时,那时候就是美国星期日法案的颁布。现在这样的灾难就是走向那一步。在前面的报道中,我们不是已经看到,因为“哈维”飓风的灾害,美国在9月3日下达了全民祈祷日的命令吗?那一天正好是星期日,那一天是特朗普因美国的危机向上帝寻找帮助的日子。当越来越多的灾难临到美国之时,就会促使美国总统下达全民参加教会礼拜的事情。美国会要求全民都要到教会礼拜,寻求上帝,而促成星期日法案最终的颁布。



afbe2e5ff7f53671ba1fc1bbf64d59fb.jpg


当上帝的审判正在临到美国之时,也是《启示录》17章第七位的美国完成他的角色,让位给第八位,并且第八位兽和十王会在很短的时间形成,世界会成为单一政府。这样的灾难正是将历史引向这个步骤。紧接着有关圣经预言中所记载的最后几幕就会神速应验。

所以,所临到美国的灾难和危机,正是世界每一个国家的危机;所临到美国的审判,正是世界每一个国家将会面临的审判。这个世界注定会遭遇这样的危机。




弟兄姊妹,一百多年前的灵感之笔写下了这样的话:——教会和政府中的要人将要联合一致,用贿赂,劝诱,或强迫的手段,使人人都尊崇星期日(罗马教的太阳日)。他们要用强迫人的法令来弥补星期日所缺少的上帝的权威。现今政治方面的腐败,正在破坏人的爱护公义和真理的心;所以就是在这爱好自由的美国,官长和议员为要博得众人的欢心起见,将要依从群众的要求,制定一条强迫人遵守星期日的律法。到了那时,那曾以极重的代价换来的宗教信仰自由便不再为人所尊重了。


在这迫近的争斗中我们将要看见先知的话将字字应验:



“龙向妇人发怒,

去与她其余的儿女争战;

这儿女就是那守上帝诫命,

为耶稣作见证的。”

【启12:17】





以美国为首世界经济的崩溃向我们预告恩典时期即将结束,向我们呼吁速速预备。大家能感受到恩典时期即将结束吗? 在这如此紧迫的时日中,我们当如何行呢?

愿各位弟兄姊妹务必带上属灵的眼光看清现今的时日,穿上全备的军装,带上光明的兵器——


【预备作战!主必速来!】



23504a76fef969130737043f85f5fd35.jpg

2f1e9f3260bbd411ecaa00f2c389892c.jpg

撒但知道恩典时期会在耶稣复临前结束,只要使人醉生梦死直到那时就可以了。但许多人说,星期日法案颁布时,我会预备好的……等看到星期日法案的绝对证据我再屈服和悔改…… 不可能!撒但在绝对的证据出现之前会一直欺骗迷惑世人,等到那时已经太晚了。这是大家必须明白的现代真理, 否则,必因无知而灭亡。



7120dd9cf63d658a2fe5ee062171746c.jpg

648d9e43248007c9319a645108249e2c.jpg

对于即将遭受永远灭亡的人来说,短短的恩典时期是多么严肃!多么的宝贵啊!我们永恒的命运或许在转眼之间就会决定,每时每刻不知有多少宝贵的生命已经走向了永远的灭亡之中。恩典时期已向他们永远的结束了。各位,你将如何度过今天的光阴?要带着面对死亡的紧张生活。我们若将每一天当作是上帝赐给我的最后的恩典时间,我们就会成为被主的圣洁充满,与罪无关的人。



1ac05ed07f9276eedde9e640f7f5f961.jpg

3f1e773991dacf892d4f238957db0b83.jpg

请大家务必要正确理解圣经的真理:恩典时期的终结如盗贼来到一样,乃是在自己毫不知觉的瞬间,恩典时期就会结束。正当人们带着侥幸的想法,认为恩典时间还有很长的时候,他们的命运将会决定。义人与恶人都不知道,照常耕地、嫁娶……谁也不知道他们的命运在天上已经决定了。所以圣经说人子会突然来到,像贼来到一样。因此你们要警醒预备。



8d8147ae4171a0de272fe535ea735a2a.jpg




因此“今天”对于我们是如此重要,亲爱的弟兄姐妹:今天你在没有告白自己的罪以前,不要进入梦乡。请在每天入睡之前获得蒙饶恕的平安。希伯来书说要追求与众人和睦,并要追求圣洁,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试问:是否至今与人的交往还存在问题?是否还有贪恋之心?是否还有偶像存于心灵深处?是否.....


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请不要推迟悔改,每瞬间都必须悔改。这必须成为生活在末时代的我们的生涯。



19616949f391ef27df0c90ff2ccfd99f.jpg


现在是为我赐下及其宝贵的恩典时期,是决定命运为审判作预备的时期。所以现在对我们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我们看到四方的风很快要放开了,当四方的风放开时,大艰难就来到了,七大灾就降下了。


启示录7章讲到四方的风放开之前,有盖印的工作——就是上帝的品行要盖在我们的额上……


弟兄姊妹,现在对我们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信仰要经历盖印的经验,这不是能投机取巧的事,而是我们的内心要经历真正的变化,要得胜所有的罪,在我们的心里还有没有隐藏的罪?这些都要抛弃,要有义的经验,这是我们一直强调的福音的经验,就是因信称义的经验。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愿我们更加看清《圣经》预言最后的几幕实在是在神速的应验,时间短促!愿我们速速做好准备吧!主必快来!愿我们的额头上能盖上永生上帝的印记!


你相信吗?耶稣将会速来!
fd5aa520a0e2afbf9a234a41ef97718b.jpg

为世界活——虚空
为自己活——羞耻
为基督活——荣耀

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
腓2:5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