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3970|回复: 0

重生,是跟随主的开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1 16: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重生,是跟随主开始



                                                                                                   

9531e2c8697719499ade83553b792709.jpg


重生,是跟随主的开始

文/邹新宇
生命季刊微信专稿

              成为神的儿女最大的明证就是,有圣灵的印记在你身上,因为凡被神的灵引导的,才是神的儿女,他里面有圣灵的引导,感动,启示,充满,他能够察觉圣灵的工作在他里面。这一点,在他长时间跟随主道路上,会越来越清晰被印证出来。

              唯独被神的灵重生的人,才是有神生命的人,这是基督救赎的恩典在他身上显明的实证。也唯独重生后,才有对主真实的跟随,与主里面有真实的相交。所有的拼着自己,靠着宗教知识、仪式,都不能使人与神有一个真实、活泼、亲密的关系,因为他里面没有神儿子的生命。

               一个人若没有真的重生,没有神儿子的生命,他就不会对神有真实的渴慕,他里面不会对主有真实的爱,不会被这爱感动得泪流满面。他若是重生了,有主的生命,尽管他生命还软弱幼小,可他对主的爱是真实的,这爱在他里面也是实际的,因为圣灵把神的爱浇灌在他里面。

              记得那刚信主的那两年,有牧者问我们,有谁确定自己是重生的,可以举手,我心里虽感觉自己重生了,却不敢举手,因为不敢确定,因为那时的我对真理不够认识,也没有更多的在主里面的经历。我那时认为,人若重生了,成了神的儿女,就再也不会犯罪了,这种错误的认识,使我很长时间怀疑自己是否重生。

             我们必须要承认,重生是成圣之路的开始,真实跟随主的开始。一个刚重生的人,基督的生命在他里面如同婴儿,如同一粒种子,这生命刚开始虽是幼小的,甚至是人难以察觉的,但随着他对主的跟随、亲近,这生命在他里面越来越长大,圣灵在他里面的做工也越来越真实,越来越实际,这是他可以慢慢察觉的。因为在他里面的,不是一套学说道理,不是头脑知识,乃是基督的生命在他里面,借着圣灵真实的与他同住。

               一个有主生命的人,被圣灵重生的人,他里面会有真实的交战,这是情欲与圣灵的相争,旧生命与新生命的彼此为敌。这对于很多刚跟随主,对真理不够认识的神儿女来说,这争战刚开始会给他带来很大的困惑与挣扎,他发现他对罪是那么敏感,当他因为生命幼小而不能胜过肉体情欲,而犯罪得罪主的时候,他里面有极其的痛苦和对主的羞愧,这争战让他里面更学会依靠神。当他犯罪跌倒的时候,他也更真实的看见自己旧造生命的本相,看到自己的无用,便使他更加愿意让旧人去经历死,经历十架,而去依靠主,他如同以色列在旷野漂流一般,时而刚强爱主,时而又软弱犯罪,这都显明了他属灵生命的幼小与不稳定。随着他越来越被圣灵引导往前,神也借着万事来训练他,他里面的生命会越来越刚强有力,越来越能够脱离罪的缠累,能胜过罪,而有真实的自由与安息。

               一个有主生命的人,会对主有真实的爱。他在圣灵里面经历主爱的浇灌,在圣灵里面经历神的光照与启示,在圣灵里面与主有真实的相交祷告,他在圣灵的充满里面有真实的安息。他越经历,越能察觉圣灵在他里面内住与做工的真实,他越经历越能分辨里面的声音,是从圣灵而来的,还是出于自己的,或者是出于那恶者的。

              他里面有圣灵的更新,他里面靠着圣灵以神为乐。他是多么渴望与圣徒分享他里面的感动与神的爱,有时候他一想到主就满了眼泪,唱着唱着,主的爱就涌出来了,眼泪就出来了。他的主对他是真实的,是实际的。

              重生的重要性是绝对的。因为唯独从神生的,才是神的儿女,才是属神的。福音是神的大能,要借着圣灵,成全在一切信的人身上。阿们!







邹新宇 中国大陆基督徒。
==========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