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304|回复: 0

最后一个禧年?芯片引人入黑洞。有感动的可以建造歌珊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8 18: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最后一个禧年?芯片引人入洞。有感动的可以建造歌珊地了!    











2a9e35924cdc9a6bf936d94a1d1fdc36.jpg




                灾难来时,神会给祂的一些子民保守之处让他们躲避灾难,等待灾难满了再出来。如歌珊地、逃城、诺亚方舟。


                歌珊地是蒙神祝福之地。我们看经上记着,埃及遍地饥荒的时候,神通过约瑟给雅各家拣选了块歌珊地,使雅各一家没有缺乏得蒙丰盛。歌珊地是埃及上好的地,是被祝福之地。逃城是给不该死的人逃难的地方,蒙神保守的地方。等到下一任大祭司就可以出来,以前的罪就赦免了。诺亚方舟是给义人在罪恶的深渊里仍然行走不至灭亡。方舟在大洪水之上,预表义高于恶。挪亚时代遍地是罪恶,挪亚在其中却没有沾染。


c94eceeafb259b7873d94fd861e064fc.jpg




              那我们来看下歌珊地、逃城、诺亚方舟在末世分别预表什么。歌珊地是一块领土,会是一个省一个市县,也是很蒙祝福的。二战纳粹时,上海是犹太人的歌珊地。末世以色列被分割后,安知中国不会有地方再成为犹太人的歌珊地、逃城了。清末香港是中国的歌珊地。如今上海、香港都很繁华且成为祝福的上好之地。上海、香港都在中国边上且以前都是个默默无闻的小城。所以末后的歌珊地应该也在偏远的地方,在小的要在大,世人看不起的落后偏远城市要被神高举。


              另外歌珊地也可以是一个小的土地。比如老家或偏远的农村,大山里大海边都可以,看神给人的感动,给每一个人的安排,我知道有的先知在预备歌珊地了,去那里预备地方预备产业。如经上所记那般,像约瑟一样被神差遣先去,为要保全多人的性命。要知道时间紧迫,荒年临近了,七年大灾难很快就要来了。神正在招募一批先行者做约瑟做的事。我们基督徒也不要只会说不能做,要有行动力。向神求,有感动的可以思索建立歌珊地的事情了。


2776b64a30bff4af4ac5a04b2ee0f5f5.jpg




              逃城是一座城池,是避难所,经上没有记载逃城有特别大的祝福,但会保守逃进来的人逃避那索命者和灾难。川蜀一直是我们中国的逃城,是神使之天然形成的万夫莫开。我觉得能去歌珊地的就不要去逃城,况且末世蜀不定给中国做逃城的,也从接二连三的地震得知。

              诺亚方舟预表教会,爱神的教会神会看顾,没有买卖停止水电,但神的五饼二鱼会发生,神家总不缺粮,因为里面住了很多以利亚。一点面一点油总不会少。它们也要做世上的光,拯救寻找光明的灵魂。


7de13513347e2a38997bbda986c8cd0c.jpg




               不过,歌珊地也好,逃城也好,诺亚方舟也罢,进去的人都只是一部分。不会所有基督徒都进去,也不是说不进去的就不爱主,因为有的有他特殊的使命,且大部分要经过试验。只要我们爱主,主绝不亏待我们,万事都互相效力。定意被殉道的也是有福气的,天上的奖赏是极大的,殉道的人是不会经历很大的疼痛的,就是刀一落下来,灵魂就出窍了,要保守心志到底。不多的时间了,一定要咬牙坚持。


7d960063a7c19c36b97abef76554da8c.jpg




              确实很快了,我昨天去寄快递,给他现金,快递员说不收现金,现金有细菌又麻烦,快递老板接口说要响应马云消灭现金。现今一个手机就可以出门,从商场到小摊都有二维码。时局一日千里,发展极快,扫码支付一两年就不知不觉兴起在大街小巷了,消灭现金接入人体芯片也将在弹指之间,现在全世界都在渐渐引进推广了。人体芯片普及的时候就已经到了大灾难中了,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谁能逃避了?只有警醒预备。


               关于人体芯片,来看一个先知的先见:主给我们看到,是一个四方白色小片。为什么是白色的?这都是比喻,是叫你得好处的,把一切不懂的、不知道的,全部都输入进去了,只要有这个芯片,什么都能知道,包括圣经、词典、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等,全都输入进去了,不会丢失,不会被偷,所以很多人接受了人体芯片。这个芯片在灵里是“四方的”,就是定下的辖制人的条条框框。这是魔鬼的诡计。上帝把这一切都演给了我们看。表面看,好像这是上帝的大能,讲的都是对你有好处的事。可是,放进去就看见人的心有一个黑洞,斜着下去了,看不到底的黑洞。


314bf8ae3ca0705e57c1e3d9651dea9c.jpg



              我们问:“这是什么洞?”圣灵说:“奔向死亡阴间的洞,就是火湖。这个片儿放进去,就起了化学作用,这是魔鬼诱惑万民的。接受了这个芯片,信徒就迷茫、跑直道,顺着黑洞就走下去了。就是照着里面的命令、里面的遥控,控制了全世界的人。全地的人、一切属地的人都在这里面。”异象看见:一辆车想拐都拐不过来,因为这辆车被一双黑手遥控着,是通往地狱的车。

              在youtube上有一个视频,里面孙大索说神告诉了一个先知,耶路撒冷最后一个禧年了,在下个禧年来之前耶稣就要来了。经上说七个七年后是一个禧年,即五十年一个禧年。从2017加50就是2067年,这之前主就会来。具体时间不知道,但大概的时间我们可以看征兆,快则十年,慢则二三十年。从世界格局看很快了,灾难的起头已经显出来了,美国人体芯片的大量注入,中国支付宝、微信五年之内无现金,都是为敌基督铺路,人体芯片是兽印是末世产物,这就是很确切的一个征兆。


9a1e9a960868d0c33ba2efd21da52d49.jpg




                 虽然人都愿意灾前被提或者进入歌珊地。但殉道者是蒙大奖赏的,也是神创世之初就拣选的羊,很多人想得这个位分也未必得的到。当然也有未进歌珊地也不殉道者,神的旨意高过人的旨意。末世神会按照每个人的生命量度给他对应的环境,为了造就我们的生命,使我们能够坦然站在羔羊面前。


                  荣耀归坐宝座的羔羊,阿们!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