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33|回复: 0

警惕影视网络的毒箭侵袭,不要再吃喝魔鬼的身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5 16: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警惕影视网络的毒侵袭,不要再吃喝魔鬼的身体了  






                当水很清澈透明的时候,你扔一粒石子进去,你会发现她会很敏锐,水波荡漾的很开很远,给人的感觉强韧而柔和,因为这是活水。若这水杂质污秽多了,你会发现水会很死板,激起的水纹不强,传递的也不远就消失了,给人的感觉呆涩而无力,因为这是脏水,快要死去的水。

b1dcba2511082767c5627717750e2a66.jpg




               上善若水。人的心也是如此,当人的心纯净的时候,给人就是天真活泼像小孩子的样式。当人心诡诈的时候,就是阴冷老辣的体会。主耶稣说‘我们若不回转成小孩子的样式,就不能进神的国。’又说‘我们的心意要常更新而变化。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小婴儿出生的时候,眼睛是干净透彻的,当慢慢长大后,就会变的越来越浑浊。为什么了?沾染了太多的罪和不洁。积重难返,很多事物的形成不是一朝一夕的,而是日积月累的。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如春天的蕊到秋天的果,熟了就定型了,要么天堂要么地狱,没有中间地带。神用万事万物诉说着他的律。

0c552c1352208c6d6c09a91a5556aafd.jpg




                撒旦不肯罢休,也用尽各种方式侵染毒害着人类。当今社会,一切那么的便利,那么的便利沾染罪,这如此快捷的世道,很大程度上帮助恶者加快恶的传播,它的时间不多了,所以它更加疯狂。



                 电视网络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但也给我们带来很多害处。现在家家都有电视,电视上有各种节目,从新闻到综艺到影视,你看时乐中其中,得到满足,但你仔细咀嚼回味,它却是苦涩多于甜美,像一个精美的饭碗,上面一层是香喷喷的米饭,你用神的筷子扒开下面,却是各种臭虫蚯蚓蛇类。不是吗?真的不是吗?他们有什么营养?他们不是蛇蝎的种类吗?你吃喝吸收它们不是吃喝魔鬼的身体吗?

9e1802e49309488240cf0d09920c596d.jpg




                新闻让你知道世界的罪恶和纷杂,综艺都是些低级趣味,让你无聊、贪图喜乐,追求名声,好逸恶劳。影视多是勾心斗角,爱恨情仇,还有色情,凶杀,恐恐怖,个人崇拜。抗日剧让我们不肯饶恕,宫廷剧让我们为成强者的不择手段,投机取巧,尊己为王,穿越剧让我们藐视历史,爱情剧让我们崇拜爱情,凸显女权,生活剧了,生活剧都是些无聊的泡沫,不值一提。所有的都是在夸口着一位位我我我,贬低着一个个他他他,彰显着各种人的厉害有本事,刻画出各种高高在上。岂不见经上记者说,耶和华不喜欢马的力大,人夸口自己的智慧。你们若有智慧,那你说耶和华铺张穹苍的时候你在哪里,耶和华立定天地的时候你又在哪里。人啊,岂不知,你奔跑的越快,追赶你的也越快吗,你快的过空中掌权的各种邪灵吗,不靠着主你凡事都难,靠着主方凡事都能。

d4f1d7c7c0a7646e6b07deea07ebda2c.jpg




                   这世上大多的书籍、影视、网络,一言以弊之就是‘鬼唱歌’唱的是邪灵的赞歌,却是我们人类的葬歌。不说多了,百分之八十都是有邪灵的权柄。神的律例并没有废去,救赎主耶稣说祂来并不是废去律法,天地毁去神的律法一笔一画也不会毁去。书本中,字句的前后变动,笔画的改动都会使话语从好的变坏的。影视中一个眼神的变换,一件服装的变化就能把好人演成坏人,英雄变成奸贼。谨慎啊!如履薄冰啊!一点点污秽就能浊了你眼里清澈的光!

2a9e35924cdc9a6bf936d94a1d1fdc36.jpg




               积重难返啊!诚然大多书籍和影视作品并没有那么毁三观,也有很多好的教导和做人的道理,但要警惕法利赛人的酵啊,法利赛人都是锦衣玉食一本正经的卫道士模样啊。但从春雨润无声到春风拂栏露华浓也只是一个春天晚上。一点点在你心中发酵扩散,就像那水中的杂质水草一点点蔽塞了整个水塘,变成臭水沟。又像那薪(心)门 久未开的门楣一根根结起的蜘蛛网,最后封住了整个薪门,里面的柴火就再也不能温暖造就人,反成了老鼠蟑螂的巢穴了。谨慎啊!如履薄冰啊!



                  俗话说学坏容易,学好难,又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其实不尽然,学坏也是慢慢累积的,没有谁出生就会杀人放火的,都是法利赛人的酵害的。近朱者不一定赤,如果你的心不肯悔改,近墨者不一定黑,当你的正能量足够大,就像主耶稣就可以出淤泥而不染。

f2faa4e48ca3771634741be06b47ab4f.jpg




               撒旦的饵和它的毒钩遍满这地,像河底的泥一样多一样粘人。谁能真正拍着胸脯说‘众人皆罪,唯我独醒了’只有说相对义与不义,因为这世上一个义人都没有。旧约我们需要主的救赎,新约也是一样。所以唯祂也唯有万王之王的的主耶稣可以拯救我们脱离一切的患难。



               一切当然包括这说的影视网络上沾染的罪,向主认罪,求主洁净这些多作品给我们造成的一切不洁和污秽,形成的偏见和坏习惯都涂抹,结成的捆绑和压制都解除和脱离。并保守我们的心思意念,拔出它们射出的毒箭飞矢,斩断与它们的牵绊和瘾,再不喜悦和定睛在这些无益的事上。求主洁净我们的心更新我们的灵。是的,我们心意要常更新而变化,常更新的心灵就是那流动的活水,流水不腐,流动的心灵也能很好祛除罪和不洁,使你的源泉一直清洁。问君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源头当然是主耶稣,常与祂相连,更新自己的心灵。

34a6608aacc608b21c3332451d08a67b.jpg




               电视看主的频道,收音机收敬拜的音频,网络查讲道的资料都是很好的。当然我们也要跟上时代不要做老古板,这些都是器,君子善养器善用器,我们并不惧怕它们也不完全抵挡它们,师夷长技以制夷,择其善者而从之,择其不善者而弃之。在当今这个社会手机和电脑都是很好的工具,也可以用来更快更方便的联络家人教会,传播福音真理。器——永远都是我们的仆役,而我们不要成为它们的奴仆。你敬拜的不是主,就是黑暗势力,不要陷在这个世界。君不见,先时没有手机网络时也出了那么多大先知大使徒。蜻蜓点水和春燕抄水是我们很好处理这个世界的方法,我们要做主的入水之鱼,而做这世界出水之鸟。凡事祷告、凡事连与神,就不会入了迷惑了。



   主内共勉,不恋慕这个世界,不管它与何种方式向你展现,也不管你用何种方式打开,都要记住主的劝勉和宝血。



   荣耀归于坐宝座的羔羊,阿们!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