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463|回复: 0

《耶和华的剑》教会要从宗教传统习惯经验中走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5 19: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耶和华的剑》教会要从宗教传统习惯经验中走来      







            众教会要从从宗教的习惯、律法主义和假谦卑中边走出来!

            我们中国大部分的教会活在宗教律法主义中,人的传统习惯和经验都是我们生命成长中的囚牢!

          中国教会因历史国情原因,主要有三自教会和家庭教会。

        1    部分三自教会信徒被宗教的灵所捆绑

            部分三自教会信徒被宗教的灵所捆绑,宗教的灵也就是圣经中的法利赛人的酵;以知识代替生命,以教会传统代替主的能力,以宗教活动代替与主的关系,高举圣经字句的意义甚至超过了启示圣经的圣灵。有敬虔的外貌,却否认神的大能,常常认为理性经验不能接受的启示就定为异端,以爱主的名义伤主的心。还自以为是为主大发热心!其实是被撒但迷惑了。

      2     部分家庭教会信徒被巫术所捆绑或压制迷惑着

            部分家庭教会信徒有被巫术所捆绑或压制迷惑着,巫术就是假冒的属灵权柄,保罗称巫术或邪术都是肉体的作为之一,而且通常变为魔鬼的力量,利用情绪的压力、或在爱、责任权柄中有肉体人为的掌控就是巫术!

             很多家庭教会牧者有巫术现象,信徒离开他们那里就会有不属灵或不得救的言论!部分家庭教会牧者也需要被圣灵更新生命需要突破!

            3    为什么在我们身上和一些有名气的牧者身上,看不到真正的谦卑和彼此相爱?

               还有很多从三自或家庭教会分别出来的信徒,部分是有圣灵启示的,然后他们组成团队顺服圣灵的启示行事,很感谢主,但也不完全,一不小心就会陷入天然人的自义自满中,认为自己领受了一些启示,比其他人属灵而活在隐藏的骄傲中!

               为什么在我们身上和一些有名气的牧者身上,看不到真正的谦卑?

               我们和一些牧者在某种启示恩赐或事工上很优秀很成功,但在实际生活侍奉中,被人有意无意的冒犯时候而暴露出自己天然人肉体本性的血气、自义、主观经历、先入为主的定义、控告、批评论断等,太多分别善恶的表现,却活不出天父的慈爱!

               真正的谦卑就是在神恩典的真理中,真实的认识自己,而不是贬低否定自己,虽知不配,但不自卑,神先尊荣高抬我们的身价。但我们却不能自高自大,谦卑与骄傲相反,骄傲是最大的罪,也是最先的罪。真正谦卑的人不会被失望捆绑,还能笑对批评,对世上荣华,人间赞赏彻底死心!
真正谦卑的人必要活出耶稣的品格来:

            切实彼此相爱,
            有属天的眼光,
            有国度的胸怀,
            有为父为母的心,
            用爱心说诚实话。


             很多人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偏重于自己的领受感觉,在自己的教会或团队当中却没有彼此相爱!

             我们如今活在末世时代,主明确告诉我们,万物的结局近了,神的儿女最要紧的是彼此切实相爱!天父的心意就是让他的儿女同心合而为一,就像圣父圣子原为一一样!我们很多人身为父母,儿女很多,即使儿女个个优秀而他们却不能彼此相爱,(深思)这能满足父母的心吗?

              所以我们要真正地有为父为母的心,在神的国度中学会尊荣别人!尊荣就是用天父的眼光看待人在神国里的尊贵价值;同时也要用爱心说诚实话!

              我们属于耶稣基督就要活出耶稣的样式来

              一.要活出耶稣基督生命的品格,先学会做人也就是活出圣灵的果子来!

             二.要使用神所赐的权柄彰显出圣灵的大能,用圣灵和大能的明证见证主的道!

             三.要有属天的眼光,有国度的胸怀,要有一颗为父为母的心:

               要用属天的眼光,用神的怜悯慈爱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的人事物!因为我们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的耶稣形象代言人。我们要在基督肢体里连接,在圣灵真道里合一,在恩膏使命感中复兴,复兴就是恢复原状,归回本位。恢复伊甸园亚当夏娃没犯罪前与神的关系和身份地位。




来自群组: 唤醒华人兴起来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